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美容店 結果共100筆

  • 前員工踢爆鍍膜詐騙 業者駁:員工糾紛

    台南一間連鎖汽車美容店家,遭到離職員工踢爆,說裡面一名銷售員跟客人收了幾萬塊的鍍膜費,卻偷工減料,甚至用打蠟代替蒙騙消費者,業者回應,經過查證,並沒有發現員工有違法行為,認為是員工間的糾紛,其實打蠟跟鍍膜要分辨有小技巧,專業的保養人員說,打蠟摸起來會黏黏的,鍍膜則摸起來較光滑。
    2019/06/27 21:24
  • 誇張!女賊偷汽車美容店 兩天連偷5次

    台中西屯區一間汽車美容店,業者在這個月24日發現,遭人入侵偷竊,被偷走文具和保健食品,還有2、3千元現金,業者報警,不過就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時,才赫然發現,這名女竊賊,早在22日就已經來偷東西,而且還連續偷了三次。
    2019/05/25 18:28
  • 「借我兩千」!誆稱認識熟客 詐寵物美容店

    疑似利用店家愛心,到處行騙!台北市內湖一間寵物美容店,有客人謊稱認識其他熟客,和店家攀談借錢。由於對方能清楚說出熟客和飼養的寵物名稱,業者不疑有他,好心借錢,直到看到其他受害店家公布的資料,才知道對方是名詐騙慣犯。疑似長期觀察業者在粉絲專頁和客人的互動,進而記下客戶資料。
    2019/04/07 20:04
  • 嫩模拔火罐排毒美顏 3分鐘美背慘被燒爛

    一名21歲嫩模到美容店進行臉部保養,在店長勸說下接受拔火罐,想要藉此排毒養顏,不料過程中灑在背上的酒精不慎被引燃,導致嫩模足足被燃燒的酒精折磨3分鐘,全身多處燒傷。
    2019/03/16 19:39
  • 近50隻狗美容後慘死 飼主氣炸寵物店解釋:會調查死因

    不少主人會帶愛犬到寵物店美容、洗澡,但美國1間大型連鎖寵物美容店近日被爆出,在過去10年間,至少有47隻狗在進行美容後死亡,且通常發生在美容時、或者美容後幾日,甚至大部份狗死前都有內出血,以及無法走路或站立等症狀。
    2018/09/25 09:44
  • 疑無業準媽媽挺肚偷錢 透明門趴桌行竊好大膽

    高雄一間美容店發生有客人假裝預約,卻趁店員不在櫃檯時趁機竊取財物,而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婦人疑似還懷有身孕,挺孕肚偷錢身手相當敏捷,店家直到盤點時才發現失竊報警,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一天之內迅速落網。
    2018/09/14 19:09
  • 消費糾紛網路揪眾助陣 警快速反應制止動亂

    士林分局警方9月3日18時左右,發現有大批青少年於士林夜市周邊聚集後,立即調集快打部隊迅速集結警力,在士林夜市基河路、承德路一帶展開機動攔查,現場青少年四下流竄,並遁入士林夜市內人潮中隱匿,警方事後帶回11名意圖滋事民眾,其中8名為未成年青少年,到案少年供稱係因與汽車美容店家有消費糾紛,才會在社群網路號召友人前往助陣欲討回公道。
    2018/09/06 10:56
  • 快訊/疑汽車美容店糾紛 14人揪士林夜市鬥毆

    最新消息!台北士林夜市3日晚間,有民眾不滿車子被刮,和汽車美容店家發生糾紛,在網路號召大批青少年聚眾鬧事,警方接獲情資及時到場,在夜市附近攔查,最後帶回14人,依社維法開罰。
    2018/09/06 08:55
  • 疑前股東拆夥糾紛! 美容店遭潑汽油恐嚇

    高雄一間美容店驚傳遭人潑汽油恐嚇,刺鼻味嚇壞鄰居急得報警!被害業者調出監視器,一眼認出,潑汽油的疑似是一位前股東,雙方合夥3年,合約到期後,對方退股,疑似拆夥糾紛報復,警方已經掌握特定人士,要請女股東到案說明。
    2018/05/01 18:15
  • 再來呀!停汽車美容店門口 駕駛慘遭痛毆

    路邊停車卻被打得滿身傷,就連車子也被砸!新北市有名男子控訴,把車子停在八里一間汽車美容店門口,當時店員出來驅趕還不斷嗆聲,而駕駛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被對方一陣痛毆,就連把車子移走後對方又追了上來拿安全帽砸車。
    2018/04/21 13:56
  • 知名美容店胸部術後按摩 美容師涉違法

    高雄知名美容店標榜可以幫隆乳術後的女性,透過按摩胸部恢復柔軟,可以防止手術後的夾膜攣縮,由於這樣的行為已具有醫療效能,只有醫師才能進行。店家疑似明知違法所以門禁森嚴,檢警先派女警喬裝客人,透過通訊軟體預約,成功進入後表明身分才突破防線將負責人的妹妹美容師帶回,依違反醫師法移送偵辦。
    2018/03/08 21:47
  • 寵物店起火!樓上住戶2人傷 1貓2狗葬身火窟

    新北市三重福德北路一間寵物美容店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濃煙不斷往樓上竄,當中一名住戶逃跑時跌倒,另外還有一人嗆傷,還好狀況都不嚴重。只是這家寵物店縱深長,起火點又在最後側倉庫,搶救困難。等到火勢熄滅後發現有1隻貓和2隻狗,不幸葬身火窟。
    2017/12/26 09:20
  • 美容好舒服 博美「爽到併軌」萌翻網友

    寵物美容對某些毛小孩來說是種享受,泰國曼谷寵物美容店家「Pet Grooming」日前上傳一則爆笑影片,博美在修剪胸毛時打瞌睡,結果睡著睡著突然「併軌」,驚醒模樣萌翻一票網友。
    2017/12/22 20:05
  • 「便宜啦」實地走訪美容院 「限量」話術吸客

    傳出有美容店強迫推銷,實地走訪發現,店員大多找年輕男女或老年人下手,一開始先推銷399元的體驗券,打著價格比其他店便宜吸引民眾購買,而且體驗券數量有限,製造緊張感,等民眾體驗過後就會用話術招會員,並且推銷產品。但觀察發現,品項價格從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光是一罐身體乳液標價15000,並不便宜。
    2017/12/17 19:33
  • 「她常對著空氣...」 婚宴白吃女遭爆3異常行為!

    桃園1名吳姓女子日前亂入1對新人的婚宴,被服務人員發現後竟惱羞拍桌飆罵,還怒潑果汁、摔桌上的立牌,離開前不忘拿走氣球和喜餅,讓在場所有人超傻眼。事後,網友肉搜出吳女臉書,還有美容店員工爆料,她平常是店裡常客,常常會對著空氣說話,疑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2017/11/22 19:54
  • 「牠在找爸爸!」比賽犬做美容 遭寵物店搞丟

    比賽名犬送到美容店卻被搞丟!桃園一名戴先生上個月30日將自己的瑪爾濟斯送到寵物店美容,因為美容師的疏失讓小狗跑出店外,如今愛犬找不到回家的路,戴先生每天以淚洗面,四處尋找愛犬下落,希望有人撿到可以歸還。
    2017/09/03 18:30
  • 「看不慣妳幸福」 男唆使友製爆裂物炸情敵!

    看不慣前女友的甜蜜,男子叫朋友做炸彈炸情敵,這個月25日晚間9點,新北市板橋區運路傳來爆炸聲,當時,一輛轎車飛快往前沒多久,引燃的爆裂物就從馬路滾到騎樓,撞擊樑柱後產生巨大火光,碰得一聲,嚇壞洗車美容店員工,幸好,爆裂物丟偏了,沒有人受傷,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捕涉嫌教唆的陳姓男子,犯案動機可能是前女友跟人交往,爭風吃醋。
    2016/05/27 18:33
  • 找無照美容師埋線 拉提無效反臉爛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5月到一間美容店,花了4萬元進行兩次埋線療程,總共埋了200多針,還打了肉毒桿菌跟玻尿酸,結果臉開始長出一顆顆膿瘡,害她身心受創不敢出門,業者又幫她做了2次除疤退紅的治療,再來就愛理不理,由於埋線屬侵入性醫療行為,必須合格醫師才能施作,林小姐向衛生局申訴,雖然衛生局只在美容店冰箱發現兩瓶肉毒桿菌,但還是高度懷疑無照美容師從事密醫行為,將業者依法送辦。
    2016/05/24 17:36
  • 開學了!狗狗幼稚園開幕 新生報到模樣超萌

    不少爸媽會將孩子在學齡前先送至幼稚園,除了先讓他們適應團體生活,也能先學習知識、培養習慣,但現在揹書包去學校不再是孩子的專利了,就連毛孩也能上學去;揹著小書包、穿好制服,開學囉!一隻隻可愛的小狗狗,都是要到幼稚園報到準備受訓;於法國起家寵物美容店Au bonheur des chiens,近日在日本東京展開一項新服務,那就是提供學齡前的狗狗培訓課程!
    2016/04/20 15:01
  • 愛美不肯花錢!女子接睫毛 落跑搞失蹤

    高雄有一名女子日前和美容師預約接睫毛,等到都做好之後卻向店家說錢包忘在車上,結果一去不回頭,店家才發現被騙了,於是店家發動肉搜找人,沒想到不僅美容店被騙,連附近的服飾店也被騙,這才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是名詐騙慣犯。
    2016/04/01 18:19
  • 攬客話術!加油站洗車易刮傷 「美容」給你看

    一般去賣場或是百貨公司停車場,都會看到汽車美容店,業者通常都會問你是不是在加油站洗車,然後強調機器洗車刮傷板金有多嚴重,接著想盡辦法讓你把車子熄火,要親自示範美容讓你做比較,不過要提醒民眾,當業者強調自己使用的產品功效,可以看一下對方使用的是什麼蠟,因為每種蠟特性不同,持久力也不同。
    2015/12/20 18:23
  • 「我是她老公!」 賊瞞過洗車行開走名車

    高市1名落魄建商騎著贓車到洗車廠,向員工謊稱自己是車主的老公,開走價值百萬的雙B名車,車場員工之後得知被騙當場嚇傻,不過還好嫌犯沒跑遠,警方以車追人,調閱監視器隨後在距離洗車場500公尺的美容店內抓到這名囂張的嫌犯。
    2015/12/03 12:33
  • 洗車洗到「防護條掉」 客訴消保官求償

    洗車竟然洗到車側防護條掉了,新北市一位車主怎麼也想不到,而問題是出在,汽車美容店幫客人洗完車擦乾時,抹布勾到左前車門側邊防護條,將防護條扯下一大半,業者當場先用雙面膠黏,但沒二天又掉了,車主要求換修,但業者認為金額太高,消保官介入調解,也提醒民眾洗車、洗衣這類「承攬」服務若出問題,消費者可要求修復。
    2014/07/15 19:00
  • 〈快訊〉汽車美容不慎損車 依法業者得賠償

    三重一家汽車美容店幫客人洗完車擦乾時,抹布勾到左前車門側邊防護條,不慎將防護條扯下一大半,業者雖然當場以雙面膠粘黏回去,但防護條仍脫落,消費者找業者要求換修費用,但業者不願賠償。
    2014/07/15 14:54
  • 〈快訊〉新疆連環三爆炸! 3死2傷

    最新消息!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新疆新和縣在晚間6點40分,連續發生2起爆炸事件,案發地點分別是在一家美容店和菜市場前,共造成一死兩傷。
    2014/01/24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