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常對著空氣...」 婚宴白吃女遭爆3異常行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05
圖/TVBS
圖/TVBS

桃園1名吳姓女子日前亂入1對新人的婚宴,被服務人員發現後突然失控拍桌飆罵,還怒潑果汁、摔桌上的立牌,離開前不忘拿走氣球和喜餅,讓在場所有人傻眼。事後,網友肉搜出吳女臉書,還有美容店員工爆料,她平常是店裡常客,常常會對著空氣說話,疑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據了解,吳女子當時獨自一人坐在「尊爵同事」的喜宴桌上,一派輕鬆地喝飲料邊滑手機,但在場卻沒有半個人認識她;工作人員發現後上前詢問身分,不料吳女突然暴走,不但開始大聲叫囂,甚至還拿起桌上果汁亂潑,直到聽見新人親友要報警才起身離開,臨走前還不忘把喜餅和氣球帶走,讓眾人一片錯愕。

 

網友事後肉搜出吳女臉書,發現她有多個「分身帳號」,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員」和「三立電視演員」,後來也發文澄清說「那是姑姑的喜宴」,並反控對方故意鬧場。不過,吳女說法很快遭到新人親屬駁斥,而時代力量桃園黨部也於22日凌晨急著發文澄清,指「吳小姐並未在本黨任何部門工作」,真實身分成謎。

圖/吳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美容院員工也爆料,吳女其實就住在喜宴會場附近,平時常到店內消費,但行徑相當詭異,不僅常會對著空氣說話,激動時還會對著旁人指指點點,甚至會獨自拿著手機高歌,「其實他們也都知道吳女疑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因此店內也留有她家人的連絡電話,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美容院員工提到,吳女當天在婚宴鬧場後還有到店裡,當時還開心地說「我去參加婚宴」,但店內員工都知道她身上沒有錢,平常也都是用儲值卡消費,所以「怎麼可能包禮」;員工更指出,通常吳女家人帶她就診後,就會恢復正常一段時間,但之後又會突然發作,懷疑她發病可能有週期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宴#白吃#蟑螂#精神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234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