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美人 結果共2,233筆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不滿舊愛有新歡男撂2惡煞 闖情敵家圍毆

    抱得美人歸,這代價不小!台北市日前一名男子被三人闖進住家毆打,逃出來後又被圍毆在地,嚇得他急忙逃離,原來主嫌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和被害人在一起,找同夥報復,三人全被送辦判刑,不過一年後被害人已經和這名女子結婚,不只得到正義,也娶到妻子。
    2023/11/07 13:29
  • 二手商店挖寶竟找到「死人頭骨」 美人類學家嚇壞急報警

    美國有名人類學家近期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1間二手商店「挖寶」,期間被1個人類頭骨模型吸引注意力,沒想到細看後驚訝地發現它並非模型、而是真實的人類頭骨,嚇得這名人類學家報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1/06 14:31
  • 女星驚爆參政!獲民進黨擬「不分區立委」 棄外國籍入我國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逼近,選舉氛圍越發濃厚,而這次的選戰中,有不少藝人參選,除了和郭台銘搭檔選副總統的賴佩霞,還有角逐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有消息傳出,已歸化我國籍的烏克蘭裔瑞莎,憑著她奮力推廣體操運動的形象,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
    2023/11/06 08:09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鍾明軒自爆仍是處男 遭命理師斷言「活不過50歲」揭買房計畫

    自稱「國際美人」的網紅鍾明軒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談到生命議題,鍾明軒直言本來就沒想活太久,大約40、50歲就好,某天他去給大師算命,對方也說他不會活過50歲,叫他不要太愛地球,「但就是參考,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真,很奇妙的故事,老師還叫我要去多拜媽祖娘娘」。
    2023/11/03 07:00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猴頭魚尾外型現世!百年美人魚木乃伊 研究驚「3物種混合」

    盡管相關研究持續有在進行,近期全球對於「傳說生物」的討論可以說是越發盛行,除了不明飛行物(UAP)相關的話題之外,像大腳怪(Big Foot)或是美人魚這類僅出現在謠傳中的生物,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目擊說法」;美國俄亥俄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克拉克郡歷史協會遺產中心(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也於近日掀起討論。
    2023/10/29 11:22
  • 影音/于美人曝參選「已燒上千萬」 賣豪宅補經費每天只睡5小時

    2023/10/29 10:07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選戰已燒上千萬!于美人坦承「賣豪宅補經費」 被拱選總統鬆口了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超級紅人榜》13年的時間,但因最近于美人將全力投入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不得以跟節目告假。今(28)日于美人選前最後一次錄影,被問選舉倒數的心情,她直言「最緊張的時間過了」,「現在很篤定往自己目標前進,我方法是勤走基層、聽民意,認真幫選區的人民表達心聲」。
    2023/10/28 14:10
  • 詹雅雯自爆「病情惡化失明」身體狀況堪憂 于美人鬆口最新近況

    資深歌手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腦瘤所苦,原本要進行第三次手術,結果今(2023)年5月卻意外宣布「消失了」,在當時引起一陣議論。而詹雅雯也說,因帕金森氏症影響,曾短暫出現失明現象,卻仍宣布將在明(2024)年1月六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真實的身體狀況讓人霧裡開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今(28)日出席《超級紅人榜》訪問時,也鬆口節目評審詹雅雯的近況。
    2023/10/28 13:46
  • 于美人拚立委選戰「宣布暫別13年節目」 承諾2搭檔:選上就回歸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搭檔主持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已經13年,節目給了不少實力派歌手表現的舞台,還創造與觀眾間的緊密連結。因于美人將全力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必須跟節目告假2個月,今(28)日選前最後一次錄影,她不捨地拉著蔡昌憲、許志豪的手,感動地說:「13年了,好難得緣分,我們陪伴了很多觀眾朋友。」也承諾選後一定會回歸。
    2023/10/28 13:25
  • 正是產季!舒緩秋老虎就靠「茭白筍」 如何挑選一圖懂

    每年10~11月是「三芝美人腿」也就是茭白的盛產季,現在品嘗正是時候。可是很多主婦買回家處理時發現「白色筍肉怎麼一點一點黑黑的」,以為是長黴菌、壞掉了。其實那是真菌「菰黑穗菌」感染,它會產生生長激素,讓茭白筍膨脹結筍,如果沒有菰黑穗菌感染,就沒有茭白筍可以吃了,所以不用擔心。
    2023/10/25 15:06
  • 哈瑪斯釋放兩名高齡阿嬤 美人質手臂斷遭粗暴對待

    哈瑪斯今天在釋放兩名人質,兩人都是以色列的高齡長者,孫子在阿嬤獲釋後表示,自己的阿嬤真的很勇敢,本來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以色列特別感謝埃及,從中斡旋。另外一名美國人質的媽媽,同意公開兒子被綁架的畫面,她的兒子手臂被炸斷,還遭到哈瑪斯粗暴對待。
    2023/10/24 19:16
  • 金鐘58/曾國城1舉動引爆尖叫!驚喊「紅毯詛咒人」 巴鈺看傻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于美人代表《回到小學那1天》團隊踏上紅毯,每個片段經過沉澱,都是美好的回憶,很感謝工作團隊,若未來要挑戰錄製實境節目,她認為「羅馬競技場」的錄製最適合她。
    2023/10/20 19:38
  • 金鐘58/于美人自爆今晚金鐘典禮將「提早離席」深夜行程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登場,先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女星于美人,所參與的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獲本屆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她也透露今晚會提早離席投入宣傳活動。
    2023/10/20 19:10
  • 夢想當小美人魚!他「苦讀英文」學打扮 PO照背後藏洋蔥

    迪士尼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其中公主系列更受到大家喜愛。月底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地也陸續有「變裝派對」,有一名日本網友神還原「小美人魚」的主角愛麗兒並將照片發在社群上,吸引了近八萬多個讚,其背後的勵志故事也隨之曝光。
    2023/10/19 19:47
  • 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影壇巨星王祖賢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56歲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她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僅偶爾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今(18)日有大陸網友分享在南京偶遇王祖賢,女神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10/18 18:09
  • 「馬政府要求勿提中共」 美人權鬥士爆遭丟包

    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前一天拜會立法院談到,過去第一次來台演講,當時的馬政府要求他不要談中共,甚至在他演講談及對岸時,馬總統直接起身走人,民進黨立委砲轟馬前總統是民主之恥,行政院長陳建仁更酸馬前總統多聽聽別人說法,馬辦則駁斥,強調當時是依照慣例,總統致詞完就離開。
    2023/10/17 15:50
  • 「臉蛋天才」車銀優昔遭女友狠甩!入手破億豪宅 男神大小事一次看

    男神車銀優新戲《犬系戀人》已正式開播!繼《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之後,再度接下漫改劇《犬系戀人》作品也讓車銀優有了「漫改專業戶」的稱號,而除了臉蛋天才、演技豆之外,關於車銀優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以下6件關於車銀優的小事一起來認識一下,原來臉蛋天才也有被女友狠甩過、還曾砸49億現金買江南豪宅。
    2023/10/17 15:44
  • 影音/于美人曝沈玉琳禮服大改! 自爆「年年準備」金鐘戰袍

     
    2023/10/16 10:51
  • 泡湯、遊縱谷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10/28登場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即將在28日登場,今年邁入第四年,這次分別在瑞穗英雄溫泉,以及玉里安通美人湯共同舉辦,結合豐富自然資源以及民俗風情,邀請原住民舞團,為活動拉開序幕。
    2023/10/15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