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羅瑩雪 結果共110筆

  • 酸羅瑩雪是神 段宜康:不能生氣要尊重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20日再度到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備詢,針對肯亞案再度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交火,今天羅瑩雪拿了一疊報紙社論,要立委不要「對人不對事」,段宜康則表示自己都是「對事不對人」,像是在批評法務部新聞稿時,「我都強調那個新聞稿是代表法務部,不是羅瑩雪部長個人。」,同時也酸「羅部長現在變成神,要對神抱持尊重,所以我不敢生氣,雖然憤怒,但我不敢表現出來。」
    2016/04/20 10:58
  • 網路直播/羅瑩雪 立院備詢

    今日(4/20) 法務部長就「政府對國人遭遣送至第三國或大陸地區接受司法偵查或審判之因應政策」至立法院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詢,TVBS網路直播將會全程播出。
    2016/04/20 09:36
  • 曾幫《連環泡》寫劇本! 羅瑩雪:內容「不小心弄死人」

    法務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最近在網路上經常被網友拿來kuso,不過羅瑩雪自爆她才是kuso原祖,因為他曾經幫喜劇連環泡寫過劇本,內容是「不小心弄死人」,她說是好笑幽默的表現方式,不過也讓人聯想最近他說的「然後就死掉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她講話不動腦筋,不過也有人覺得坦率直白。
    2016/04/19 13:18
  • 快訊/協商肯亞案 羅瑩雪:台代表團週三赴陸

    最新消息,法務部長羅瑩雪晚間證實,我方將在後天(週三)派團前往中國大陸,協商肯亞案和馬來西亞案,有關台灣嫌犯涉案問題,預計星期五返台,代表團改由陳文琪擔任團長,成員包括法務部、陸委會、刑事局代表共10人,希望中國大陸能提供我方相關資料協助辦案。
    2016/04/18 23:07
  • 綠委逼問新聞稿罵誰 羅瑩雪「你不需搞懂」

    法務部長羅瑩雪再度到立法院備詢,綠委段宜康質問她新聞稿寫徐永明等立委「自己錯了還怪人」,當中的等立委還有誰,羅瑩雪直接回「你不需要搞懂」,不過她之後又直接點名黃國昌,而立委只要提到法務部不積極羅瑩雪就會相當生氣,甚至因此要顧立雄聽她把話講完再說,讓顧立雄自嘲自己是小委員面對大部長。
    2016/04/18 18:32
  • 蔡正元批「最丟臉立委」徐永明、黃國昌居前3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上個月才在臉書Po文「本月無知立委」,當時民進黨新科立委呂孫綾和時代力量洪慈庸、黃國昌、林昶佐等人在榜上。事隔一個月,蔡正元今日再度發文砲轟「本月最丟臉立委」,第1名由近日和法務部長羅瑩雪槓上的徐永明奪下,而黃國昌和林昶佐也再度上榜。
    2016/04/18 17:29
  • 綠委逼問新聞稿罵誰 羅瑩雪「你不需搞懂」

    法務部長羅瑩雪再度到立法院備詢,綠委段宜康質問她新聞稿寫徐永明等立委「自己錯了還怪人」,當中的等立委還有誰,羅瑩雪先解釋,凡是有要法務部趕快搶救的都是,段宜康再問那到底有哪些人,羅瑩雪直接回「你不需要搞懂」,而她對上蔡易餘也一樣直接,甚至反問綠委難道要中止兩岸司法互助嗎,讓蔡易餘瞬間語塞。
    2016/04/18 12:27
  • 網路直播/翁啟惠、羅瑩雪 立院備詢

    中研院長翁啟惠今赴立法院備詢,除了針對中研院相關例行事務進行報告外,也將針對浩鼎案進行說明。 另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在「自己錯了還怪人」新聞稿事件後,今天也到立院備詢,TVBS網路直播將會全程播出翁啟惠、羅瑩雪備詢內容。
    2016/04/18 09:45
  • 遭羅瑩雪點名「操弄民粹」 徐永明低調「自有公評」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16日遭法務部新聞稿點名「操弄民粹」,徐永明當下在臉書PO文反批部長羅瑩雪「不知反省」,甚至對外形容她是「潑婦罵街」,2人為了詐欺犯遣返問題槓上!徐永明隔天出席公開活動卻轉趨低調,表示社會「自有公評」。
    2016/04/17 18:00
  • 「自己錯了還怪人」! 羅瑩雪為詐欺犯槓立委

    法務部深夜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題發新聞稿,內文直指立委操弄民粹!羅瑩雪坦言稿子內容大部分是自己意見,她火大立委們不顧「詐欺犯罪證據」都在中國大陸手上,強要政府跟大馬爭取遣返,導致詐欺犯回台後沒事證可辦只好全放,立委反而斥責法務部擺爛,讓羅瑩雪大動肝火怒批立委「只出一張嘴」。
    2016/04/17 16:58
  • 「放過台灣吧!」直白犀利 羅瑩雪認出自她口

    國人在肯亞詐騙被捕後送往大陸,立委日前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雙方唇槍舌戰,法務部16日深夜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題發稿痛批立委操弄民粹,羅瑩雪坦言是自己捉刀撰稿,砲火不減,要立委「應該要愛惜台灣前途」,直言「怎麼可以這樣糟蹋」。
    2016/04/17 11:50
  • 挨轟擺爛!法務部豁出去:立委放過台灣吧

    法務部近日因肯亞、馬來西亞詐騙案遭受撻伐,法務部長羅瑩雪在立院也遭立委狠批,昨(15日)馬來西亞將20名台灣詐騙犯遣返回台,卻因在海外犯案,檢警手上沒證據、無從偵辦而就地解放,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於今(16日)凌晨一點PO文「法務部故意擺爛,誤導民眾觀感」,批評「法務部為何不積極主動向馬來西亞收集相關事證?」對此,法務部於今晚11點罕見發「口語式」的新聞稿,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標題。
    2016/04/17 00:01
  • 「然後他就死掉了」網KUSO造句大賽 7千人響應

    肯亞案爭議不斷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接受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詢,談到有關台灣人遭大陸發布通緝而轉送古巴,法務部無法掌握時效,最後當事人輕生的案件時,回答讓人訝異。當黃國昌逼問「法務部給了指示,然後呢?」,羅瑩雪語出驚人的回答「然後他就死掉了」,此話一出震驚整個社會!
    2016/04/14 22:36
  • 「質詢荒腔離譜」 羅瑩雪強硬對槓立委

    法務部長羅瑩雪為了肯亞案去立院專題報告,民進黨立委強烈質疑,法務部對大陸的要求「照單全收」,還沒查證就認定受困的台灣人都是詐騙集團,又不積極爭取,把調查權拱手讓人,不過面對眾多立委砲轟,羅瑩雪一改之前溫和態度,強硬回嗆立委。
    2016/04/14 19:38
  • 然後他就死掉了!羅瑩雪答詢黃國昌暴怒

    在14日的立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中,法務部長羅瑩雪到場針對肯亞台人事件做專案報告,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在質詢過程中問,有台灣人在巴拿馬因為被中國發布紅色通緝,最後送往古巴,羅表示當時下達指示要討論了解狀況,黃追問「然後呢?」羅脫口而出「然後人就死掉了!」黃當場發飆大罵。
    2016/04/14 19:04
  • 肯亞案籲勿民粹 羅瑩雪、段宜康互嗆

    肯亞案持續在立院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也被要求赴立院報告,除了了解目前營救情形也希望羅瑩雪能說明,是否在3月底赴陸交流時就知道陸方將引渡國人一事,只是在質詢台上,羅瑩雪和立委段宜康卻針對法務部報告上的「民粹」兩字,展開唇槍舌戰氣氛相當火爆。
    2016/04/14 12:36
  • 肯亞案燒立院!羅瑩雪批段宜康:就是民粹

    肯亞案成為立院質詢焦點,法務部部長羅瑩雪今到立法院報告,立委段宜康針對報告中出現「肯亞案情勢不明,呼籲民眾不要民粹」表達抗議和不滿,甚至一度拍桌痛罵,並且超出原本質詢的8分鐘,不過法務部部長羅瑩雪態度也非常強硬,直批段宜康今天的行為就是民粹,2人再度吵了起來。
    2016/04/14 10:36
  • 死刑存廢?殺童案頻傳 執行槍決民意漲

    法務部對於死刑的態度到底如何,最近成為大家熱烈討論議題,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表示,已經把尚未執行的死刑犯名單提交給最高檢,雖然國際間對於死刑都存在著廢除的聲浪,但部長強調,台灣仍然暫時不會廢死。
    2016/04/06 21:17
  • 槍決死囚?羅瑩雪:沒有時間表

    3月下旬突發內湖女童斷頭命案,外界預測法務部可能會槍決死囚平息民怨,法務部長羅瑩雪今(6)日說,「(執行死刑)我們沒有特定時間表」,今天她曾與3位次長及檢察總長開會討論此事,結論是將現行的42個死刑案交給最高檢察署再過濾,確認死刑判決是否爭議。
    2016/04/06 16:57
  • 翁啟惠滯美 羅瑩雪:法務部長不干預個案

    法務部長羅瑩雪以「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的台灣方總顧問名義訪問大陸,由於這是首度公職任內訪問大陸的司法部門首長行程備受各界關注,羅瑩雪前2天先到北京參訪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今天(31日)上午則是與上海台商座談,而談到人在美國的中研院長翁啟惠,羅瑩雪說執行單位會努力但法務部長不會干預個案。
    2016/03/31 14:32
  • 9千人執業25人違規 辯護者:不能把律師都當賊

    司法院憲法法庭今早開庭審理「法院羈押庭限制被告律師閱卷是否違憲」釋憲案,法務部指有25名律師因洩漏偵查秘密、教導串證被懲戒,反對律師在羈押庭有閱權;律師反駁9千律師僅25人違規,不能「把律師都當賊」阻止律師閱卷;司法院則贊成修改刑訴法33條讓被告律師有閱卷權。
    2016/03/03 15:03
  • 憲法法庭激辯 羅瑩雪:律師在羈押期閱卷恐洩漏證據

    羈押司法院憲法法庭今早開庭審理「法院羈押庭限制被告律師閱卷是否違憲」案,由15位大法官組成合議庭,聽取聲請人賴素如和司法院、法務部的說法。賴素如和司法院都主張基於檢察官、律師攻防武器平等原則,被告律師在羈押可以閱卷;法務部長羅瑩雪親上火線反駁,如此將洩漏偵查證據,讓被告有機會串證和滅證,無法讓壞人定罪。
    2016/03/03 11:37
  • 被告羈押律師能否閱卷?303憲法法庭開議懶人包

    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指控在雙子星案中收賄,102年3月檢方聲押獲准,她在同年5月聲請閱卷,被法院駁回。賴素如認為這是違反憲法的人身自由權與訴訟權,因此透過律師提出釋憲案,因此在105年3月3日召開少見的「憲法法庭」,法務部長羅瑩雪親上火線,雙方針對檢察官在偵查時聲請羈押被告,律師是否有權閱卷進行辯論。
    2016/03/03 11:18
  • 王如玄夫黃東焄辭政風處長 法務部准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丈夫黃東焄,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的職位,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正式批准了辭呈,黃東焄在辭呈中表示,王如玄宣布參選後經歷軍宅跟職務宿舍風暴,黃東焄也連帶遭抹黑污衊,希望自己的辭職能讓選情回歸理性。
    2015/12/17 19:44
  • 檢驗、證據皆不足 13天起訴檢挨批太草率

    頂新案,輿論一面倒認為該判有罪,卻在檢方幾大疏漏中敗訴,包括檢方認為酸價過高是頂新再精練的目的,要降低油品酸腐味道,卻被專家證人打臉說酸價不代表油品有問題,還有提供黑油冒泡的照片,結果卻被搓破只是高溫榨豬油,並非越南大幸福的餿水油,外界更質疑,檢方急著在13天偵結起訴,時間太短太過草率,而法務部長羅瑩雪力挺檢方,送了一個逆轉勝大蛋糕,為檢察官打氣。
    2015/12/03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