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置入 結果共424筆

  • 「金秘書」掀代購潮 韓劇帶動書籍買氣!

    最近熱播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裡頭,除了男女主角代言的周邊和置入性的商品之外,還有一個非常熱銷的東西,那就是「書」,像是裡頭的韓國散文「每個瞬間都是你」就在韓國熱賣,網路上也開啟代購潮,最近韓劇還有李聖經主演的韓劇《想停止的瞬間》裡的詩集,同樣也是如此。
    2018/07/26 19:32
  • 2集就掰? 小S、蔡康永「花花」慘遭下架

    小S及蔡康永在《康熙來了》停播2年後,在大陸影音平台主持全新綜藝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最新一集找來林志玲,但網友卻發現節目慘遭下架,猜測可能跟大陸廣電總局最近下的新規定有關。
    2018/07/15 13:47
  • 花萬元置入美食節目? 結果出現在APP

    高雄有一名火鍋店業者指稱,廣告業務員為了拉廣告,打著知名美食節目置入性行銷,還能請明星來介紹美食,費用原本6萬7200元,特價只要1萬6800元,業者付了錢卻不是他想像中出現在美食節目,而是出現在店家搜尋的APP上,實際求證美食節目沒有跟廣告公司合作,下次民眾如果遇到類似手法可得多加留意。
    2018/06/27 20:29
  • 業配太多難配合置入 嚴立婷「被請辭」內幕曝光!

    藝人嚴立婷和曾國城搭檔主持《一袋女王》3年多,產後復出的她,日前卻無預警被製作單位以1通電話告知不用來了。外傳嚴立婷被踢掉是因為主持費比代班的巴鈺貴1倍,不過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嚴立婷「被請辭」和當年六月主持《二分之一強》產後被小禎換掉,都是同一製作單位出的招,並指嚴立婷因為業配接太多,不便配合節目置入產品,才會被請辭。
    2018/06/27 11:07
  • 竟敢自創頻道!! 媒體人KUSO《看不見的台灣》

    換上西裝,戴上耳mic,坐上主播台,媒體人 狄志偉這次不上節目,而是自創頻道KUSO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以Call in的型態,置入電影中的元素,要展開一場「神對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all in進來的,像是能替神明傳訊、説天語的阿寶師,還有翻譯天語的貫譽老師,以及西拉雅族的阿立祖代理人,尪姨秋燕。在影片的最後連媽祖都打電話來提醒大家,最近午後雷陣雨多,出門在外,記得帶傘,壞事不要做,小心天雨路滑。
    2018/06/08 15:00
  • 宮廷劇主角花鈿「撞LOGO」 網笑:廠商快來算廣告費

    現在有不少廠商會在電視劇中安排置入性行銷,最近有網友發現,香港正火紅的《宮心計2:深宮計》,主角們額頭上的花鈿竟「撞臉」知名企業的Logo,讓行銷方式再度創新,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2018/05/31 09:31
  • 柯震東接機車廣告! 背景音樂洗腦引共鳴

    柯震東接下代言機車廣告,從前年以《再見瓦城》提名金馬影帝後終於再和觀眾見面,廣告中的背景音樂耳熟能詳,是挪威樂團的經典老歌《Take On Me》,而先前像是藝人lulu還有宇宙人都幫車商唱主題曲,洗腦旋律讓觀眾印象深刻,企圖用音樂置入消費者的心。
    2018/05/23 19:18
  • 直播抽成20% 男星賣海鮮一晚淨賺60萬

    隨著直播興起,現在大部分藝人幾乎都會在自己的粉專上兼做業配或直播團購,尤其直播銷售每次至少能抽營業額的20%以上,相當驚人,這還不算單次收的直播費用,相較於台灣現在演藝圈的不景氣,藝人更是前仆後繼開始經營直播團購。
    2018/05/16 08:36
  • 陳亭妃客串演出觸法 NCC罰民視35萬元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亭妃客串民視戲劇「幸福來了」演出,NCC今天表示,節目違反置入性行銷規定,未揭露置入者名稱,因此開罰民視公司新台幣35萬元。
    2018/04/25 16:09
  • 戲劇宣傳戲劇! 陸劇《南方》出現《扶搖》預告片

    戲劇宣傳方式多變,電視劇裡播出將開播的戲劇做置入宣傳也是其一方法!最近陸劇《南方有喬木》中就出現了好幾次楊冪和阮經天主演的《扶搖》預告片,觀眾不注意都難;另外像是韓劇《和遊記》,先前也是不斷在劇中置入《姜食堂》吸引目光。
    2018/04/14 16:41
  • 柯P宣傳世大運「給10萬」 呱吉喊虧本:業配非收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直播專訪,脫口說出1句「名嘴都要用錢收買」,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網紅「呱吉」邱威傑今(30日)參加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是否被柯P收買?他表示,市長上自己節目宣傳世大運是「置入性行銷」,有收到10萬元酬勞,屬於業務性質,並非收買。
    2018/03/30 18:12
  • 陳亭妃客串本土劇!NCC初認定「置入」 若違法罰民視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台南市長初選期間,以一身鐵馬裝客串民視本土劇「幸福來了」,遭外界質疑有個人置入嫌疑。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初步認定,民視涉有個人置入未予揭露疑慮,將依照程序函請民視陳述意見後再審議,若違法將對電視台開罰新台幣20萬至200萬元。
    2018/03/28 18:31
  • 陳亭妃客串演出 NCC:若違法將開罰民視

    立委陳亭妃客串民視戲劇《幸福來了》演出,NCC今天初步認定,涉個人置入未予揭露的疑慮,後續將依照行政程序,函請民視陳述意見後,再續行審議;若確認違法將開罰民視20萬至200萬元。
    2018/03/28 16:25
  • 質詢賴揆播競選片 吳秉叡:談政策非置入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正在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新北市長,昨天他在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時,還現場播放自己的政策影片,賴清德看完影片還稱讚「政策很前瞻」。網友批評吳秉叡「置入競選影片太誇張」,但吳秉叡不以為然,他影片都是政策,用影像質詢更能聚焦!
    2018/03/28 14:50
  • 是韓綜還是廣告? 節目靠置入獲百萬預算

    韓國當紅的綜藝節目,像是《無限挑戰》或是羅PD製作的《姜食堂》以及《尹食堂》,製作費都高得嚇人。一方面靠電視台撥預算,另外也要靠置入性行銷為節目開源節流,也因此最近有幾支廣告的取景背景就在綜藝節目裡,不只為產品打廣告,也為節目增加討論度。
    2018/03/05 14:21
  • 現身本土劇遭議 陳亭妃:莫政治化

    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初選競爭激烈,候選人之一的立委陳亭妃遭爆料砸錢在本土劇中現身置入行銷;陳亭妃今天表示,過年期間可以輕鬆一點;不解為何每件事情都要政治化。
    2018/02/21 16:07
  • 兒童APP發詭異笑聲 竟洗腦教用刀刺人

    許多家長會讓孩子使用3C產品,從影音平台觀看卡通,或者是下載卡通遊戲APP。但近日卻衍生出越來越多問題,不少惡意APP用卡通的方式,置入色情暴力等內容洗腦兒童,甚至有家長發現一款被分在適合3歲以上兒童使用,不含任何家長認為不適宜內容的APP,竟然用詭異的聲音,洗腦兒童用刀刺人,引起不少家長們憂心忡忡。
    2018/02/01 23:14
  • 韓飲品置入台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亮點

    藝人邵雨薇主演酷瞧《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片中與四枚小鮮肉夏騰宏、歐陽倫、徐韜與張珀榕對戲,去年熱播至今總觀看數連花絮總共達五百多萬,成績亮眼。最近劇中一款咖啡也吸引到觀眾目光,因為咖啡瓶上的文字是韓文!引發好奇,難道是韓國廠商置入台劇?經追問才知道,是廠商特別從南韓引進的限量「Cold Brew冰萃咖啡」。
    2018/01/31 15:04
  • 韓星轉當網紅! 增加曝光度、開闢商機

    韓國藝人掀起的K-POP席捲全世界,但是為了讓更多粉絲看見他們私底下的一面,有許多韓國偶像團員都自己經營影音頻道,內容就像一般的網紅一樣,會教化妝或是拍惡搞影片,目的是在亞洲以外的地區宣傳知名度,也能談合作置入增加收入。
    2018/01/02 19:05
  • 陸網劇當道 2016年播放量破892億

    「網劇」已經成為大陸影視流行趨勢,大陸網劇在2016年全年播放量已經突破892億,2017年很多部網劇的播放量更是以10億起跳,像大陸今年堪稱最成功的網劇《白夜追凶》播放量就超過40億,還和其他2部網劇《河神》和《無證之罪》,被美國Netflix相中買下海外版權;而大陸網劇收入來源除了靠賣給電視台版權和付費會員外,現在他們還想出一種增加廣告收入的新手法,沿用網劇中的演員、場景,用情境短劇把商品置入其中,稱之為「創意中插」,這種創意中插既能提升廣告報價,又可以降低觀眾以往對廣告的反感。
    2017/12/26 20:56
  • 故王蒲美蓬撿骨儀式 國王瓦吉拉隆功主持

    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火化葬禮,今天進入第3天的撿骨儀式,由國王瓦吉拉隆功將先王骨灰請置入3個特製罈中,再移靈回大皇宮安奉,全程歷時3.5小時。
    2017/10/27 14:22
  • 不只置入! 汽車品牌搶先曝光「正義」花絮

    電影許多帥氣飛車場面,其實都是大品牌汽車的贊助,現在這些置入更運用在廣告上,像是直接請正義聯盟演員們來拍攝,還有蜘蛛人也幫另外一個汽車品牌拍攝廣告短片。
    2017/10/08 18:04
  • 竟是置入! 「那年花開」結合劇情推陝西名產

    以真人真事改編,陝西女首富周瑩傳奇一生的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至今廣受好評,不只裡面演員們的演技爐火純青,就連陝西當地的名產和周瑩的故居,通通成為劇迷追星朝聖和購買的商品,其中像是老字號珠寶品牌老鳳祥,還有涇陽茯茶和西鳳酒出現的次數非常高,把廣告置入到交易買賣之中,大賣傳統工藝產品,讓劇迷完全感受不到是商品置入。
    2017/10/07 16:51
  • 銀翼殺手詛咒? 首集置入品牌多陣亡

    電影《銀翼殺手2049》延續35年前的原版,由萊恩葛斯林接棒哈里遜福特的演出,調查人造人的秘密。不少觀眾回味第一集,卻發現當時許多置入的產品,都已經倒掉或是破產!
    2017/10/03 17:41
  • 惡搞迪士尼配音 白癡公主創意無極限

    因為將迪士尼卡通的片段惡搞台語配音,網紅白痴公主「痴痴」在網路上掀起熱潮,還因此接到不少品置入邀約,因為在配音、剪接、影片等方面太有才,現在她更多元發展觸角,潮演戲之路邁進。
    2017/09/2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