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宣傳戲劇! 陸劇《南方》出現《扶搖》預告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6:41
圖/南方有喬木微博
圖/南方有喬木微博

戲劇宣傳方式多變,電視劇裡播出將開播的戲劇做置入宣傳,也是其一方法!最近陸劇《南方有喬木》中就出現了好幾次楊冪和阮經天主演的《扶搖》預告片,觀眾不注意都難;另外像是韓劇《和遊記》,先前也是不斷在劇中置入《姜食堂》,吸引目光。

當紅小生陳偉霆主演的電視劇《南方有喬木》正在熱播中,不過當觀眾全神貫注看劇時,卻意外發現亮點。白冰飾演的溫迪在辦公室敷面膜時,檯面的電腦竟然出現楊冪和阮經天主演的《扶搖》宣傳片,長達2分鐘的預告前後出現了好幾次。

 

劇中不時看見楊冪暫停的模樣,其實《扶搖》和《南方有喬木》是同一間公司製作,製作公司要事先拍好《扶搖》的戲份,趕在《南方有喬木》拍攝時使用,為了短短的宣傳效果下了不少功夫。

這種宣傳手法在韓國也看得見,李昇基主演的韓劇《和遊記》劇中看電視的橋段,也頻頻出現去年底開播的《姜食堂》影片,因為節目和電視劇同樣都在TVN播出,《姜食堂》又是由羅PD製作,和曾經是羅PD節目《新西遊記》固定班底的李昇基關係不小,這種戲劇中置入戲劇或節目的手法讓劇迷視線轉移,成功吸引目光達到宣傳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遊記#姜食堂#南方有喬木#宣傳#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04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