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飲品置入台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亮點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5:04
酷瞧網路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飾演美編「罐頭」的演員夏騰宏,在劇中帥氣喝的飲料意外引發關注。(圖/酷瞧提供)
酷瞧網路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飾演美編「罐頭」的演員夏騰宏,在劇中帥氣喝的飲料意外引發關注。(圖/酷瞧提供)

藝人邵雨薇主演酷瞧《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片中與四枚小鮮肉夏騰宏、歐陽倫、徐韜與張珀榕對戲,去年熱播至今總觀看數連花絮總共達五百多萬,成績亮眼。最近劇中一款咖啡也吸引到觀眾目光,因為咖啡瓶上的文字是韓文!引發好奇,難道是韓國廠商置入台劇?經追問才知道,是廠商特別從南韓引進的限量「Cold Brew冰萃咖啡」。


 
圖/酷瞧提供

以韓文與英文設計瓶身,意外成為戲劇亮點,但其實這咖啡飲品是韓國進口。根據了解,Cold Brew冰萃咖啡由「NaturalWay」所生產,NaturalWay是一家有豐富製造咖啡經驗的廠商,曾創下OEM咖啡在韓國年收入1000萬美金的紀錄。Cold Brew冰萃咖啡採用「衣索比亞豆」與「巴西豆」,微酸香醇的無糖黑咖啡,每一杯冰萃咖啡至少要經過8到12小時的低溫萃取,咖啡香氣濃烈,帶有點微酸的滋味,卡路里極低。


圖/酷瞧提供
 

過去韓國飲品較常出現在高檔超市、量販店或是韓國料理店,超商反而較少見,但也不是沒有,像是韓國知名的香蕉牛奶,過去也曾在台灣超商販售。這一次廠商引進韓國「Cold Brew冰萃咖啡」限量販售,希望能先試試水溫。


圖/酷瞧提供


韓文瓶身意外成為亮點。(圖/廠商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萃咖啡#邵雨薇#夏騰宏#歐陽倫#徐韜#張珀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730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