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缺糧 結果共156筆

  • 婆婆搶食月子餐!吃飽剩1人份「給兒子」 網怒:多缺糧

    許多媽媽生完小孩後,都會準備月子餐補身體,可是有位女網友抱怨,婆婆不但搶食月子餐,吃到剩1人份時,還表明要留給兒子,令原PO瞬間理智線斷裂,離譜要求也讓網友超傻眼。
    2021/12/28 19:44
  • 登山遇颱風環流受困斷糧 原民搜救隊火速救援

    四名登山客由信義鄉郡大山入山,原訂21日要下山,但山區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颳風下雨還有濃霧,一行人不但受困還缺糧,請求救授,搜救隊員上山,原訂三天時間,只花了一天就找到受困登山客,將人平安帶下山。
    2021/12/24 13:41
  • 氣候難民湧現!肯亞乾旱缺糧 南蘇丹洪水不退

    暖化造成的氣候威脅,讓一個非洲,出現兩個世界。肯亞北部今年兩個雨季,都沒有下足夠的雨,土地貧瘠下,大量牲畜缺糧、缺水而死,更多肯亞人處於飢餓邊緣。另外南蘇丹則碰上60年最嚴重洪患,雨季狂降豪雨,幾個月過去了,洪水還沒退去,多達85萬人流離失所。
    2021/12/14 22:11
  • 缺糧草!NGO統計:1萬6千戶美軍家庭不得溫飽

    美國擁有世界最強大的軍隊,但當中卻潛藏了「飢餓危機」。根據非營利組織賑濟美國(Feeding America)統計,美國有多達1萬6千名現役軍人無法養家糊口,尤其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間更為嚴重,凸顯「食物不安全」(food insecurity)問題已經蔓延至軍隊當中。
    2021/11/15 15:26
  • 宣導「營養又能抗癌」 北韓鼓勵人民吃黑天鵝肉

    北韓缺糧問題,在疫情爆發後更加嚴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前要人民減肥,「少吃點,來救國」。最近北韓官媒又大量宣導,政府大量養殖黑天鵝,還吹捧黑天鵝肉,美味營養又可抗癌,鼓勵人民多吃天鵝肉。
    2021/11/03 17:23
  • 不僅缺糧!北韓慘到印不出鈔票 紙墨都用罄改「錢票」

    北韓自全球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已長時間在邊境實施嚴格封鎖措施,國內經濟、社會狀態持續惡化。不僅糧食嚴重短缺,如今再傳出該國國內印製紙鈔所需的紙張及墨水均已用鑿,只能改印製「錢票」(Tonpyo)暫時代替紙鈔。
    2021/10/30 11:53
  • 北韓缺糧嚴重!兒童、老人恐餓死 聯合國籲暫緩經濟制裁

    聯合國北韓人權狀況特別報告員托馬斯·奧赫亞·金塔納(Tomás Ojea Quintana)在13日指出,北韓內兒童和高齡者等弱勢族群面臨飢荒問題,國內食品價格飆漲,恐怕餓死一堆人,因此呼籲「人道救援」,要求國際暫時解除針對北韓核計劃開發的經濟制裁。
    2021/10/16 15:06
  • 缺錢也缺糧!聯合國:百萬阿富汗兒童恐因營養不良死亡

    聯合國昨(13)日再度發出警告,數百萬阿富汗人恐怕將在入冬前就會用盡糧食,並且有100萬名兒童當前的急迫需求若無法解決,將面臨飢餓及死亡的風險。世界糧食計劃署估計,阿富汗已損失40%的作物。小麥價格上漲25%,預計援助機構的糧食庫存將在9月底耗盡。
    2021/09/14 10:16
  • 唱愛國歌能溫飽? 金正恩「音樂政治」抗糧食荒

    北韓因為疫情鎖國,國際貿易往來全面中斷,去年又受風災,讓北韓今年面臨嚴重的「缺糧危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要求全國上下一起拚生產,希望全民共體時艱;而最近南韓專家還指出,金正恩對此很是緊張,深怕因為糧荒失去民心,所以重啟了所謂的「音樂政治」,就是讓人民傳唱愛國神曲,歌頌黨和領導人,希望民眾重新團結起來度過難關。近期北韓官方就發布了兩首全新歌曲,找來金正恩新歡、歌手金玉珠演唱,作詞作曲充滿濃濃北韓風格,北韓報導就指出,這些音樂作品「取代糧食」成為利刃,力量之大是數百萬噸穀糧無法比擬。
    2021/09/13 19:53
  • 飢荒已到阿富汗大門! 喀布爾銀行天天排長龍

    為了準備執政,塔利班開始信心喊話,安撫民心。不過阿富汗的金融處於崩潰邊緣,不僅外匯被凍結,老百姓要領現金也很辛苦,銀行天天大排長龍。有民眾乾脆拿出自己的家當來變現。面臨缺糧危機的阿富汗,讓聯合國再度警告,大飢荒很快就會爆發。
    2021/09/02 22:04
  • 掩飾糧食短缺危機!北韓動畫片嘲笑「胖女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6月曾憔悴現身,而8月底最近一次亮相,也持續維持著暴瘦的身材,北韓人民為此心痛不已;為了轉移大眾情緒,近三個月以來,北韓官媒開始播出和減重、健康相關的節目,傳遞「瘦身」概念。一段動畫短片就引發關注,主角是一名胖女孩,卻時常被投以異樣眼光、遭友人嘲笑,和其他女學生顯得格格不入,雖然是以宣導「交通秩序」為名目,但內容卻刻意凸顯「胖瘦觀念」,對女孩身材大作文章,分析認為,平壤當局這個操作,疑似也是為了粉飾「缺糧危機」。
    2021/09/02 20:00
  • 美最後撤退軍機飛離!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機場

    美國結束在阿富汗20年的軍事任務,最後撤離軍機一飛離,塔利班士兵馬上鳴槍慶祝,還施放勝利煙火,美軍一撤,塔利班立刻接管喀布爾機場。國務卿布林肯表示,接下來對阿富汗,會以外交取代軍事。但塔利班掌權後,危機才正要開始,因為阿富汗金融停擺,乾旱缺糧,還有疫情危機,國家持續陷入動亂。
    2021/08/31 22:07
  • 北韓農地全泡水!缺糧又遇洪災 金正恩下令軍方賑災

    北韓近日降下豪雨引發嚴重洪災,不僅超過1000多棟民宅受損,多處農地也淹成一片汪洋,讓原本已將相當嚴峻的糧食短缺問題再陷困境。北韓國家電視台報導今(8)日稱,國家領導人金正恩已動員軍隊,在最近遭受大雨襲擊的地區開展救援工作。
    2021/08/08 18:28
  • 百年最大洪災! 異常天候讓德國、比利時逾170死

    西歐發生百年來最大洪災!包括德國和比利時已經有超過170人罹難。雖然目前雨勢稍為緩和下來,民眾也已經返家清理家園,不過比利時仍有民眾受困,而且可能陷入缺水缺糧的危機。至於在德國,還有上百人失聯,當地也派出軍隊搜救中。
    2021/07/18 13:01
  • 什麼都沒了!「中東瑞士」黎巴嫩 貨幣貶90%.經濟崩盤

    還記得去年八月,中東的黎巴嫩港爆炸事件嗎?至今快一年,黎巴嫩的經濟、社會也如同那場爆炸,瀕臨崩潰邊緣。在新冠疫情催化下,貨幣貶值超過九成,近八成家庭吃不飽;首都貝魯特街頭的加油站,每天都有民眾排隊數小時,就為了加油;其他生活物資也很難買到。而去年爆炸案後,就淪為看守內閣的政府,至今不願對爆炸詳加調查,甚至拒絕訊問高官,也無人扛責下台,讓罹難者家屬憤而直衝內政部長家,黎巴嫩警方也立刻出動鎮暴警察和催淚瓦斯。
    2021/07/14 19:52
  • 北韓7月下旬擬重啟中國大陸貿易之門 解決缺糧危機

    北韓因新冠疫情採取封鎖邊境措施之後,自去年夏季以來與中國大陸的陸上貿易近乎停止,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兩方將在7月下旬重啟陸上貿易,據大陸和北朝鮮貿易相關人士透露,北韓似乎是因為境內糧食不足問題惡化才出此決策。
    2021/07/10 17:36
  • 糧農組織警告 北韓下月恐面臨嚴峻「缺糧期」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預測,北韓今年將短缺86萬公噸糧食,並警告,北韓可能下月就就會進入「嚴峻的缺糧期」。
    2021/07/07 17:48
  • 北韓缺糧恐大飢荒 官媒卻宣揚回收政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現身,召開勞動黨大會討論糧食問題,北韓缺糧顯然已經造成重大危機,不過北韓官媒近期卻大肆宣傳回收政策,還拍攝短片宣導民眾回收的好處,專家分析,這是因為北韓為了防疫,關閉邊境,導致原物料不足,加上金正恩呼籲應對國際制裁,發展自給自足經濟,才會下令全國回收做環保。
    2021/06/29 14:56
  • 北韓缺糧物價飆漲! 咖啡一包竟賣破100元美金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18日罕見公開承認朝鮮糧食短缺,糧食形勢緊張,連帶的國內還面臨物價飛漲問題,尤其在輸入品的砂糖、小麥粉等物資上價格飆漲,在平壤的市場內馬鈴薯價錢3倍跳,咖啡一包喊價到逾100塊美金,國內民不聊生人民生活非常困苦。
    2021/06/22 12:46
  • 北韓饑荒他瘦了! 金正恩「縮水」臉頰瘦一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近一個月,最近現身主持會議,宣布北韓面臨缺糧危機,只是外界也發現金正恩瘦了一圈。金正恩一直有心血管疾病,專家分析,他可能健康亮紅燈才不得不減肥,北韓權力核心,恐怕正上演繼承人之爭。
    2021/06/19 22:41
  • 風災摧殘!北韓缺糧百萬噸「科學灌溉」救生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暴瘦」現身,召開黨大會討論「糧食問題」,引發高度關注!去年受到風災影響,北韓穀倉「黃海道」洪患不斷,導致糧食減產,金正恩如今要求全國上下都要一起拚生產,積極解決糧荒;不僅派出1萬4千名全職主婦到黃海南道,填補勞力缺口,還宣導要以「科學灌溉」的方式戰勝天氣,出動無人機偵測、派遣農業技師下鄉傳授現代化知識。但根據南韓智庫的預測,今年北韓缺糧恐達100萬噸,已經遠超出可自行解決的範圍。
    2021/06/17 19:53
  • 「30萬人沒飯吃」 陸通化市封城居民呼救

    中國大陸今(25)天再單日新增146例本土確診,東北是重災區,以吉林省最嚴重,當地的通化市實施封城防疫,但爆出物資運送停擺,害得30萬人沒東西吃,基本生活需求出問題,但是,都沒有得到大陸媒體關注,讓缺糧的居民,紛紛透過網路呼救。
    2021/01/25 13:56
  • 千隻屍體疊成山!毛小孩困快遞箱「窒息3天」全腐爛

    屍體載滿3輛車!中國大陸一間動物園驚爆近萬隻寵物被困在快遞箱3天,因缺氧、缺水及缺糧慘死,死掉後被當成垃圾集中丟到一處角落,上千屍體層層疊起如萬丈高,現場散發濃濃腐臭味,場面令人毛骨悚然。
    2020/09/29 14:04
  • 中國大陸提糧食節約 引發缺糧揣測.掀囤糧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倡要節約糧食、遏止餐飲浪費,掀起外界對大陸缺糧危機的關注,現在甚至出現囤糧、炒作價格的亂象;大陸農業農村部只好趕緊滅火,強調大陸絕無缺糧危機,還表示目前的儲糧足夠大陸人民一整年的量。大陸一方面強調沒有糧荒,一方面卻繼續緊抓糧食浪費行為,指出大陸每年在儲藏、運輸加工的環節,要損失糧食高達700億斤。另外,又有吃播主遭禁,一名三歲女童拍了一系列吃播影片,小小年紀體重就高達35公斤,在這敏感時機,她的父母當然遭到抨擊,影片也因此被下架。
    2020/08/27 19:55
  • 中國大陸力行糧食節約 「光盤行動」太極端惹爭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後,大陸從上到下推行起「光盤行動」,有政府機關派督導員監督公職人員,用餐剩食超過三次,就要通報上級列負面考評。而一般餐廳也有一些極端作法,比方「秤重點餐」,用胖瘦來決定點餐份量,太瘦的不能點太多,這樣的作法立刻引來抨擊,最後店家只好道歉了事。各種各樣的方式,目的為了節約糧食,大陸社科院最新一份報告指出,到了「十四五」規劃也就是明年到2025年底,大陸可能會出現1.3億噸的糧食缺口。
    2020/08/1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