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饑荒他瘦了! 金正恩「縮水」臉頰瘦一圈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23:06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近一個月,最近現身主持會議,宣布北韓面臨缺糧危機,只是外界也發現金正恩瘦了一圈。金正恩一直有心血管疾病,專家分析,他可能健康亮紅燈才不得不減肥,北韓權力核心,恐怕正上演繼承人之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二主持朝鮮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會議,坦言北韓正面臨糧食短缺危機,呼籲人民做好長期抗戰準備。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金正恩)他表示去年農業,遭受颱風侵襲,穀物生產計畫告吹,現在人民糧食瀕臨緊繃惡化,他表示這次會議,一定會積極找出因應對策。」

北韓官媒影片(2020.09):「洪水正在氾濫中,正在全球引發災難洪水,把所有一切捲進去,把所有一切都吞噬。」

 
去年颱風接二連三侵襲引發洪災,對北韓造成重傷害,金正恩頻頻下鄉視察,但傷害已造成。1997年北韓饑荒景象再度在北韓上演。當時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就曾多次走訪探視。

世界糧食計劃署人員(2011):「北韓能做的就是靠進口,在糧食價格升高,還有受限的交易對象,(北韓饑荒)情況會不會再升溫,仰賴國際人權組織來填補這個大洞。」

北韓官媒影片:「廣闊大地滿滿價值,我們在呼喚豐饒農場。」

北韓是社會主義國家,再加上受到聯合國經濟制裁,農業收成成了北韓最主要也最重要的糧食來源。

北韓農民:「雨水像今天這樣持續下的話,浸水下根莖無法伸展。」

北韓去年受颱風、洪災所苦,大米主要產區,平安南道、黃海道、咸鏡道,去年收成大跌25%至45%,預估今年北韓恐怕將缺糧86萬噸。

金正恩神隱近一個月,這次再現身外界發現他瘦了,對比以往福態面相,從各個角度來比對,金正恩確實比去年瘦了一大圈。

 
CNN記者:「時間或許不只是金正恩監控國家的工具,恐怕也是北韓領導人瘦身與否的變數,金正恩經常戴著一支,要價1萬2千美金的IWC瑞士手錶,南韓官方檢視(金正恩影像)後,發現錶帶比之前,固定在更緊的位置,代表他手腕比之前要細。」

金正恩瘦了?引發外界各種揣測,有媒體開酸說因為北韓饑荒,金正恩才人飢己飢;南韓國安單位官員表示,金正恩在2011年掌權後,體重開始直線飆升,一度胖了48公斤,去年甚至胖到139公斤。

「華郵」引述麻省理工學院教授納朗說法,說金正恩一直都有心血管疾病,推測他健康亮紅燈,現在才開始拚命減重,猜測北韓權力核心恐怕已經開始「繼承人之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北韓#減重#饑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