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總幹事 結果共1,056筆

  • 一早「發簡訊」約三方見!柯文哲抵郭家 侯缺席

    距離登記截止日只剩兩天時間,民眾黨寵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總幹事黃珊珊,上午再度前往郭台銘家中,柯辦表示,一早柯文哲主動以簡訊邀請,希望郭柯侯三人能夠見面,但若最後沒談成整合,柯辦強調,柯文哲當然是以總統候選人身分登記。
    2023/11/23 13:18
  • 「雙黃」領銜!眾不分區 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今天公布全國不分區立委34人名單,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立委黃國昌打頭陣,分列不分區第1、2名,其餘名單陸配李貞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而名單中沒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人馬,對此,柯文哲表示,雖有邀請但郭台銘說不用。
    2023/11/22 19:26
  • 願柯侯配? 柯:為下架民進黨怎組合不知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總幹事黃珊珊去中選會領表,藍白合宣告破局嗎?柯文哲說如果目標是下架民進黨,組成最強組合,柯侯配服合這個條件,他可以接受,也不諱言有副手口袋名單,只是呼聲最高的人選鄒開蓮,傳出21日晚間臨時婉拒搭檔。
    2023/11/22 19:24
  • 重檢視民調!柯志恩:柯市長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陷膠著,雙方氣氛越來越劍拔弩張,從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和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兩人哲空交火外,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今天(22)在記者會上越講越生氣,九份民調攤在陽光下重新檢視,嗆柯文哲要或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9:22
  • 藍白合還在演!黃珊珊、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綠:肥皂劇快完結

    在藍白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都到中選會領表。對此,民進黨內人士表示,領表不用去現場,網路就能下載,可見有其政治意涵,藍白合類似火車對撞,溝通管道不順暢所以要互給壓力。
    2023/11/22 17:13
  • 黃珊珊中選會領表 被問「藍白、柯郭合破局?」反應曝

    柯競辦稍早突新增行程通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按照原定計畫,今(22)日下午4時派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代表,赴中選會代領總統登記表格。而黃珊珊領完資料後,被媒體追問郭柯配還有機會?藍白合是否破局?黃珊珊則是面帶笑容不說一字。
    2023/11/22 16:59
  • 藍白支持者都不耐煩了 侯辦: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稱自己教書20幾年,絕對稱得上是「女柯P」,並直球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5:37
  • 3民調是擱置民眾黨卻稱排除 侯辦轟「求真民調官網消失」要還原真相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17日晚上藍白民調專家協商時,有三份民調被排除在外,「是延遲擱置,而非屏除在外、直接刪除」,「讓6%」一說也不存在,更拿出數據指,民眾黨要求排除的ETtoday實際上是五顆星民調,比採計的求真民調更精準。
    2023/11/22 15:31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柯文哲親口承諾」當選特赦陳水扁? 黃珊珊回應了

    民眾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傳納入,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有網友昨(21)日發現,陳昭姿聲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口承諾,當選後將會特赦陳水扁。對此,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回應,不清楚對話過程,且黨內也沒有討論過特赦的事情。
    2023/11/22 11:13
  • 侯友宜喊重審民調 黃珊珊拒絕:同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兩邊指派兩位民調專家學者,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2對2討論針對先前9份已討論的民調重新判定,並全程公開直播,「我輸了就當副的」。對此,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回應,專家當天花5鐘頭都看過,科學就是科學,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現在如果重新計算,等於重新來過,更等於當天晚上5小時不曉得在做什麼,看不出對雙方合作有什麼幫助。
    2023/11/22 10:37
  • 破局就變罪人?黃珊珊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這麼壞為何找柯文哲合作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就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對此,黃珊珊回嗆不是在合作嗎?最大敵人不是賴清德?她更點名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常上節目稱,破局「民眾黨要負最大責任」,自己沒說話不代表認同,「認為民眾黨這麼壞、沒誠信,為合要找柯文哲合作?」
    2023/11/22 10:23
  • 侯拋重審民調 柯酸:哪可能多讀兩次會不同

    藍白頻頻過招,就在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即將代表去領表前,國民黨侯友宜再拋出要派民調專家,重新公開檢視九份民調,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酸難道上次統計不行,這次就可以嗎?還說侯友宜一直透過管道來找,自己中午才會打電話給他。
    2023/11/21 23:04
  • 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出爐!驚見戰神黃國昌 「她」和陳水扁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中午時分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本刊掌握,不分區名單由台北市前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雙黃」打頭陣,分列男生、女生組的第一名,至於本刊日前獨家披露、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已以「拒遭綠營抹紅」婉拒提名,最後未入列不分區名單,但另有陸配身分的李貞秀入列前16名。
    2023/11/21 13:38
  • 論文爭議後 潘孟安再被爆違法抽加熱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被爆違法吸加熱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被檢舉在餐廳門口違法吸加熱菸,被質疑帶頭違法,潘孟安則回應,該罰就罰!北市衛生局也說會請他說明。
    2023/11/21 13:15
  • 柯文哲23日登記選總統?黃珊珊將幫領表 民眾黨回應了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為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出現歧異,如今傳出國民黨將於明(2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討論副手人選。據悉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明也將代表柯文哲赴中選會領表,最快週四登記2024總統大選,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目前各種方案都已經準備好了。
    2023/11/21 11:20
  • 不只梁文傑!王鴻薇爆潘孟安也違規抽加熱菸 這些綠營人士在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1)日舉行記者會,出示照片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今年8月9日八德路田園海鮮餐廳門口,與民進黨林錫耀、史哲、許立明、潘孟安、張諄涵等人聚會,公然在門口抽加熱菸,王鴻薇說,台灣尚未有合法加熱菸,目前已經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要求潘孟安提供違法加熱菸源頭,要求相關單位毋枉毋縱,並確實開罰。
    2023/11/21 10:38
  • 酸藍營「設期限、放任發言人亂罵」 柯辦:無助合作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主昔朱立倫暗示週三是最後期限,藍營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也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0)日被問到與國民黨的協商進度,他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狠酸「我們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在外面隨便罵人,這些都無助雙方合作跟善意的堆疊。」
    2023/11/20 11:31
  • 黃珊珊哭了!無預警「公開一封信」 淚訴:柯文哲的決定不容易

    2024正、副總統登記將在2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終於達成6大共識,藍白合大致底定,原本預計今(18)日公布「侯柯配」或「柯侯配」結果,雙方卻出現巨大分歧,將擇期再議,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公布一封信哭了!
    2023/11/18 17:34
  • 藍白合變數大被要求讓6%民眾黨不滿 黃珊珊一早喊這十字

    藍白合決定要用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原定今天(18日)上午10點將在馬英九基金會對外公布結果,沒想到周刊爆料侯友宜陣營主張誤差範圍以6%計算,讓柯文哲陣營無法接受。而在今早七點左右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於臉書發文,寫下10字,似乎就已透露藍白合有變數。
    2023/11/18 09:36
  • 柯文哲妥協藍白合!「黃珊珊爆請辭」 深夜36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昨(15)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進行2次政黨協商,歷經2.5小時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然而,卻傳出柯文哲總幹事黃珊珊請辭消息,對此,她深夜回應了。
    2023/11/16 08:33
  • 柯文哲點頭藍白合!傳黃珊珊、陳智菡請辭 雙方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上午進行2次協商,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然而兩黨共同聲明公開之後,卻讓不少人認為對民眾黨、柯文哲陣營很不利。對此,有傳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和發言人陳智菡事後皆請辭,雙方回應就此曝光。
    2023/11/15 22:02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幕後/人和問題?柯營找人制衡黃珊珊 他接手柯文哲陸戰策略

    2024總統大選在即,各政黨佈局備受關注,據了解,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民單中的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近日接下柯文哲競辦副總幹事一職,雖然以各地陸戰為主責,但這部分原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負責,等同於黃珊珊權力被分掉。而黃珊珊被釋權的原因,現傳出恐與她人和有關,所以黨內才讓林國成接手相關業務,制衡黃珊珊。
    2023/11/11 16:20
  • 爆柯文哲「8日與副手拍照」 蔡壁如:90%火車開走了

    藍白合卡關,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本週安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拍定裝照,被視為藍白合破局,但黃珊珊解釋民眾黨選務不可能停。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10)日就爆料上週收到通知,柯8日要跟副手拍形象照,但7日卻臨時取消,因為不想破壞藍白合氛圍,不過她仍解讀:「百分之九十火車已經開走了」。
    2023/11/10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