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總幹事 結果共1,050筆

  • 控財團供養!王鴻薇: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綠曬月繳租金證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豪宅,質疑有接受綠能廠商、建商的禮遇;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曬簽訂租約,強調有按月繳租金。
    2023/12/04 12:40
  • 王鴻薇控潘孟安住建商5千萬豪宅 賴辦駁:有繳房租和助理住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4)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豪宅,一戶至少要價5千萬左右,直言這就是「金屋藏潘」。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駁斥,根本是子虛烏有,不是每個人都像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會理財,20幾歲就可以在台北買2、3間房,也不是像王鴻薇一樣可以在雙北買3豪宅。
    2023/12/04 11:43
  • 大巨蛋開打口水也開噴!他批柯文哲卡蛋 黃珊珊反控內政部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並迎來首場大型運動賽事。而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李來希除了歡慶時隔多年終於「開蛋」,也批評「卡蛋」的兇手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抨擊,內政部卡蛋一年多,「不然2022年底早就可以啟用」。
    2023/12/04 10:12
  • 青山宮夜巡暗訪 柯文哲黃珊珊接駕回鑾

    萬華青山宮夜巡暗訪活動,一連三天舉辦,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都會到場扛轎,晚間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總幹事黃珊珊一同接駕回鑾,兩人致詞都不忘感謝萬華人,這三年疫情期間的付出。
    2023/12/04 00:09
  • 全台「最貴光明燈」連8年被同一人點走 豪砸4百萬驚人身分曝

    彰化縣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的斗首,號稱全台最貴光明燈,要價50萬元,不過只有1盞,相當搶手,令人驚訝的是,已經連續8年都是由一名從事營造業的高姓女子點走,前後花了400萬元。
    2023/12/01 08:16
  • 談藍白分手後立委整體回穩 潘孟安:蕭美琴助攻賴清德社群經營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0幾天,民進黨總統大選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上午與媒體茶敘表示,在登記參選完成後,民進黨本週一重新再啟動區域立委民調,大約已經做了10幾區,整體狀況呈現回穩,12月份賴清德、蕭美琴會針對立委選區交叉跑路戰,一月份有大型造勢規劃,預計在元旦後開始起跑,朝向「百萬人民站出來」的概念做發想。
    2023/11/30 12:41
  • 「國民黨主角是趙少康」 潘孟安:他偏激、投機像鬥雞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表示,未來競選策略還是照表操課,但國民黨部分登記到現在好像主角是趙少康不是侯友宜,侯像魁儡,趙少康是偏激、投機又像鬥雞, 未來選戰精彩可期,趙少康主張要重啟服貿,且要大量引進中生來台就業、學習,但台灣年輕人已經面臨很大挑戰,兩岸就業市場恐變成惡性競爭。
    2023/11/30 12:34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趙少康點名黃珊珊:靠柯文哲才當副市長 吃香喝辣還要柯聽話

    藍白合破局後,外界揣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5日曾簽署6點協議,卻又因身邊幕僚反彈導致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批評「民眾黨內有些人」莫名其妙,靠柯文哲吃香喝辣,那就該聽柯文哲的,怎會還要柯文哲聽話?並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質疑「不靠柯文哲能當北市副市長嗎?」
    2023/11/29 14:59
  • 黃珊珊質問金溥聰「授意查潛艦案」? 周榆修駁斥:沒有

    「藍白合」歷經檯面上3次會議,在國、眾兩黨總統參選人24日各自登記後,正式宣告破局。而在10月中旬的兩黨幕僚會議「黃金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期稱,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會中開頭就問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查潛艦國造案,是你們授意的嗎?」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今(28)日駁斥徐巧芯的說法,並指在討論的是「戰鬥藍」所提的政見。
    2023/11/28 17:55
  • 民調/藍白合破局怪誰?他成頭號歷史罪人 朱立倫第二名

    藍白合最終以「君悅會」鬧劇收場,《鏡新聞》今(27日)公布最新民意調查結果,有24.8%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負最大責任,第二名則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15.6%,接著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辦總幹事黃珊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7 10:22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昔子弟兵黃珊珊挨轟「藍白破局戰犯」 宋楚瑜:一群政客搶位置

    藍白合破局,有網友認為「戰犯」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昔日子弟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
    2023/11/26 15:43
  • 副手亮相! 柯文哲攜副手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

    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登記,而副手人選也曝光,就是立委吳欣盈,兩人11點正式來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柯文哲說,吳欣盈的成長背景和經歷和自己互補性高,並且經黨內選決會投票,在總幹事黃珊珊,和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之中,吳欣盈高票通過。
    2023/11/24 13:19
  •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2023/11/24 10:45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女性又企業界!柯文哲4副手人選曝光 「政治新秀」呼聲高

    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今(24)日下午5時截止,民眾黨宣布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也會一起現身。據了解,柯文哲的口袋名單共有4位,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吳欣盈呼聲不小,傳出會陪同領表。
    2023/11/24 07:52
  • 藍白卡關! 民眾黨小雞憂支持者不投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時間即將截止,藍白整合持續膠著,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強調,柯文哲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戰到底,自家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則擔憂,藍白繼續吵下去,支持者會不肯出來投票。
    2023/11/23 21:18
  • 「藍白郭」協商無果不歡而散 黃珊珊:明天當然會去登記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剩不到24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今日展開三方會談,雙方爭執不休最後火爆散會。而當被問到顆明日是否會去登記,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當然會,難道「是要叫人家不選嗎」?
    2023/11/23 20:32
  • 一早「發簡訊」約三方見!柯文哲抵郭家 侯缺席

    距離登記截止日只剩兩天時間,民眾黨寵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總幹事黃珊珊,上午再度前往郭台銘家中,柯辦表示,一早柯文哲主動以簡訊邀請,希望郭柯侯三人能夠見面,但若最後沒談成整合,柯辦強調,柯文哲當然是以總統候選人身分登記。
    2023/11/23 13:18
  • 「雙黃」領銜!眾不分區 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今天公布全國不分區立委34人名單,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立委黃國昌打頭陣,分列不分區第1、2名,其餘名單陸配李貞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而名單中沒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人馬,對此,柯文哲表示,雖有邀請但郭台銘說不用。
    2023/11/22 19:26
  • 願柯侯配? 柯:為下架民進黨怎組合不知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總幹事黃珊珊去中選會領表,藍白合宣告破局嗎?柯文哲說如果目標是下架民進黨,組成最強組合,柯侯配服合這個條件,他可以接受,也不諱言有副手口袋名單,只是呼聲最高的人選鄒開蓮,傳出21日晚間臨時婉拒搭檔。
    2023/11/22 19:24
  • 重檢視民調!柯志恩:柯市長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陷膠著,雙方氣氛越來越劍拔弩張,從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和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兩人哲空交火外,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今天(22)在記者會上越講越生氣,九份民調攤在陽光下重新檢視,嗆柯文哲要或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9:22
  • 藍白合還在演!黃珊珊、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綠:肥皂劇快完結

    在藍白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都到中選會領表。對此,民進黨內人士表示,領表不用去現場,網路就能下載,可見有其政治意涵,藍白合類似火車對撞,溝通管道不順暢所以要互給壓力。
    2023/11/22 17:13
  • 黃珊珊中選會領表 被問「藍白、柯郭合破局?」反應曝

    柯競辦稍早突新增行程通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按照原定計畫,今(22)日下午4時派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代表,赴中選會代領總統登記表格。而黃珊珊領完資料後,被媒體追問郭柯配還有機會?藍白合是否破局?黃珊珊則是面帶笑容不說一字。
    2023/11/2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