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縱走 結果共108筆

  • 疑連日下雨、地震土石鬆! 男攀岩墜谷摔斷手

    高雄連日降雨加上近日地震多,山區土石鬆動濕滑,在茂林和旗山分別發生2起有登山客失足意外,其中一名男子首度挑戰旗靈縱走不慎滑落邊坡迷路,茂林則是一名有經驗的登山客,在攀岩過程中墜谷摔斷手,還出動救難人員以繩索溯溪的方式救援。
    2022/03/26 12:28
  • 台北大縱走7+1 點亮千階參道、健行祈願

    北市觀傳局結合臺北的地形和特色,推出「臺北大縱走7+1」系列活動,將台北的山林路線進行整合規劃,打造了適合民眾健行的路線,今年第一場活動「千階祈願參道縱走」在這週末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出席點燈活動。
    2022/01/23 12:11
  • 營區老闆暴打引擎蓋阻6女離開 山友一查...非法經營

    日前有6名女子欲前往新竹尖石「高島縱走」,因不熟路況,加上山區收訊不佳導航錯誤,誤闖私人露營區,遭到營區老闆肉身擋車,暴打引擎蓋。事件曝光後,有網友查出該營區是非法經營,紛紛湧入營區粉絲團留下負評,「拜託門口標示一下,內有惡人禁止進入告知好嗎?」、「難怪陌生人經過會暴怒,因為怕被拆穿啊」,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要看完整影片,了解前因後果後再做評斷。目前全案已由警方以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受理,後續將移送檢方偵辦。
    2021/12/07 10:23
  • 羅馬縱走失蹤12天!德基水庫驚現疑「男子遺體」打撈中

    54歲李姓男子10月11日攀登羅馬縱走,返程在有勝溪溯溪時,疑因未抓好繩索遭水沖走,台中市消防局歷經12天搜索,上午在德基水庫發現疑似李男遺體,目前打撈中。
    2021/10/23 15:08
  • 體驗近在咫尺的山林步道!台北大縱走「山離我們很近」活動開跑

    台北大縱走「山離我們很近」系列活動將於10月起至明(111)年6月正式開跑,共有7場活動,總計130公里的環狀路線,可用步行、騎乘腳踏車各種方式體驗,參加者還可以獲得專屬且實用精美的「登山扣環」,系列活動第1場10月在富陽自然生態公園、第2場11月在七星山,率先帶領大家體驗近在城市咫尺、輕鬆易達的山林步道。
    2021/10/14 09:00
  • 圓規颱風亂連假!多起山難3人傷亡 砂石車疏濬也受困

    受到圓規颱風影響,全台都出現大雨,各地也紛紛傳出有民眾受困的災情,屏東的大鬼湖就有24人的登山隊,兩人摔落山谷,一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高樹的大津橋溪水暴漲,兩輛砂石車被淹沒,還好四個人及時獲救,而台中和平區的「羅馬縱走」,也有男子跌落湍急的溪水。
    2021/10/12 13:56
  • 54歲男挑戰「羅馬縱走」遭溪水沖走 水、陸、空搜救中

    台中市和平區昨(11)日下午發生一起登山意外,一名54歲李姓男子與58歲周姓女子結伴挑戰「羅馬縱走」,未料李男涉水不慎,遭溪水沖走,周女趕緊向警消求援,然而,搜救未果,今(12)上午8時許,消防人員「水、陸、空」大動作持續搜尋,由於現場水流湍急,救難人員搜救不易,還得出動2部空拍機及救生艇,同時研討搜救路線,繼續尋找。
    2021/10/12 12:09
  • 愛注意!五分山縱走5小時「倒地抽搐」熱痙攣 警消急救送醫

    新北市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人受困在五分山林道,意識模糊、無法動彈。第一時間夥同消防隊員,上山找人,在一個小時內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她是熱痙攣,因為和朋友縱走近五個小時,預計到磐石嶺,卻因為天氣太熱,導致體力不支。
    2021/05/07 12:38
  • 4天半完成南三段創紀錄! 捷克跑山獸分享台灣美

    來自捷克的Petr「跑山獸」日前和台灣登山好手古明政以4天半時間完成中央山脈「大南三段」縱走,被譽為「神人級」表現。Petr說,要和更多人分享台灣的美。
    2021/04/14 22:31
  • 氣喘吁吁拚雪恥!一日北高宣傳差 柯爬山、騎單車行銷台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台北大縱走,爬山、搭貓纜,又騎自行車,要行銷台北市政,也被認為是要一雪之前一日雙城宣傳單車成效差,不過柯文哲說這是要行銷城市,不只有自行車。
    2021/03/28 14:12
  • 玉山能高安東軍縱走 連假登山申請「爆量」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玉山採總量管制的排雲山莊一床難求,連「單攻」行程也是,再創新的一波登山高峰,除了排雲山莊,能高安東山縱走的天池山莊,也出現1300人搶188個名額現象。
    2021/03/22 20:12
  • 一日雙城挨批 柯拚大縱走+單車遊台北

    柯文哲在二二八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城,當時北市府強調是要宣傳自行車跟台北市的風景,事後卻被批評沒有行銷到市政,現在北市府也再度規劃柯文哲參加台北大縱走,不止要爬山還要騎單車,不過柯文哲說這就是新的市政行銷,跟一日雙城無關。
    2021/03/21 13:39
  • 談六都選情名嘴驚吐「有人要失業」 宅神聽完吃驚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即將開打,外傳基隆市長林右昌有意角逐,他日前騎偉士牌機車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行程,還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騎單車是老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語,林右昌馬上就要失業了。
    2021/03/15 10:15
  • 全台灣找不到了! 林右昌品嚐鳳山「珍珠肉圓」

    基隆市長林右昌完成「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的行程後,14日要搭高鐵北返之前,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特地到鳳山品嚐美味傳統肉圓。他吃著一顆才5元的肉圓,質疑這麼小顆的叫肉圓嗎?他還給了「珍珠肉圓」的封號,說一粒才5元,全台灣已經找不到了。
    2021/03/14 18:23
  • 南北縱走出發! 林右昌騎車挑戰「切西瓜」

    現在有個人正在挑戰南北縱走!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先前,他才嗆一日北高單車行是老哏,12日晚上,他騎著總統簽名加持的偉士牌,浩浩蕩蕩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繼續南下挑戰24耐。
    2021/03/13 13:13
  • 林右昌南北縱走出發! 半天不到抵武嶺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完成「一日北高」單車行,當時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老哏,現在林右昌也要南北大縱走了!只是,林右昌改成騎機車24小時不斷電,12日晚間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
    2021/03/13 09:52
  • 林右昌南北縱走出發! 總統親簽名加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完成「一日北高」單車行,當時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老哏,現在林右昌也要南北大縱走了,改成騎機車,一路由基隆騎到墾丁24小時不斷電,而總統蔡英文也很相挺,在林右昌的機車上親筆簽名,祝福這趟能順利成功。
    2021/03/12 23:32
  • 挑戰大縱走! 林右昌嗆柯P:一日雙塔過時了

    基隆市長林右昌5日特別出來幫機車車友站台,宣傳南北大縱走活動,不只宣布自己也要參加,更嗆聲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騎單車一日雙塔已經過時了,而這南北大縱走確實不簡單,從基隆出發一路有如切西瓜般經過武嶺、阿里山等山路,最後抵達墾丁,海拔跟溫度落差都非常大,要挑戰24小時騎700公里。
    2021/03/05 17:49
  • 研海林道1失聯男登山客 疑求救摔落懸崖亡

    66歲劉姓男子跟團縱走奇萊東稜,10日在研海林道3.8公里附近摔落失聯,經9天搜尋,昨天在相隔2公里處的斷崖下找到劉男遺體,推測是為了爬到高處求救不慎墜崖,預計今天吊掛。
    2020/12/19 10:33
  • 「凌晨」載獨攀少年下山 協作批沒考量安全

    苗栗一名15歲青少年到南投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家人在深夜報案,發動搜尋,凌晨三點找到人後,請協作連夜騎車送他下山,但現在有其他高山協作提出質疑,為什麼人平安找到了,不多等幾個小時,天亮後再讓他們騎車送高中生下山,否則要是這兩個小時的山路,出事了,誰來負責!
    2020/12/15 14:28
  • 15歲少年「輕裝登百岳」家人沒阻擋? 父:他堅持要去

    苗栗一名毫無獨攀百岳經驗的15歲少年13日僅攜帶5碗泡麵及簡單裝備,就獨自前往南投,計畫花5天挑戰「能高安東軍」縱走,怎料入夜後失聯,少年家屬急忙通報協尋,最後在天池山莊平安尋獲。對此,少年父親透露,當時曾勸過兒子別上山,但兒子非常堅持才讓他去,沒想到會發生失聯狀況。更有救難人員痛批,父親竟答應讓兒子獨攀百岳,有這種父親,「難道我們的命不是命!」
    2020/12/15 09:32
  • 被逼摸黑護少年下山!家屬態度讓他心寒:我們就該死?

    苗栗一名15歲少年計畫挑戰能安縱走,卻沒有任何專業登山裝備,僅穿著輕便運動服、帶5碗泡麵,13日獨自從家中出發,晚間手機失聯家屬報案,所幸凌晨被尋獲、無生命危險,不過有網友爆料,搜救單位在凌晨3時許,要求山莊廚房協作人員摸黑騎機車「立即下山」,家屬更是一句謝謝也沒有,讓他失望怒嗆「我們就該死,你們當英雄?」
    2020/12/14 21:30
  • 15歲少年!5包泡麵 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

    苗栗一名高一15歲少年,昨天從家裡出發,計畫一個人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只帶五碗泡麵。因為手機失聯,家屬深夜報案協尋,凌晨在天池山莊被尋獲,人沒事,但是連外套都沒有,帶五碗泡麵就要去縱走。
    2020/12/14 15:09
  • 命大!少年簡配獨戰百岳失聯 天池山莊尋獲「僅受涼」

    有驚無險!一名15歲少年攜帶少量配備及乾糧,前往南投縣計畫花五天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出發後家屬因電話聯絡不上緊急通報協尋,警消連夜尋人,幸虧少年於天池山莊平安尋獲,並無大礙。
    2020/12/14 11:30
  • 研海林道1登山客墜谷 強震路段崩坍增搜救難度

    屏東一行5人進行奇萊東稜縱走,昨天行經研海林道3.8公里處,66歲男性山友不慎墜落山谷,搜救人員獲報後連夜組隊上山,但碰上強震造成部分路段坍方,今天上午繞路前往救援。
    2020/12/11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