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縱走 結果共108筆

  • 蓮花颱風/6登山客獅頭山溯溪 迷路遇颱受困

    6名登山客20日從南投溪頭出發,走「溪阿縱走」路線,要到水漾森林探勘,原定21日下午1點下山,但遇上颱風,6個人迷失方向,受困在獅頭山,加上山區濕冷,有人因為淋雨失溫,向空勤隊求救,直升機獲報前往救人,都已經看到人了,但因為風勢太大,直升機無法滯空盤旋,只好取消任務折返,現在改派搜救隊,從地面出發上山救援。
    2009/06/21 14:10
  • 歹勢!當年會師劉金標 馬騎美利達

    國際自行車展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喜愛騎車的馬總統親自到場參觀最新型的自行車,當馬總統發現法拉利一台自行車竟然要50萬,驚呼他以為只要20萬元,曾經騎單車南北縱走的馬總統看著自行車,不禁感嘆自己現在只能騎「固定式」腳踏車過乾癮!總統還想起往事,跟巨大的董事長劉金標說抱歉!
    2009/03/17 13:36
  • 求婚「騎」招 中央山脈寫老婆名字

    今天是情人節,有些人趁著這特別的日子求婚,但什麼樣的招式才能讓另一半感動呢?有一位在竹科工作的黃先生,他不是在情人節求婚,但方式卻可能獨一無二,黃先生騎單車在中央山脈縱走,因為他的女朋友名字叫「劉文君」,他就騎出了一條有「文」這個字的路徑,還沿途收集路人祝福,果然求婚成功,去年底抱得美人歸。
    2009/02/14 13:41
  • 6登山勇士 雪、玉山縱走600公里

    6位登山好手,在73天內橫越玉山、雪山2大山脈,全程將近700公里的路途,相當徒步環島一圈,儘管歷經蟲害、天災的嚴峻考驗,他們6個人還是完成這趟大縱走,親自紀錄沿途的地理資訊,只為了指引日後的登山客一條平安的道路。
    2008/12/24 00:35
  • 入聯苦行大縮水 總統只走2小時

    要為入聯公投苦行的陳水扁總統,星期一就要在故鄉台南出發了,但是原本計畫整個西部縱走的陳總統,現在卻只在台南地區走2個小時就會閃人,規模大大縮水。據了解,陳總統原本希望走個18天,把入聯氣勢拉到最高,但謝長廷憂心選情會受到衝擊,才讓總統苦行行程減掉一大半。
    2008/03/08 18:38
  • 入聯苦行/入聯苦行?總統冷笑話 繞開媒體

    民進黨台南縣黨部發起的入聯公投全國苦行團,原本昨天晚上說,確定要在3月4日出發,花18天的時間完成西部縱走;但是傳出謝長廷有些意見,總統可能從全程參與,調整成只參加一部分;或許是為了尊重謝長廷,陳總統今天還是很低調,沒有回應要怎麼參加苦行。
    2008/02/18 13:30
  • 馬英九動向 亞洲媒體看好緊盯

    台灣總統大選明年登場,亞洲媒體也相當關注,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進行大篇幅報導,包括馬來西亞「星洲日報」連續3天,以全版專題報導馬英九的單車縱走台灣,香港最新一期「亞洲週刊」也以馬英九當封面,看好他在特別費一審無罪後,奔向勝選,而馬英九的新書「單車日記」,在馬來西亞,至今還高居暢銷榜第7名。
    2007/09/24 18:43
  • 登山遇雙颱 7大學生平安脫困

    這個月3日,7名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學生,前往東軍山縱走,原定8日下山,但遇上颱風來襲,溪水暴漲,受困山區,還有1名同學受傷,警消出動十多人,昨天晚間把他們從奧萬大南溪附近,平安接送下山。
    2007/08/1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