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大縱走7+1 點亮千階參道、健行祈願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2:11

北市觀傳局結合臺北的地形和特色,推出「臺北大縱走7+1」系列活動,將台北的山林路線進行整合規劃,打造了適合民眾健行的路線,今年第一場活動「千階祈願參道縱走」在這週末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出席點燈活動。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秀出祈願小卡,寫下「平安幸福」,22日出席,台北大縱走千階祈願參道縱走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台北市是個盆地站在大馬路,看到路的盡頭就是山,然後大概半個鐘頭內都可以達到,任何一個登山步道的起點。」

圖/TVBS

台北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山環水繞想要親近自然,其實並不難,北市府邀請民眾,隨著點燈儀式,正式啟動參道路線,民眾循著台北大縱走,在歲末年終,不只能沿途欣賞夜景,還能走訪指南宮,替新的一年祈福。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其他的交通還沒有的時候,所有人要到指南宮祈求,就一定要走這條千階的燭火的一個步道,1千4百多階每走一步都是代表一個虔誠的心。」

臺北大縱走是一條,都會型長距離健行路線,全長92公里,分為7段路程,每段路程都可以當天來回,如果結合第8段河濱自行車步道,從捷運動物園站到關渡站,組成山路加河濱的130公里路線,全部走完等於環繞臺北一圈,讓民眾在新的一年,走出新的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祈願#河濱#夜景#指南宮#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201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