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練唱 結果共165筆

  • 《歌劇魅影》團隊抵台隔離 19日登小巨蛋

    音樂劇《歌劇魅影》19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上演,近百人龐大陣容1日全數飛抵台灣,隔離期間沒閒著,透過視訊練唱和室內運動保持最佳狀態,而男主角透過自拍接受訪問,還練了一小段中文,親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
    2020/11/03 22:28
  • 陳其邁練唱紅豆 網笑虧「靈魂歌手」:與高嘉瑜組隊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投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日前請辭獲准,投入選戰,勤跑各地拜票,今(21)日將與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現身駁二藝術特區唱歌,而昨(20)日趁著跑行程的空檔,在車上練唱王菲名曲〈紅豆〉,網友聽完將其與「港湖胖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並稱,說他是「靈魂歌手」。
    2020/06/21 10:11
  • 日駐台代表參拜鄧麗君 透露首學中文歌〈何日君再來〉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造訪歌手鄧麗君長眠的紀念公園「筠園」,實現參拜願望。他透露,「何日君再來」是他學中文後,第一首學會的中文歌曲;妻子在台灣學習中文,目前正練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20/06/08 22:15
  • 真人真事 軍妻合唱訴思念 飆出全英冠軍曲

    特別艱難的時刻,特別需要暖心的故事,一群英國北方的軍人眷屬就在伴侶出征阿富汗時,為了填補空虛以及平撫不安情緒,她們組成合唱團練唱,原本是排解時間以及互相鼓勵的閒暇活動,卻意外受邀到倫敦的皇家音樂廳演唱,還推出傾訴思念之情的單曲,感動無數人並榮登金榜冠軍,如今,她們四處巡演為需要幫助的軍人與家眷募款,如此激勵人心的故事如今被改編成電影,空降英國本地的新片票房冠軍。
    2020/04/03 20:00
  • 台灣燈會開幕彩排 椅子樂團「光之樹」前練唱

    台灣燈會2月8日晚間將在在台中后里開幕,主燈「光之樹」是15公尺高的造型巨木,搭配磅礡音樂、光影科技亮麗登場,民眾可以在樹下穿梭,近距離觀賞拍照。
    2020/02/08 14:40
  • 「貓」登大銀幕! 泰勒絲練舞、參考貓照擺POSE

    泰勒絲主演的音樂劇改編電影《CATS貓》將在聖誕節上映,最近她上傳了在片場自拍的幕後花絮,包括練唱、練舞還有模仿貓的動作等等,再度展現她私下真實可愛的個性。
    2019/12/19 11:25
  • 唱歌聊政見!大小黨參選人 拚歌喉衝點閱

    立委顏寬恒推出聽海MV,意外引發話題,立委江啟臣也在臉書公佈競選MV,由支持選民幫他填詞譜曲,巧妙把他的名字,寫進歌詞中,讓他覺得很感動,因此練唱一星期,並且租用錄音室錄唱;另外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也經常透過唱歌掃街講政見,幫忙黨內同仁助選,大學時曾在PUB代班唱歌,好歌喉更是讓網友驚豔。
    2019/11/22 21:12
  • 母雞暖身! 朱立倫閉門練唱歌拚創意輔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不參選,但近日動作不斷,包括私下找音樂大師練唱閩南語歌曲,都是要替日後的輔選作準備。此外,朱立倫也積極跑基層,還帶上藍營的立委參選人,化身母雞,畢竟另外一隻母雞,韓國瑜,平日得拚市政,朱立倫被問到的時候說,自己沒有這樣子的限制,希望能幫忙國民黨拚總統跟立委席次,似乎也為自己的政治前途繼續累積能量。
    2019/10/05 18:14
  • 張克帆私接跨年場 紅孩兒音樂會前傳不合

    成軍30週年的紅孩兒,即將推出新單曲,並於10/6舉辦紅孩兒《Shout Out to The World三十週年音樂會》,一開賣就全數售罄,6位大男孩張克帆、張洛君、馬國賢、王海輪、韓志杰、湯俊霈喜出望外,每個人都勤健身、練唱,並約定好「要合體接通告!」,但卻傳出其中一位成員沒有遵守承諾,讓團員間原本熱絡的氣氛頓時降溫。
    2019/09/22 09:33
  • 被形容「來自地獄的嗓音」 傳張曼玉閉關修練想出輯

    曾榮獲5屆香港金像獎、4屆台灣金馬獎亦是迄今惟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電影節和坎城電影節和亞太電影節影后的香港女星張曼玉,影壇地位無人可比擬,不少人看過她演出的電影,都為她的演技感到臣服。不過張曼玉除了當演員之外,內心仍一直懷抱著「歌手夢」,只是先前她曾開口唱歌,被人狠批是「來自地獄的嗓音」,情況有些慘不忍睹;但據傳她閉關修練唱功,有意出唱片再戰歌壇。
    2019/08/22 13:52
  • 哈林、老蕭音樂劇合體 練唱對戲、勤耍棍

    由「哈林」庾澄慶、「老蕭」蕭敬騰,演出的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預計9月初登場,最近忙於排練,儘管是練習卻不馬虎,哈林不但要求唱現場還勤練耍棍,把自己打得一身傷。
    2019/08/03 20:42
  • 當年一起參加歌唱比賽 少男殺手說她「肯定第1名啊」

    「暖心女聲」江美琪今年出道滿20年,12日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她坦言心情很緊張,過去1個月來靠晚餐不吃澱粉、跑步及重訓,一個月激瘦4公斤,演唱會上除了連換3套服裝展現瘦身成果。江美琪透露演唱會上每一首歌的排序及情緒轉折,都是她和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在家裡一首一首討論出來的,她說:「我會練唱給我老公聽,他會教我背歌詞的訣竅,也因為他的鼓勵,演唱會上完全沒用提詞機!」 她說:「我希望有更多的20年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2019/01/13 13:20
  • 男星拚台北市跨年場 2個月操瘦5公斤

    吳思賢(小樂)今年獨家在台北市跨年,今彩排首唱新歌〈天生你對〉,從練唱、練舞到練團,小樂每天都只睡3、4小時,讓他在2個月內,暴瘦5公斤。
    2018/12/30 20:05
  • 「能聽我唱歌嗎?」女星路邊攔人練唱 終於成當紅女團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從5月出道以來,人氣不斷上升,出道曲《LATATA》近日觀看人數更是突破7300萬,6名成員分別來自韓、台、陸、泰,各有特色的魅力,引來一票歌迷愛戴。最近,眼尖的網友發現,團內的陸籍成員雨綺出道前,曾在街頭攔路人唱歌,3個月後真的如願出道,令粉絲備感欣慰。
    2018/10/29 23:36
  • 辛曉琪首度攻蛋勤練唱 忘詞大王周華健探班

    56歲歌手辛曉琪出道32年,月底即將首度攻小巨蛋,演唱會倒數10天,辛曉琪練團彩排,大唱《倚天屠龍記》片尾曲,而歌壇好友周華健神秘驚喜現身,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2018/09/19 22:09
  • 林辰唏產後復出拍片 空靈嗓唱給小孩聽

    由林辰唏、楊大正、宋柏緯主演的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是林辰唏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劇中從乖乖牌演到叛逆少女、還唱電影插曲,讓曾玩過樂團的她說自己是重出江湖,還練唱給小孩聽。
    2018/09/13 17:22
  • 美聲圓夢登歐! 尖石小天籟街頭驚豔練唱

    又有代表參賽的台灣之光,這回還是一群小小天籟。新竹尖石一所國小合唱團獲得國際參賽資格,卻因為金費不足差點棄賽,好險各界馬上幫忙出機票旅費,讓他們成功在26日飛往奧地利,小朋友圓夢了好開心但出國緊張水土不服,老師趕快帶大家到街頭練唱,沒想到意外讓泰雅名曲驚艷全場遊客。
    2018/05/31 11:49
  • 陳立農14歲練唱影片被翻出! 掀衣擦汗超萌

    「台灣男孩」陳立農最近因為參加大陸出道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過去還沒當練習生的影片也被挖出,3年前練唱的影片聲音依舊好聽,但手不停在自己身上游移,被網友笑說「這根本黑歷史!」
    2018/01/29 13:15
  • 快訊/政大合唱團疑食物中毒 7人上吐下瀉送醫

    政大合唱團疑似發生食物中毒案,7名團員傍晚在新北市淡水練唱地點突然上吐下瀉,緊急送醫。7名大學生中午都吃相同便當,衛生局將進一步查明原因。
    2018/01/25 19:50
  • 織品之母羅麥瑞  獲身分證笑稱要唱國歌

    輔仁大學織品系創辦人羅麥瑞修女在台51年,推動織品教育並協助保存逾萬件傳統織品及原住民族服飾,以特殊功勳今天獲頒中華民國身分證,她笑說,現在開始要練唱國歌了。
    2017/12/09 16:58
  • 《血觀音》港上映 惠英紅20小時練唱上海灘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加持下全台票房飆破4000萬,而《血觀音》也將在香港、澳門上映。香港首映會「開心鬼」黃百鳴也現身力挺,戲中惠英紅還獻唱「上海灘」,不過她為了4句歌詞花20個小時練唱,導演也很驚訝她不會唱歌。
    2017/12/07 14:16
  • 為電影勤練唱歌、跳舞 宋芸樺銀幕初吻不是王大陸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即將上映,片中宋芸樺苦練多項才藝,要自彈自唱,還要會跳舞,還把大銀幕初吻獻給劉以豪,讓劉以豪猛喊尷尬。
    2017/11/17 11:00
  • 通訊行當KTV!婦買麥克風 自備音箱練唱

    把通訊行當成KTV!屏東枋寮一名婦人到通訊行買K歌麥克風,她為了測試音質,還自備音箱,接著就把K歌麥克風連接上去,開始連唱好幾首歌,她還一度唱到闔眼忘我,相當陶醉,旁人覺得婦人太有趣,拿手機拍下過程。
    2017/07/27 12:33
  • 肺阻塞反覆發作 醫師帶患者練唱改善

    67歲的男性老菸槍罹患肺阻塞多年,「喘、痰、咳」反覆發作,經常得到醫院報到,他最近聽從醫師建議藉唱歌改善症狀,並跟著醫師上錄音室練唱,不僅症狀獲改善,心情也變好了。
    2017/06/25 10:22
  • 夢想無限公司搬進金曲 五月天飆唱《頑固》

    金曲獎表演這次非常多元,不只是歌手林宥嘉跨界結合3D掃描投影展現舞台設計,大陸歌手李榮浩更是特別練唱了3個月,一口氣詮釋中、港、台歌曲,讓觀眾聽過癮,五月天也精心選唱入圍年度歌曲的《頑固》成為表演亮點。
    2017/06/25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