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劇魅影》團隊抵台隔離 19日登小巨蛋


發佈時間:2020/11/03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22:28

音樂劇《歌劇魅影》19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上演,近百人龐大陣容1日全數飛抵台灣,隔離期間沒閒著,透過視訊練唱和室內運動保持最佳狀態,而男主角透過自拍接受訪問,還練了一小段中文,親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

圖/翻攝自寬宏藝術KHAM YouTube

 
強烈音樂旋律與張力劇情,音樂劇《歌劇魅影》19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員、舞團與技術人員1日已經全員抵達,進行14天隔離檢疫。

演員強納森羅克矛斯:「你好,我是強納森羅克矛斯,我在《歌劇魅影》中扮演魅影。」

圖/TVBS

小秀中文,男主角魅影透過自拍鏡頭和觀眾們打招呼,表示非常感激能夠來到台灣,成為全球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待在防疫旅館自我防護外可沒閒著,積極練唱並安排室內運動與嚴格飲食把關,疫情打亂全球腳步,但男主角認為卻能讓觀眾與魅影產生更深連結。
 

演員強納森羅克矛斯:「魅影這個角色他身陷囹圄,想要成為世界的一員卻無法,害怕不被人們所接受,而我想現在人們花許多時間隔離,透過窗戶觀看,希望再度參與外頭世界,我們現在都與魅影有更深連結,因為我們了解他的感受。」

圖/翻攝自寬宏藝術KHAM YouTube

隔離結束出關後,團隊們也將進行一連串密集彩排,維持最佳狀態,保證完美演出不打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劇魅影#小巨蛋#隔離#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91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