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練唱 結果共165筆

  • 素人意外成名! 賣便當、豬肉販都成歌手

    其實不少歌手的出道方式,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像是台語歌手蔡小虎,原本是豬肉攤老闆,好歌喉讓他得到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發片後還被封為豬肉王子,還有新加坡歌手杜成義(阿杜),出道前是位建築工人,喜歡在工地練唱,這次暴紅的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叫作便當,也賣過便當受到關注,而他平常練唱的方式,是爬山、唱卡拉OK。
    2013/05/02 19:18
  • 紀念鳳飛飛! 韋禮安、徐佳瑩同台練唱

    歌手鳳飛飛已經逝世1年多,而她的紀念演唱會,也將在3月底登場,這回請來中生代跟新生代藝人同台飆歌,其中像是徐佳瑩跟韋禮安,也趕緊練唱,他們說,因為這次要又唱又跳,加上要演唱鳳飛飛名曲,壓力超大,主辦單位也呼籲歌迷,可以戴著帽子入場,向鳳飛飛致敬。
    2013/03/26 23:24
  • 〈獨家〉元旦領唱「破音」惡補記! 景美拔河女將

    多次抱回世界冠軍獎座的景美女中拔河隊,這回有最新任務,這群小女生,將在元旦典禮上,當著馬總統的面領唱國歌,不過練唱時,一個個全羞紅了臉,破音連連,完全不見平日拔河時的豪氣萬千,為了怕她們走音,景美女中校方笑說要「偷渡」合唱團助陣,希望元旦有完美演出。
    2012/12/09 19:10
  • 菲國鐵肺女孩 百貨公司練唱爆紅

    之前美國超偶歌唱比賽,才捧紅菲律賓裔的潔西卡,現在網路又出現另一個菲律賓鐵肺女孩,因為要參加比賽,女孩跑去百貨公司的伴唱機販售部門練唱,精湛的歌藝,讓所有顧客驚艷;影片放上網路,不到一星期就有百萬人點閱,就連美國知名脫口秀,都想找她上節目。
    2012/09/20 12:56
  • 陸「憂鬱弟」超齡翻唱 陳奕迅讚賞

    一般來說,流行抒情歌多半都是談失戀的故事,但中國大陸卻有一位愛唱歌的男孩,羅鍊羽年紀才11歲而已,但唱起情歌,卻帶著哭腔,包括陳奕迅或蕭亞軒的抒情歌,都被他拿來翻唱,這位羅小弟把自己練唱的影片登到網路,現在暴紅,很多對岸電視台都請他上節目表演。
    2012/08/13 22:35
  • 王菲唱砸金曲 央視元宵晚會找翻唱

    大陸央視元宵晚會今晚登場,彩排片段搶先曝光,其中推出少林雜技的大碗表演,強調場面陣容,央視為了春晚金曲「因為愛情」,找來小品演員登台獻唱,飆音的高難度,讓大陸演員不停聽王菲的CD練唱,直呼好難。
    2012/02/06 17:23
  • 礦工彈吉他吊嗓 地底挖煤唯一娛樂

    煤礦工的工作一向給人危險辛苦的印象,但是在黑龍江,最高氣溫攝氏零下12度,卻有一名礦工,他在地底下挖煤空閒時,還能彈吉他練唱,到上海參加達人秀選拔,讓外界對這名煤礦工的嗓音驚豔不已。
    2011/12/04 11:26
  • 師要求假日到校練唱 5生未到被記過

    台中市一所高中的高一班導師,上個月要求學生利用假日,到學校練唱軍歌,其中5名同學沒有到校,被班導師記小過處分,家長覺得處罰過頭,擔心影響孩子將來大學推甄;校方表示,這5位同學原本就不想練唱,老師求好心切,要求他們到校練唱,不到就記小過的方式,的確處罰過當,決定塗銷小過。
    2011/11/10 12:48
  • 陽帆掏腰包幫老婆發片 MV像形象廣告

    日前大嫂團紛紛出包,藝人陽帆護妻心切,砸1千萬幫老婆Julie出專輯,Julie說是「圓夢」,因為從嫁給陽帆之後,就一直想出唱片,直到這1年才收歌、練唱錄音,只是專輯主打歌的歌名很妙,叫「台灣」,不少人第一眼看到MV時,還以為是哪個政黨的形象廣告。
    2011/11/02 09:53
  • 開嗓「踢腿」暖身 周美青為飢餓30練唱

    明天就是世界展望會舉辦的飢餓30活動,今天早上總統夫人周美青,特別跟要表演的小朋友練唱。周美青跟小朋友一起開嗓、暖身、踢腿,玩得非常開心,周美青笑說,這幾年參加太多活動,有小朋友在路上遇到她,都會大喊「周阿姨你怎麼不記得我」,讓周美青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2011/07/29 13:36
  • 音樂外交! 加國獻唱「流浪到淡水」

    拚外交也可以從藝術下手,台灣駐加拿大代表李大維利用春節同樂會,找來加拿大當地的外國跟華人聲樂合唱團,練唱台語歌曲「流浪到淡水」的聲樂版,雖然「乎乾啦」,念成「ㄏㄡ啦」、「ㄏㄡ啦」,但整首練唱下來也費了不少功夫,一方面達到兩國聯誼,另方面也讓加拿大人親身體驗台語歌曲。
    2011/02/18 00:48
  • 睽違6年王菲再唱 群星自掏腰包朝聖

    睽違6年,王菲即將再度開唱,這次的演唱會可以說更加謹慎,不但積極練唱,力行「三不政策」,沒唱完就不吃飯、不說話、不喝飲料、就連採訪,也得要事先報名,演藝圈更是兩岸三地總動員,從那英劉嘉玲到S.H.E通通都自掏腰包到場朝聖。
    2011/01/21 18:58
  • 王菲週五開唱 那英巧現身錄音室

    王菲週五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幾天密集進錄音室練唱,昨天飛抵台灣第一天,就在錄音室練唱,一唱就是6小時,非常敬業;今天她的好朋友那英,也到台灣跟王菲會合,下午也到錄音室開始彩排,王菲一直到中午過後才離開飯店,記者問她第一天晚上睡得好嗎?王菲簡單的說,很好。
    2011/01/19 22:49
  • 小胖第二?男魔笛「夜后」 十天30萬人看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16歲的男高中生,練唱莫札特歌劇「魔笛」,以假音詮釋夜后這個女高音反派角色,清亮乾淨的嗓音,不論轉音花腔都令網友驚艷,稱他為小胖林育羣第二,還有人說聽完會起雞皮疙瘩,短短十天就有23萬人次點閱,後來才發現,這個男版夜后,是新店高中一年級學生朱育陞,就讀音樂班,學習聲樂才一年多。
    2010/10/27 16:48
  • 美國職棒/道奇台灣日登場前 小胖練唱展歌喉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今天舉行「台灣日」,同時也要和老虎隊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小胖林育羣擔任獻唱嘉賓,稍早也先前往練唱。
    2010/05/23 08:11
  • 「校長的合唱團」不懂五線譜 唱出夢想

    一位不懂五線譜的原住民國小校長,長達15年,組成山地國小的合唱團,每天辛勤教小朋友練唱,還帶著他們到處比賽,在資源貧困的環境下,一圓小朋友們想唱歌的夢想;這位校長他叫馬彼得,和賣菜阿嬤陳樹菊一樣,雖然是平凡的人物,卻靠著堅持,完成不平凡的夢想;現在有銀行改編馬彼得的故事,拍成廣告,還難得請來天后阿妹配音,阿妹說馬校長的故事,真得讓她很感動。
    2010/05/13 00:34
  • 台版蘇珊嬸走音!才剛上頭版 PK賽輸了

    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歌曲,被網友譽為「台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羣,沒想到登上頭版當天,晚上的比賽卻輸了!對手還是曾經對戰過的張士堂,上一回林育羣以25分比19分打敗張士堂,這次卻以3分之差輸了;林育羣說是他自己求好心切,練唱過度,而評審也很意外,他竟然唱走音輸了比賽。
    2010/04/10 18:12
  • 才剛上頭版 台版蘇珊嬸PK賽輸了!

    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歌曲,被網友譽為「台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羣,沒想到登上頭版當天,晚上的比賽卻輸了,對手還是曾經對戰過的張士堂,上一回林育羣以25分比19分打敗張士堂,這次卻以3分之差輸了;林育羣說,是他自己求好心切,練唱過度,連評審都覺得他的表現,的確有些失常。
    2010/04/10 12:02
  • 〈獨家〉一件不留!變賣合唱團產 團長捲款逃

    北藝大教授簡寬弘,集合各行各業愛好音樂的朋友,組成業餘合唱團,大小事務全由他的賴姓學生管理,沒想到賴姓男子把將近90萬元的合唱團經費領走,就連平常練唱用的鋼琴,甚至是練唱室裡頭的桌椅,通通都被以半價轉賣,甚至發簡訊通知所有成員,合唱團已經解散,讓所有團員相當錯愕。
    2010/04/08 20:59
  • 溫拿五虎飆經典歌 「家後」意外驚喜

    溫拿五虎今晚在台北開唱,除了跟台客天王伍佰大跳「妳是我的花朵」,跟五月天合唱的經典歌曲「愛情陷阱」更是讓現場嗨翻了天,鍾鎮濤為台灣的朋友,特別練唱台語歌曲「家後」,動感之餘,顯得特別溫馨。
    2010/03/14 00:22
  • 〈快訊〉溫拿五虎尬伍佰 演唱會跳花朵舞

    溫拿五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邀請搖滾天王伍佰和五月天到場助陣,甚至練唱台語歌,要讓台灣歌迷一飽耳福。
    2010/03/13 20:17
  • 原民童美聲受青睞 登上海世博演唱

    今年5月,大陸上海世博會開幕,將有機會聽到台灣原住民孩童,清澈純淨的嗓音!這群學童是信義鄉東埔等9個部落的學生,1年半前組成合唱團,儘管每個星期只有1到2天的練唱時間,但原住民孩童的天籟美聲受到了矚目,被外貿協會選定,為上海世博會擔任開幕主唱。
    2010/03/08 20:50
  • 美國職棒/〈獨家〉道奇台灣賽! 原民與少棒英雄唱國歌

    道奇來台的訪問賽,即將在12日開打!台北市政府好不容易才爭取到,可以在開場的時候,讓我方高唱中華民國國歌!TVBS獨家拍攝到,市府精挑細選14位原住民小朋友,一起練唱國歌,將在開場當天,獻出嘹亮的歌聲。
    2010/03/07 18:24
  • 洪一峰終身歌唱 長子洪榮宏成驕傲

    寶島歌王洪一峰過世,兒子洪榮宏接手老爸事業,而他有今天的成就,是由洪一峰嚴厲教導而來,洪榮宏十歲進演藝圈,到日本練唱還常練到吐,但是他拿下三座金曲男歌手獎和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等等,表現亮眼,是洪一峰一生的驕傲。
    2010/02/24 20:40
  • 央視春晚彩排 小虎隊王力宏練唱

    大陸央視虎年春晚將在除夕夜登場,最近進行第3次彩排,王力宏、小虎隊都在加緊排練,進錄音室錄音,只是為了彩排,強調到時候登台演唱不會出現假唱。
    2010/02/0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