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拿五虎飆經典歌 「家後」意外驚喜

攝影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4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溫拿五虎今晚在台北開唱,除了跟台客天王伍佰大跳「妳是我的花朵」,跟五月天合唱的經典歌曲「愛情陷阱」更是讓現場嗨翻了天,鍾鎮濤為台灣的朋友,特別練唱台語歌曲「家後」,動感之餘,顯得特別溫馨。

歌曲「愛情陷阱」:「我墮入情網,妳卻在往外看,始終不釋放,妳笑笑看看我,像是望著獵物,我心已傷,我墮入情網,妳卻在往外看,始終不釋放,恨、愛,心中激盪,這陷阱,這陷阱,這陷阱,偏我遇上。」

加起來雖然3百歲了,但溫拿五虎跟年輕的五月天合唱經典愛情陷阱,帥勁一點也不遜色。同樣五字輩的台客天王五佰,則擔任起「舞術」指導。溫拿五虎vs.伍佰(演唱):「喔∼妳是我的花朵,我要保護妳,一路都暢通。」

動感十足,也沒忘了,給台灣的朋友,來點特別的。溫拿五虎鍾鎮濤(演唱):「我將一生奉獻給你的家庭,才知道幸福是吵吵鬧鬧,等到歸去的時間來到,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會捨不得,看你為我流眼淚。」

加碼演出,鍾鎮濤連女兒都帶上台。鍾鎮濤(演唱):「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過得比我好,什麼事都難不倒,所有快樂在你身邊圍繞,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過得比我好,什麼事都難不倒,一直到老。」

成軍36年,五虎帶著歌迷們重溫溫拿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拿五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600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