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練唱 結果共165筆

  • 民歌42高峰會北高登場! 歌手大團練

    由施孝榮領軍的民歌42高峰會,5月底即將在高雄和台北小巨蛋開唱!14位民歌手要用同款吉他唱出民歌回憶,為了完美演出,歌手齊聚一堂大團練,而這也是王夢麟聲帶手術後首度公開練唱!
    2017/05/23 16:59
  • 周杰倫香港場大驚喜! 獻唱粵語歌送粉絲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勘體育館,不只更換5套新裝,硬體道具也升級,總計花費1千萬台幣,周杰倫更練唱譚詠麟的廣東歌《一生中最愛》,給現場粉絲大大驚喜
    2017/01/09 13:00
  • 發片拚唱跳!吳建豪跳現代舞 赤腳磨破皮

    藝人吳建豪最近推新歌,明明是抒情歌,打赤腳與女舞者大跳現代舞,最後操到雙腳起水泡、破皮,還有鼓鼓出個人專輯,每天睡不到3小時,勤練唱跳舞曲,還有走抒情路線的品冠,也為演唱會拚了,與女舞者火辣辣熱舞。
    2016/12/04 16:42
  • 鬼鬼攻韓發專輯 網友跪求「鬼澤夫婦」再同台

    「鬼鬼」吳映潔因為參加韓國著名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跟男團2PM成員澤演扮演「假想夫婦」而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鬼靈精怪的可愛性格深受觀眾喜愛,2016年正式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苦練唱歌跟舞蹈後,總算在27日公開首支MV《SUGAR RUSH》,MV中洗腦的歌唱旋律跟舞步都讓人感受到鬼鬼的努力與堅強實力!
    2016/09/28 15:28
  • 520高唱美麗島 小學生練習「歌詞超難背」

    新總統蔡英文即將就職,總統府外20日的慶祝大會,將以全場合唱美麗島作為壓軸,領唱的敦化國小合唱團小朋友最近努力練唱,除了避免忘詞還要練習面對2萬多觀眾的大場面,民進黨靠音樂搞噱頭,還推出520就職版「美樂地專輯」,不到一週已經熱銷一千多張!
    2016/05/12 23:36
  • 8年沒唱過《一眼瞬間》 張惠妹:難找合唱對手

    歌手張惠妹在香港開唱,特別給粉絲一個大驚喜,把蕭敬騰請到現場,合唱8年沒有在演唱會出現過的經典歌曲《一眼瞬間》,阿妹還說私底下練唱好多次,還對蕭敬騰喊話,直說這首歌不唱的原因,就是因為找不到可以一起合唱的對手,但接下來又拱蕭敬騰挑戰唱《聽海》,老蕭越唱越吃力,還大喊阿妹為什麼不來幫忙,讓全場笑翻。
    2016/01/18 11:34
  • 柯文哲唱《憨人》卡卡! 落拍走音忘歌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受邀唱歌,選唱五月天經典歌曲《憨人》,沒想到上台時沒跟上旋律還稍微走音,讓主持人吳宗憲在一旁也跟著緊張、不斷幫他提詞,不過柯文哲這次其實認真練唱了3個月,而且還特別邀請五月天的鍵盤手小周老師來教唱,只是唱完之後連小周老師也太不滿意,認為主辦單位沒有配合好,讓柯文哲沒辦法發揮實力。
    2016/01/01 13:53
  • 柯P練唱!招牌高腰褲唱《憨人》 網友:超可愛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正熱鬧進行,除了有大咖明星,今年更有市民引頸期待的「特別演出」,那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演唱五月天經典歌曲,稍早柯P還在臉書直播練唱狀況,引發熱烈討論!
    2015/12/31 22:16
  • 柯P跨年登台唱《憨人》 找老師急惡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跨年夜,將在北市府晚會登台演唱,唱的還是五月天經典歌《憨人》,市長特地找來老師指導,練習過程意外突槌,似乎是因為照著歌詞念,誤把台語歌詞唱成中文,也有點跟不上節拍,不過被問到練唱成果如何,他回答說跨年夜就知道了。
    2015/12/31 00:04
  • 張學友北京開唱 在意吊車尾入圍金曲

    歌神張學友24日在北京舉行非售票大型音樂會,將近3千張門票掀起搶票熱潮,特別是在這場音樂會上,張學友自爆平日怎麼練唱,還特別有感而發說,曾經上台唱歌沒人知道,只有3個人在聽,其中1人就是也有去聽音樂會的張家輝,談到他今年金曲獎是吊車尾入圍,他坦言不在意是騙人的,不過還是接受,他會盡量安排時間來參加頒獎典禮。
    2015/05/26 16:20
  • 招最爽試玩員! 免費體驗日韓在地文化30天

    民眾很喜歡到日本、韓國旅遊,現在有線上平台業者,招募最爽試玩員藉此行銷,只要通過三個關卡,就能免費到日韓吃喝玩樂一個月,不只提供機票、住宿,還能體驗在地文化,像到京都裝扮成藝妓拍照,或到新宿機器人餐廳朝聖。而到了韓國首爾,可以報名體驗藝人生活一個禮拜,能練唱、練舞甚至錄音,全套體驗。只要民眾發揮創意,就有機會免費玩
    2015/04/01 17:34
  • 兌現承諾! 張學友KKBOX典禮練唱「家後」

    第十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8日舉行,張學友在22人管弦樂隊伴奏下演唱「時間有淚」,其實原本他要唱的是新主打歌「我醒著做夢」,但因為感冒喊卡,還提前兌現跟江蕙的承諾,唱了一段「家後」,讓粉絲先聽為快
    2015/02/09 14:09
  • 我家就是包廂! 韓發明「網路KTV」唱空耳

    ▲(圖片為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娛樂產業蓬勃發展,不少韓國歌手、團體都是全球音樂源的榜上名單,不過特別的是,現在網路上竟然有平台,可以讓你在上面練唱韓文歌,還拍攝短片教學步驟,不用到KTV都能在家盡情歡唱
    2015/02/07 20:38
  • 〈獨家〉只給觀眾最好的 江蕙追求完美超龜毛

    台語歌后江蕙,對任何事情都追求完美,經紀人陳子鴻曾說,江蕙每次錄完音,已經很OK了,她還是覺得自己唱不好想重錄,龜毛性格也展現在服裝造型上,合作將近30年的造型師林莉回憶,江蕙私底下不常穿高跟鞋,每次演唱會前,還會特別穿著高跟鞋練唱,也因為追求完美的龜毛性格,讓江蕙選擇在最巔峰時,選擇封麥告別歌壇
    2015/01/07 19:24
  • 還在走音 柯文哲為慈善音樂會偷練唱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也開始籌組市府小內閣,首波將公佈環保局長遴選委員會,但被問到心中有沒有屬意人選,柯文哲確搖頭保密到家。不過為了15日慈善音樂會柯文哲到是跑道錄音室偷偷練唱,希望當天表現不要太漏氣。
    2014/11/14 14:43
  • 金鐘獎/情歌天后梁靜茹 金鐘開嗓經典主題曲

    晚上金鐘獎情歌天后梁靜茹,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一口氣唱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犀利人妻等4首偶像劇經典主題曲,其實這也是梁靜茹產後首度復出表演,之前就坦言壓力很大很緊張,在家甚至一手抱孩子,一首拿歌詞本練唱,梁靜茹用溫暖情嗓音,帶領觀眾回到偶像劇中勾心愛情的酸甜苦辣。
    2014/10/25 23:35
  • 藍綠歌喉戰!柯挑戰R&B 連邀任賢齊秘訓

    亞洲天王任賢齊,不只無償提供,歌曲「挺到底」,給20年交情的好朋友,連勝文製作競選MV,本人還飛回台灣,親自指導連勝文唱歌技巧,而對手柯文哲也在探班,募款專輯台北調歌手練唱時,首度挑戰R&B曲風的歌曲。藍綠陣營,拚選舉,也掀起歌喉戰。
    2014/10/14 20:51
  • 前進大陸賺人民幣 韓星流行「學中文」

    現在大陸吹起韓流,韓星也看準亞洲市場大,開始學起中文,把目標鎖定中華區大賺人民幣,不管是韓國夯團BIGBANG或是李敏鎬、金秀賢都會講上幾句中文,還練唱中文歌,現在韓國竟然還有節目是找來藝人在節目上學中文,創下不錯收視率,正因為現在學中文在韓國當地,在明星的帶動下已經成了流行。
    2014/09/16 20:22
  • 朱立倫開唱! 「甜蜜蜜」與民搏感情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五都選戰開打後就相當受到注目,不管是形式作風或是言論都會被關注,不過觀眾朋友有聽過他的歌聲嗎?晚間在地方的中秋晚會上,主持人一時興起要求朱立倫獻唱,沒想到朱立倫一口答應,並且台風很穩,朱立倫說自己平常沒有特別練唱,就是喜歡隨口哼哼,但能夠在這種地方行程上,利用唱歌拉進和民眾的距離。
    2014/08/31 00:27
  • 「島嶼天光」MV首播 民眾手機揮舞螢光海

    挺學運,很多網友自發性,製作影片或歌曲力挺,一名在海外念書的台灣學生,自己寫歌譜曲、並製作MV響應,歌曲名稱就叫「太陽花」,而為了凝聚向心力跟鼓舞士氣,前幾天有獨立樂團,為學運寫了一首歌「島嶼天光」,傍晚在立法院無法到凱道,聲援的學生,則是聚在一起喊口號,並且練唱這首歌曲,有人還激動的紅了眼眶。
    2014/03/30 19:40
  • 「酸菜缸」練唱! 素人登「夢之聲」歌驚豔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以素人歌手為賣點,海選時,選手千奇百怪,每一位都有不同故事,像是有黑龍江小女生,平常沒地方練唱,就彎著腰,把頭鑽進酸菜缸裡唱歌,一出場,嘹亮歌聲馬上吸引評審目光,還有喜劇演員也登台表演,雖然歌聲沒受到青睞,但清新的自創曲反而被買下來,成為電視劇主題曲。
    2014/02/22 00:44
  • 新戲要變歌壇A咖 夏于喬開嗓練唱

    藝人夏于喬不僅活躍大銀幕,電視劇戲約更是一部接一部,除了成為九把刀「媽,親一下」戲中女友,現在還要演出明星助理搖身變A咖的故事,特別為戲開口唱歌,不過這不是夏于喬第一獻唱,上回開口搞笑演出。
    2014/02/12 17:47
  • 素人想紅!音樂教室 幫找比賽表演機會

    很多愛唱歌、瘋表演的學生,在各地pub、餐廳演唱,或是上電視參加歌唱比賽,有人為了賺錢,有人想紅,南投埔里出現音樂教室,提供練唱環境,專人指導教學,還主動幫80、90名學生,找比賽和表演機會,讓想紅愛秀的素人,一圓求星夢。
    2014/01/23 19:09
  • 每集酬勞500萬 蕭敬騰獻「導師」處女秀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蕭敬騰,也到大陸選秀節目當導師了,北京衛視節目「最美和聲」,邀請蕭敬勝跟范瑋琪、羽泉一同擔任導師,他堅持「盲選」不看外型,要講評又要練唱,傳出1集價碼大約500萬元台幣,1季13集共進帳6500萬。
    2013/06/20 11:48
  • 都愛這首歌 蕭敬騰、楊宗緯再較勁

    昨天(8日)是鄧麗君逝世18週年,蕭敬騰彩排,練唱鄧麗君的「再見我的愛人」,因為這首楊宗緯也很愛唱,2人選歌有志一同,那誰唱的比較好,蕭敬騰很有自信的說,自己唱的比較好,但是沒有要和誰比較的意思。
    2013/05/09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