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練唱 結果共165筆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小百合苦等7年終於要開唱 「票房完售」要求完美不加場

    「小百合」周玥綺相隔7年舉辦的個唱「青春終不悔」,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到11月12日登場,日前她為演唱會進行彩排練唱,表示:「這些曲目已非常熟悉了,一度以為只能放在心中,很開心終於能上台演出,因為疫情,原本在6月盛夏開唱延到秋天,本來還做了最壞打算,延到明年再開唱,很感謝粉絲近半年的等待,等待是值得的。」
    2022/10/05 12:52
  • 備戰演唱會健身 李玖哲6塊肌嘆妻不愛

    近來忙著備戰,北高兩場在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的李玖哲,除了認真練唱外,也積極將自己的身材調整到最佳狀態,從當年那個「麻吉小胖子」到現在成了肌肉猛男,李玖哲除了外型改變外,演藝事業也曾歷經起伏,幸好結婚8年的妻子相馬茜始終無條件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
    2022/09/10 22:07
  • 練唱囉!盤點飆嗓新歌鄧紫棋突破極限 詹雯婷獻唱《蒼蘭訣》霸榜

    最近有好幾首能飆嗓的新歌,陸續上線,歌迷們要準備好練歌!像是鄧紫棋的《受難曲》,就是突破她自己過往所有作品的音域,鄧紫棋更在直播跟粉絲互動時,一連挑戰「升4KEY」,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還是完美達成!另外,近期超夯陸劇《蒼蘭訣》的主題曲,Faye詹雯婷開闊嗓音讓大家一秒掉進劇情漩渦,更在音樂平台排行榜上奪冠。
    2022/09/08 17:05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求「穿少練唱」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憑藉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曾於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季軍的她,其實發片之路等了20年,今年33歲的她首個唱片合約是在12歲,但始終沒有成功,大學時甚至因不合理的訓練方式,例如要求穿著清涼練唱,讓她產生心理陰影,一度想放棄唱歌,她說:「對那時的我來說,還小還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或提出來,只是一心付出,對我來說很像對夢想破滅。」所幸苦熬至今,首發族語專輯就入圍金曲獎,讓她感動地說:「有種釋懷的感覺,給小時候一個交代。」
    2022/06/30 12:01
  • 想和50年前自己說辛苦了!洪榮宏揭「寶島歌王世家」辛酸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是「寶島歌王」洪一峰的長子,出身音樂世家的他,7、8歲就跟著父親在歌廳演出,近日他上節目吐露辛酸,稱小時候每天都要練唱,每週僅1小時出去玩,而弟弟、金曲製作人洪敬堯在父親和哥哥的成就下壓力很大,直到學習編曲,才開始走出自己的音樂路。
    2022/06/10 16:22
  • 《獅子王》團隊抵台隔離完!男主角「猛嗑美食」最愛這間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百人團隊抵台完成隔離,為了準備北高共計49場演出,出關後迎來各種排練課程,在短時間內調整體態、練唱及舞蹈,演員們辛苦卻不喊累,在空餘時間體驗台灣文化、美食,並在社群上分享放天燈等動態,台灣不少網友紛紛留言:「Welcome to Taiwan(歡迎來台灣)!」相當熱情。
    2022/06/09 16:45
  • 吳宗憲重提「當街撒尿露鳥」尷尬事 范逸臣強調:本體滿大的

    吳宗憲最新一集《天王到你家》跟情歌天王范逸臣、女星薔薔一起參加校園活動,地點在醒吾科技大學,沒想到,3人在學校遇到「醒吾羅志祥」在練唱,這位同學帥氣的模樣在校園頗有名氣,拍攝節目當天讓薔薔聞風而來,但吳宗憲一見到同學在彈吉他時,直接拍著對方肩膀吐槽:「眉毛不用畫那麼濃。」讓一旁的范逸臣和薔薔笑到彎腰。
    2022/06/02 17:05
  • 疫情首位日星撲台! 小野麗莎台灣巡演:靠網路苦練《家後》

    日本「BossaNova女王」小野麗莎來到台灣,她是疫情之後,首位在台舉辦演唱會的日本藝人。她開心表示,希望藉由歌聲傳遞正能量,還透露靠網路,練唱了台語歌《家後》。
    2022/05/19 20:03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從小嚴重自閉症!木工歌手感謝張小燕「生命中3個重要女人」

    木工歌手陳思瑋去(2021)年發行專輯《道上》,從小有嚴重自閉症的他,源自成長時期母親另組家庭、父親好賭成性,跟著阿嬤長大,為脫離困難生活而去做木工,也因常獨自練唱成就好歌喉,被稱作「被耽誤的歌手」。他說:「前幾年我開始瘋狂參加歌唱比賽,過五關斬六將,得過好多冠軍,卻和當歌手無緣。」感嘆在生命中幸運碰見3個女人,分別是綜藝教母張小燕、唱片製作人丁曉雯及綜藝大姊大白冰冰。
    2022/04/16 13:35
  • 狂被傳死訊 蔡琴「現身宣布開唱」超無奈:最近變植物人

    歌手蔡琴,睽違三年,宣布六月要展開全新巡演,北中南一共五場演出!不過她多年前被傳死訊,蔡琴說最近又被說變成植物人了,幽默回應演唱會可能會因此有票房。另外,這幾年歷經病毒肆虐,蔡琴說她都會在家練唱,甚至被鄰居投訴!
    2022/03/29 17:08
  • 倒數4天!張惠妹跑步機練唱攻蛋 「鉛筆級美腿」現形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將於4月1日起連辦12場演唱會,13萬張門票短短9分鐘內秒殺售罄,隨著攻蛋進入倒數階段,正緊鑼密鼓進行彩排。昨(27)日晚間貼出練唱的畫面,不只讓一票星友跟粉絲期待度爆表,阿妹的一雙修長美腿也意外現形。
    2022/03/28 08:31
  • 挺過憂鬱!謝震廷4月再開個唱 「日花6小時」準備驚喜

    28歲的創作歌手謝震廷過去曾陷入憂鬱症的低潮,甚至不想面對人群,距離上次演出已過了1年半的時間,日前謝震廷宣布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將於4月2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與歌迷同樂,他還為演唱會準備了限定版的隱藏歌曲,每日花6小時練唱、練吉他,準備將演唱會的驚喜呈現在歌迷面前。
    2022/03/10 19:25
  • 炎亞綸教學員用「喇舌」練唱功 陶晶瑩揭過往主持經歷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12強節目淘汰賽日前正式起跑,評審團邀來「主持天后」陶晶瑩與「全方位偶像」炎亞綸共同給予選手實質意見,話風尺度無極限的炎亞綸甚至用「舌吻」來教導選手唱歌的技巧,隨即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2/02/20 15:02
  • 甩開蕾神之錘!徐若瑄憔悴素顏現身 怨「小情人」不鳥她

    女星徐若瑄去年(2021)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被外界認為完美示範了「對號入座」,質疑她就是王力宏違反法規也要去家裡聚會的「人妻」,為此徐若瑄大動作連發3篇聲明自清。新的一年,徐若瑄不再談論相關爭議,忙於練唱,也將成果PO上網分享,背景中可聽到兒子Dalton玩耍的聲音,她哀怨地說,有請兒子小聲一點,「他沒在鳥我的」。
    2022/01/16 11:08
  • 大膽!有耳不識歌神 張學友開金嗓被鄰居投訴「很吵」

    歌神張學友近日驚傳二度破產,21日在線上記者會中嚴正否認這些不實傳聞,強調經濟沒有問題,明年(2022)也將復出演戲。受疫情影響,張學友工作量銳減,多了許多時間跟家人相處,即使較少出現在社群媒體,他仍舊沒有鬆懈,照常練習唱歌,沒想到竟遭到鄰居投訴「很吵」。
    2021/12/23 13:41
  • 甩15億身家富商尪!張清芳「豪門感情史」坎坷曝光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時隔6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1/12/03 16:14
  • 華航前副機師又鬧事! 女教練控遭毆破相

    華航前副機師樓姓男子,兩年多前喝酒打傷女騎士,因此丟了飯碗,最近又被指控喝酒鬧事。26日晚間他約一名健身女教練唱歌,喝醉後對方好心送他回家,他卻揮拳打人,女教練被被打倒在地三次,下巴縫了九針,不滿案發後對方沒有一句道歉,已經提告傷害。
    2021/11/27 14:09
  • 年輕藝人對嘴出包 曹西平怒批「還不道歉」:丟臉丟死了

    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能演能唱的他為演藝圈的長青樹之一,昨(20)日透露某次錄影前進行彩排,其中一名年輕女藝人把對KEY當練唱,耽誤別人時間,甚至看著前面大字報還錯誤連連,令他十分傻眼,「唱得亂七八糟本都沒有準備好來錄影,這種態度我非常不欣賞。」
    2021/09/21 05:13
  • 《#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製作人處女秀 邀趙岱新開口譜戀曲

    TVBS全新打造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即將於九月5日周日晚間8點推出,是「主持金童」黃子佼及「甜心主播」趙岱新繼新北耶誕城後再度攜手合作主持,更是黃子佼首次擔綱節目製作人處女秀。這個睽違多年、全新型態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有別於傳統,運用了「AR、VR」等技術、展現TVBS的科技力與數位力外,同時首創以音樂回顧2020華語樂壇全年大小事。此外,節目每周還將誕生一首新的華語創作歌曲,是一個融合「話題」、「紀錄」、「創作」、「歷史」與「演唱」的新型態節目內容,讓觀眾共同見證華語潮流音樂代代傳承、一棒接一棒的創造力與生命力。 《#T-POP我們聽大的!!》是台灣今年最重要的樂壇盛事,不讓韓國K-POP、日本J-POP專美於前,屬於台灣流行音樂的T-POP,要讓華語音樂潮流再起!節目中也有許多歌手的「限定組合」的Live首唱。今(31)日首播記者會中,黃子佼展現創作功力改編歌曲「製造浪漫」,與趙岱新一同獻唱「製造T-POP」,充分嶄露他的創作才華,以及首度身為製作人的心情。趙岱新為了在記者會上開口唱歌,聽到必須開口唱歌時,焦慮了三個星期,他透露自從高中唱過歌之後,就封mic。為了記者會還找了老師協助練唱,讓她直呼實在好緊張! 黃子佼笑說:「難怪選『製造浪漫』這種高中時期的歌。」
    2021/08/31 17:28
  • 李棟旭為節目練唱!金高銀笑虧「平常都不唱」曝孔劉愛搶麥

    韓星李棟旭在節目中嘗試唱歌,結果被金高銀笑虧,明明他是一個平常去KTV也不怎麼開口的人,怎麼突然要唱歌,兩人還加碼爆料,孔劉也很愛唱,跟金高銀互相有得拚,私下用「鬼怪」的暱稱來叫孔劉,看得出好感情。而金高銀也即將推出新戲。
    2021/08/12 13:11
  • 太崩潰了!彭佳慧「太難唱了」練歌換不到氣 一度咬舌頭

    歌手彭佳慧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好幾首歌都在挑戰自己的歌唱技巧極限,其中《太難唱了》這首歌,因為曲風多變,錄音時還讓她一度找不到換氣地方,光練唱就一直咬到舌頭,讓她唱得很崩潰。
    2021/05/0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