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藝人對嘴出包 曹西平怒批「還不道歉」:丟臉丟死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05:13
曹西平為演藝圈的長青樹之一。(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曹西平為演藝圈的長青樹之一。(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能演能唱的他為演藝圈的長青樹之一,昨(20)日透露某次錄影前進行彩排,其中一名年輕女藝人把對KEY當練唱,耽誤別人時間,甚至看著前面大字報還錯誤連連,令他十分傻眼,「唱得亂七八糟本都沒有準備好來錄影,這種態度我非常不欣賞。」

曹西平20日在FB粉專「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文分享某次錄影的經歷,進行彩排的時候,一名年輕女藝人疑似不清楚對KEY的意思,當場直接唱開始唱歌,因而耽誤其他人時間,曹西平心想「妳要不要回家練好再來?」

 

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令曹西平不滿的是,該名年輕女藝人不僅練唱好幾遍,甚至連看著前方大字報還唱錯,事後絲毫沒有歉意,「唱得亂七八糟根本都沒有準備好來錄影,這種態度我非常不欣賞,ㄧ點道歉的意思都沒有,好像攝影棚只有妳ㄧ個人錄影而已?」

曹西平分享過去錄影經歷。(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不僅如此,曹西平透露,某些藝人連對嘴也唱不好,副歌下了,結果拿著麥克風忘記對嘴,種種狀況令他直搖頭,「對嘴對不好唱現場不能唱,怪東怪西怪了一大堆什麼鬼啊」,事後甚至也沒有道歉,曹西平直言,不熟練、不練習、太隨便不配當藝人,「歌星不敢唱現場那是什麼歌星?丟臉丟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西平#錄影#彩排#對嘴#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