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教學員用「喇舌」練唱功 陶晶瑩揭過往主持經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5:02
炎亞綸用「舌吻」來教導學員如何提升歌唱技巧。(圖/17LIVE提供)
炎亞綸用「舌吻」來教導學員如何提升歌唱技巧。(圖/17LIVE提供)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12強節目淘汰賽日前正式起跑,評審團邀來「主持天后」陶晶瑩與「全方位偶像」炎亞綸共同給予選手實質意見,話風尺度無極限的炎亞綸甚至用「舌吻」來教導選手唱歌的技巧,隨即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更多新聞:嫁對人了!張棋惠洩夫妻情趣 曖昧第一天就「打破原則」

 

陶晶瑩給予學員非常多的實質建議。(圖/17LIVE提供)

不少選手因缺乏實戰經驗而怯場,陶晶瑩見狀便鼓勵他們勇於拿出自信,因恐懼都是自己想像的,她更舉例當年主持《娛樂星聞》時的狀況,說道:「一集節目60分鐘,我就要獨自坐在板凳上講56分鐘,因為沒有廣告,我就一直講講到後來變32分鐘的節目,因為其他都是廣告,炎亞綸時常在社群抵抗網路酸民,而現在網軍都站在他這邊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主持《玩很大》因甘蔗出意外!「受傷畫面」嚇瘋眾人

 
選手們與陶晶瑩、炎亞綸一同合影。(圖/17LIVE提供)

比賽中,陶晶瑩認為有位女選手的咬字技巧需要設計,以免過於平淡,好奇問她是否交過男友,還問:「有舌吻過嗎?」讓她害羞地連忙否認,炎亞綸則在一旁說道:「其實那個共鳴只要改成舌吻的口腔就可以了,因為你剛才是比較閉上嘴巴在唱,你的高音就會比較好出來,你太在意那扁扁的嘴巴了,一個小小的地方改過來就會很不一樣。」使用如此新穎的方式指導選手,也引來現場眾人一陣驚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陶晶瑩#17Live#夢想Sing樂園2#舌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