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胖第二?男魔笛「夜后」 十天30萬人看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7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16歲的男高中生,練唱莫札特歌劇「魔笛」,以假音詮釋夜后這個女高音反派角色,清亮乾淨的嗓音,不論轉音花腔都令網友驚艷,稱他為小胖林育羣第二,還有人說聽完會起雞皮疙瘩,短短十天就有23萬人次點閱,後來才發現,這個男版夜后,是新店高中一年級學生朱育陞,就讀音樂班,學習聲樂才一年多。

演唱神情專注投入,光聽清亮嗓音不看畫面,絕對想像不到,原本應該是女高音唱的魔笛夜后一角,竟然出自這個高中男生。

微捲髮,戴眼鏡,他就是在網上暴紅的男版夜后,朱育陞,新店高中音樂班一年級,學習聲樂才一年,就能從男中音唱到男高音。聲樂家林慈音:「嗚嗚嗚的時候,不要全部往上提,下面的力氣稍微帶一下。」

跟國內知名女高音林慈音學唱,有著好噪子和熱情,他謙虛的說,自已最近感冒狀況不好,注重形象,本來不想接受採訪,尤其網友稱他是小胖林育羣第二,他說還有很多要學習。

新店高中音樂班學生朱育陞:「好的歌劇演唱家,他們唱到後來,其實他們的音樂是會讓人放鬆,讓觀眾感覺到非常舒適,就像在聽流行歌一樣。」

最崇拜英國知名女高音Rae Woodland,完美詮釋夜后的憤怒情緒,是他心中經典,看他休息不時喝一口水,從不吃辣從不吃冰,保護嗓子,要當專業聲樂家,不想只是曇花一現的網路素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87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