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憂鬱弟」超齡翻唱 陳奕迅讚賞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孫銘遙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3 22:35

一般來說,流行抒情歌多半都是談失戀的故事,但中國大陸卻有一位愛唱歌的男孩,羅鍊羽年紀才11歲而已,但唱起情歌,卻帶著哭腔,包括陳奕迅或蕭亞軒的抒情歌,都被他拿來翻唱,這位羅小弟把自己練唱的影片登到網路,現在暴紅,很多對岸電視台都請他上節目表演。

歌手羅煉羽演唱「天亮了」:「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麼走遠,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生間,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風險。」

超齡地詮釋哀傷歌曲,來自重慶的羅煉羽,才11歲就被電視台請來當來賓,原來愛唱歌的他,曾經在家對著電腦錄了這樣一段唱歌影片,從此在對岸暴紅。

歌手羅煉羽演唱「好久不見」:「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

大陸安徽衛視主持人:「據說有一個大牌歌手,都跟你回應啦,誰啊?」羅煉羽:「陳奕迅。」大陸安徽衛視主持人:「陳奕迅本人給你回覆了。」羅煉羽:「對。」大陸安徽衛視主持人:「他說什麼。」羅煉羽:「正。」

翻唱陳奕迅的歌曲「好久不見」,影片紅到連原唱陳奕迅本尊都聽到了,小小年紀唱出大人的悲歌,羅煉羽現在有了新外號,叫做「憂鬱弟」。

羅煉羽演唱「好久不見」:「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大陸安徽衛視主持人:「被你撩撥的,心被擊中了很多次,你知道嗎,我討厭你那個顫音,顫得人心裡很晃。」

連主持人都說幸好沒失戀,否則怕自己當場落淚,除了當翻版小陳奕迅,羅煉羽也愛唱蕭亞軒的抒情歌。

羅煉羽演唱「最熟悉的陌生人」:「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了,卻回不了神。」

11歲哭腔,大陸憂鬱弟羅煉羽紅遍網路,唱上電視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68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