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網軍 結果共991筆

  • 國中生畫《帝王條款》被出征 校方急刪文致歉:只是單純創作

    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憑《帝王條款》作品,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但原是一件喜事,如今卻因將行人路權畫成霸王引發成爭議,一度被網軍圍剿。對此,校方緊急刪文後,於昨(12日)晚發文致歉,直言「孩子只是單純創作」,並透露該學生知道自己作品被攻擊。
    2023/12/13 11:12
  • 才批課綱「無恥」! 北一女師遭爆「赴港研習」

    北一女中教師「區桂芝」批評,高中課綱刪減文言文,是無恥課綱,沒想到現在被爆料,她今年就曾到香港,參與中華傳統文化研修班,對此,老師無奈表示,現在連兩岸交流都會被貼標籤,更大嗆「網軍是瘋了嗎」?
    2023/12/09 19:43
  • 疑泛藍網軍頭抓到了!養「千組帳號」帶風向 前黨工操作內幕曝

    桃園檢警連月不眠不休偵辦「Lin bay好油」案,專案小組查出許哲賓的手機、筆電竟有逾千組的臉書帳號,懷疑他就是網軍頭,不但與林裕紘負責帶風向、散布假訊息」,加上背後另有其他共犯提供資金及操弄特定議題,檢警已鎖定特定政治人物調查,近期可望有重大突破。
    2023/12/08 10:23
  • 好油說謊被抓包!檢警還原硬碟 狠揪「政治人物」幕後真凶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自導自演恐嚇案,引起軒然大波,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林赴奧地利返國後稱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專案小組發現他滿口謊言,電腦根本從頭到尾就藏在台灣,卻早一步遭格式化,不過,專案小組已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相關檔案,誓言揪出幕後其他藏匿共犯。
    2023/12/08 08:49
  • 干擾藍白合?綠社群籲灌票侯 藍:網軍下流

    確定促成藍白合之後,昨天晚間開始,陸續有綠營支持者,在社群上發文,呼籲大家接到民調電話,要全力支持「侯柯配」,疑似試圖影響民調結果。對此,國民黨把矛頭指向綠營網軍,喊話無論如何,藍白合應該訴諸民意。
    2023/11/16 15:12
  • 3姝亂鬥! 高嘉瑜控李彥秀買網軍助吳欣岱

    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三姝再度大亂鬥,現任立委指控,國民黨籍的的參選人李彥秀,花錢買網軍幫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衝聲量,藉機分化泛綠陣營,不過李彥秀跟吳欣岱,是雙雙反擊!
    2023/11/14 13:10
  • 被控「收錢罵柯」?《麻辣鮮師》萬老師蒐證要告!他秒求饒

    女星郭昱晴過去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現實中,她也猶如戲中角色般嗆辣,針貶時事向來豪不留情。郭昱晴今(7)日在社群透露,有疑似柯粉網友到她的貼文嗆說:「側翼網軍您好,還有錢買廣告推播。收了多少錢啊」,郭昱晴才準備蒐證提告,該網友便私訊求饒,也乖乖聽話,在留言處向郭昱晴公開道歉。
    2023/11/07 23:11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侯影片控側翼 四叉貓怒批抹黑:未取肖像權、一早「會勘」廖家違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新競選影片,影射網紅四叉貓為「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引發四叉貓不滿,要求侯友宜道歉,今天還跑去會勘國民黨議員廖先翔其家族的違法豪宅,還說「大清早來深山裡找國民黨的麻煩」。
    2023/11/03 13:10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 涉好油恐嚇!藍黨工假帳號富翁 綠批:國民黨是亂台集團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監督進口蛋政策,隨後自曝全家遭恐嚇,經檢警追查後,發現恐嚇案竟是「自導自演」,兩人均遭收押禁見。如今檢警在共犯國民黨工許哲賓筆電、手機發現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許哲賓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
    2023/10/19 14:12
  • 向「心靈成長機構」宣戰 律師遭9百網軍攻擊

    心靈成長機構POP,遭指控性騷學員,被害人說因為被洗腦才會忍耐多年,沒想到說出來後,還遭到業者抹黑,下封口令。一名律師知道後,在機構臉書留言宣導性平法令,卻遭到九百多名網軍攻擊。
    2023/10/17 19:33
  • 「網軍9-11萬」 21歲男網路求職遭囚4天

    彰化一名男子找工作,臉書上應徵"網軍",號稱月薪9-11萬,他到苗栗和對方碰面,就遭到拘禁,證件手機被強行奪走。第4天趁著對方不注意,拿回手機,透過「110視訊報案警政服務APP」求救,警方鎖定位置攻堅救人。
    2023/10/12 13:05
  • 認港湖一對一PK也難選 陳時中掛保證: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立委南港、內湖選區陷入雙姝搶爭綠票,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互不相讓。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昨(1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有樁腳,對網軍投資也多,該區一對一本來就難選。陳在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根本上高還是屬於民進黨的,而吳非常優秀,「未來」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期盼兩人儘量向選民訴求自己的理念,高只能重申自己對民主的信念,得到認同,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2023/10/12 09:51
  • 超派炸雞「道歉雞排80元」限量挨轟爆! 水軍狂刷2字被抓包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評比網紅「超派人生」超哥經營的「超派炸雞」,踢爆員工疑似偷倒廢油,超哥最後拍片致歉。而店家公告,將連兩天限量販售80元雞排,卻被揪出疑似有假帳號洗版「好吃」,對此,業者親自回應。
    2023/10/12 09:07
  • 國慶遭冒名引爆總統府炸彈 李柏毅:與藍網軍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挑戰左楠立委席次,在質詢完Linbay好油和國民黨工被收押後,陸續接到恐嚇信,國慶日當天,更出現有人冒用他的名揚言要引爆總統府前的8顆炸彈,一連串的事件,李柏毅認為和國民黨網軍脫不了關係。
    2023/10/10 19:37
  •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2023/10/09 19:23
  • 女大生問貪腐遭網出征 賴喊:沒必要攻擊

    中山大學女大生日前提問民進黨總統參選熱賴清德關於「貪污」弊案,遭賴反問後當下無法回答,事後被網友出征,連父親的資料都疑似被肉搜出來。賴清德7日聲援女大生,喊話「沒必要攻擊她」。而沉寂幾天,女大生也發文自己沒有政黨傾向,但認為「不敢直面就是有問題」。
    2023/10/08 14:54
  • 女大生直球問賴清德遭出征 他喊是警訊:綠營這慘劇恐重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被女大生問到「如何解決黨內貪腐」,他便反問女大生是哪個具體案例,沒想到女大生後來遭到網軍肉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言,若側翼再繼續發動攻擊,恐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將複製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的慘況,他也指出民進黨明年勝選的唯一關鍵,就是「在野分裂」。
    2023/10/08 14:38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 「許哲賓就是網軍」 高嘉瑜秀證據PTT多帳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檢警已鎖定一家,由共犯許哲賓擔任股東的公關公司,據悉這間公司擁有數十個海外假帳號,而且就在出事後,官網也消失!
    2023/10/06 19:11
  • 抓到好油案網軍? 民進黨:央廚在國民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表示一間叫做「方和傳媒」的公司,可能跟此案有關,因為公司代表人是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跟被羈押的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有業務往來,而周柏吟又是雲林張家女婿,張嘉郡老公,不過周柏吟是否認指控。
    2023/10/06 15:07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Lin bay好油」林裕紘遭爆已出境 人躲在奧地利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為巴西進口蛋爭議,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槓上,日前自稱遭網軍恐嚇後宣布關閉粉專;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全案大逆轉,寄送恐嚇信的國民黨許姓黨工被查出是林的舊識,昨日依恐嚇、偽造文書罪嫌將其收聲押禁見。而林男在案發後疑似已飛往奧地利,未來若傳喚、拘提未果,將對林男發布通緝。
    2023/10/03 14:11
  • 農業粉專遭恐嚇 管中閔引金恩博士名言聲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因監督進口蛋問題「遭到恐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連兩天臉書開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統批最大的悲劇就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而對於查出的IP是在境外,國民黨痛批難道就要算了嗎,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會支持「嚴查嚴辦」。
    2023/09/25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