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網紅鳳梨 結果共233筆

  • 騙老人47萬被狂轟!鳳梨「心魔未放下」首談阿嬤近況:她過世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今(8)日出席個人茶飲品牌「19.5 Tea」台北店開幕活動,他一早從嘉義開車北上,路上遇到施工不小心遲到,一到場就向媒體們致歉,相當有誠意。鳳梨19歲當年曾經假冒檢察官,欺騙阿嬤47萬的棺材本,因此入獄服刑,他已完成應該負的責任,卻又不時被網友揶揄「還阿嬤錢了沒?」,讓他很無奈。對此,鳳梨今(8)日也鬆口阿嬤的近況。
    2023/07/08 16:05
  • 鳳梨激戰秘書遭「母奪命call」! 他尷尬怒噴:才一小時

    網紅鳳梨與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在男方IG貼文可見兩人總形影不離,依舊濃情密意。好笑的是,昨(30)日鳳梨帶女友去汽車旅館拚做人,想不到竟在關鍵時刻遭母親奪命連call,害得他陷入尷尬,無奈嘆:「才出門一小時。」
    2023/05/31 11:43
  • 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屢屢傳出好事近。沒想到就在今(11)日,鳳梨無預警PO出一張現身婦產科的照片,無奈感嘆「頭殼麻麻」,眼神死的盯著牆上的「親子共獨」與「奶水分泌」,令粉絲又驚又喜,好奇「小鳳梨要來了?」並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5/11 19:04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詐騙阿嬤47萬入獄!鳳梨「首曝過程」懺悔 刪89對決原因感人

    網紅鳳梨近日因與知名YouTuber「九妹」Joeman合作,拍攝「平價8+9對決奢華8+9」企劃惹上爭議,遭網友怒噴助長8+9風氣,更有大票人攻擊鳳梨過去詐騙老人活該入獄,雖事後鳳梨出面道歉,甚至將自己露面片段刪除,不過仍平息不了鄉民的怒火。今(10)日凌晨,他突然感性打出大篇長文,再次向影片一事道歉,更慚愧揭露19歲入獄的過程。
    2023/04/10 14:03
  • 剛平息8+9對決風波! 鳳梨再暗酸「Toyz賣澄汁汗消費人」

    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與知名YouTuber「九妹」Joeman合作,拍攝題材「平價8+9對決奢華8+9」,不過,該影片一出遭網友撻伐,被認為是助長8+9風氣,鳳梨因此公開道歉,更將自己參與的片段刪除。想不到剛平息風波,鳳梨再度噴人,日前他開直播時被問「自創飲料會賣澄汁汗?」只見他突然情緒高漲,怒罵:「賣飲料就好好賣,不用在那邊消費別人。」暗酸直播主Toyz(劉偉健)消費館長(陳之漢)。
    2023/04/05 14:52
  • 鳳梨突深夜道歉!怒點名「他」開幹:帶風向 竟捲入百萬網紅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的系列主題「Joe是要對決」一直很受歡迎,這次還邀請網紅鳳梨(吳泓逸)來拍攝「奢華8+9對決平價8+9」,結果被罵爆。對此,一向硬骨的鳳梨,今(4)日凌晨緊急道歉了!
    2023/04/04 09:03
  • 鳳梨驚吐身上有「舍利子」 網狠洗臉:確定不是結石?

    網紅鳳梨(吳泓逸)向來直來直往、說話百無禁忌,率真個性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出國旅遊時,竟然脫口稱自己身上有40幾顆「舍利子」,貼文掀起關注,還有人直接回嗆「確定不是結石?」
    2023/02/24 11:04
  • 鳳梨緊抓美艷辣妹雙球 爽到「小費撒破萬」曝慘痛下場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台式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與穩交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到泰國玩,看完人妖秀要給小費時,竟被多位美豔人妖緊貼,鳳梨也驚呼:「不自主就把千鈔拿出來撒,小費發好幾萬」。
    2023/02/23 09:54
  • 鳳梨激戰秘書女友「叫聲」太猛鄰居抗議 連媽媽都受不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逗趣的台式幽默直播,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他與「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情趣。而近日鳳梨跟上時事,分享了自己與「鄰居」的故事,更自爆曾因為「嘿咻」太過激烈遭投訴。
    2023/02/11 12:15
  • 鳳梨驚語「故鄉在泰國」!赴台打拚8年:是時候回去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接地氣的台式風格爆紅,在網路享有高人氣,除了副業飲料店越做越大,也和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可以說是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近日他卻語出驚人,自爆故鄉其實在泰國,還曬出舊照,被發現撞臉2大咖男星,引起熱議。
    2023/02/04 08:54
  • 鳳梨遭女友封鎖!自比「台灣車銀優」 網打臉:你是車輪胎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豪爽、幽默,總是能創造出超有梗的話題,此外他與「秘書」女友歐菈更是經常合照放閃,感情十分穩定。不過,鳳梨自曝近日竟遭到女友封鎖,而造成2人關係「破裂」的原因,竟與南韓「臉蛋天才」車銀優有關。
    2023/02/03 10:18
  •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掏「神級罕物」下聘金 網驚:可付頭期款

    網紅鳳梨(吳泓逸)吸金能力超狂,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讓他年紀輕輕僅30歲就買下房子,超會賺錢的他,如今也「收山」了,不僅鬆口想結婚,更放話2023年目標拚一胎;怎料,鳳梨這一過年而已,就拿出「稀有神物」,價值初估500萬!
    2023/01/27 09:02
  • 鳳梨懺悔寫「獄中家書」 罕吐心聲:如果當初好好聽話…

    台味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走過歹路坐過牢,如今迷途知返改做老實生意,也經常開直播叫賣與網友互動,洗心革面加上真誠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大方分享自己10年前在獄中寫給母親的卡片,這封家書的文筆一曝光,讓他自己也感嘆,「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2023/01/18 17:45
  • 鳳梨不忍了!年前「大義滅親」怒揭母誇張行徑:嚴厲譴責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個人魅力,光在臉書就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網友互動。今(15)日晚間他突然嚴肅地發表要「大義滅親」的聲明,對象正是自己的媽媽,甚至揚言要開臨時股東會,討論是否繼續適任的問題。
    2023/01/15 23:58
  • 半個月沒壞壞!鳳梨「身體出異狀」崩潰 竟釣出楊繡惠回應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秘書歐菈感情甜蜜,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鳳梨也經常大方分享兩人床事,怎料近期他驚曝身體發生異狀,更自爆「半個月沒%%%...」,貼文居然釣出資深藝人楊繡惠回應。
    2023/01/04 10:48
  • 鳳梨慘遭他背叛!絕望曝心情「瀕臨極限了」:全身都在發抖

    2022卡達世足賽火熱進行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跟上熱潮買運彩,不過自從開賽以來,鳳梨幾乎都是輸,甚至被網友封為「冥燈」。昨(10)日他似乎壓巴西贏球,沒想到又慘輸,讓他不禁難過直呼「我已經瀕臨極限了」。
    2022/12/11 10:07
  • 謝忻知道嗎?小小瑜下注世足爽贏32倍 「高額獎金」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台灣21日開幕登場,4年一次的賽事也造成全民轟動瘋運彩,只是這次許多場次結果都令人意外,像是沙烏地阿拉伯輸給阿根廷等,謝忻、網紅鳳梨都是受害者,不過也是有人幸運者,小小瑜就爽贏32倍,網友驚呼:「太神了。」
    2022/11/28 11:56
  • 瘋世足!運彩銷售逾9.7億 爆冷贏掀「逆向操作」

    世足正熱,除了看球,也有不少人會買運彩,截至23日已經銷售超過9.7億元,網紅鳳梨也來買,先前因為「下錯邊」,崩潰砸爛電視,不過世足一開打就有兩場「意外之勝」,讓市場掀起一波下注新潮,運彩業者觀察到,現在很多彩迷到彩券行看的不是球隊,而是誰的賠率比較高。
    2022/11/24 19:17
  • 瘋世足!日本、沙國爆冷贏 運彩掀「逆向操作」

    世足正熱,除了看球,也有不少人會買運彩,網紅鳳梨先前就因為「下錯邊」,崩潰砸爛電視,不過世足一開打就有兩場「意外之勝」,讓市場掀起一波下注新潮,運彩業者觀察到,現在很多彩迷到彩券行看的不是球隊,而是誰的賠率比較高。
    2022/11/24 14:52
  • 阿根廷慘輸!鳳梨曝「螢幕碎裂照」哀喊:出現人生跑馬燈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火熱登場,全球各地都在瘋世足,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有關心,但沒想到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賽事大爆冷門,讓鳳梨崩潰砸壞電視,直呼「現在腦海中全是人生的跑馬燈」。
    2022/11/23 10:36
  • 遭疑「變臉」!鳳梨女友嫩照驚人對比曝 認了唯一動刀部位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甜蜜,不時都會在社群上放閃,而歐菈8月初時坦言有「進廠維修」,不僅割了雙眼皮,還做了開眼頭的手術,事隔3個月她再度翻出舊照,驚人對比讓她不禁感嘆,以前和現在怎麼差那麼多?
    2022/11/02 15:45
  • 「混血女神」瀧澤蘿拉現身!合體最凶候選人 鳳梨也暈了

    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日前宣布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登記參選第11屆嘉義市東區議員。由於她擁有甜美外表與傲人身材,立刻引起廣大關注,不過她昨(1)日再度出招,找來曾被譽為「神級混血美少女」的前AV女優瀧澤蘿拉(水咲蘿拉)拍片站台,就連網紅鳳梨(吳泓逸)都受不了。
    2022/11/02 08:36
  • 賀國慶沒在怕!鳳梨衝微博「祝生日快樂」秒被封 網讚真男人

    今天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館長」陳之漢嘲諷表示,許多活躍的藝人每到這天就會噤聲,國慶日宛如「藝人消失節」,引發熱議。不過事實上,許多藝人都已經出聲祝賀,網紅鳳梨(吳泓逸)也不例外,更狂的是還他還直接到微博貼出台灣國旗發文,沒想到帳號立刻被封鎖。
    2022/10/10 14:53
  • 不藏了!杜汶澤辣妻穿比基尼炸出超兇曲線 魔鬼身材掀暴動

    港星杜汶澤與女星田蕊妮於2005年結婚,兩人一路走來經歷各種風雨,先前杜汶澤罹患罕見疾病時,田蕊妮不離不棄地陪他熬過這段艱難時刻,夫妻倆不離不棄,感情依舊只增不減。而先前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的杜汶澤也與老婆展開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今(29)日還大方曬出老婆穿比基尼的辣照,隨即在網上掀起轟動。
    2022/09/29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