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個月沒壞壞!鳳梨「身體出異狀」崩潰 竟釣出楊繡惠回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0:48
鳳梨曝半個月沒%%崩潰,留言區竟驚現楊繡惠。(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楊繡惠臉書)
鳳梨曝半個月沒%%崩潰,留言區竟驚現楊繡惠。(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楊繡惠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秘書歐菈感情甜蜜,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鳳梨也經常大方分享兩人床事,怎料近期他驚曝身體發生異狀,更自爆「半個月沒%%%...」,貼文居然釣出資深藝人楊繡惠回應。

鳳梨崩潰問「該繼續堅持念佛修行這條路嗎」。(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楊繡惠曝真相疑嗆白冰冰 女星拿「證據」驚爆內幕:忍很久

鳳梨因卡達世足賽運彩慘輸,因此決心要開始打坐、念佛、吃齋,而昨(3)日他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他兩腳開開、抱頭坐在階梯上,露出非常苦惱的神情,文內提及他已半個月沒滾床,直呼「整個人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更在留言區透露內心開始動搖,猶豫詢問「該繼續堅持念佛修行這條路嗎…?」

連楊繡惠都現身建議「快吃安腦丸 」。(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遭白冰冰節目除名!楊繡惠火速投奔陳美鳳:這裡是天堂
 

網友紛紛笑回,「準備出家了嗎」、「別想了,順從自己的渴望,該%還是%下去吧」、「很難相信你可以半個月不%%」、「我已經精神渙散了」,連楊繡惠都建議「快吃安腦丸 」,鳳梨則無奈表示「那個沒用...」還有人猜測是不是歐菈傳出好消息,「懷孕了吧,初期不能壞壞」、「要當爸爸的提前準備」。對此,至截稿前,鳳梨都未回覆留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壞壞#滾床#女秘書#歐菈#懷孕#楊繡惠#念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6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