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網紅鳳梨 結果共233筆

  • 突提大咖震怒發聲! 鳳梨爆氣下「最後通牒」:去報警啊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臉書坐擁逾百萬粉絲。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今(13)日無預警在臉書震怒下最後通牒,要對方直接去警察局報警。
    2022/05/13 20:42
  • 賭大的!鳳梨驚語「直接拚確診」 好友全染疫崩潰越想越怪

    全台疫情炸裂,昨(12)日單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已突破6萬5千例,民眾人心惶惶。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昨深夜感嘆自己已關在家好幾天不敢出門,身邊也一堆友人都確診,他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嚇壞不少人。
    2022/05/13 08:19
  • 突收女老師私訊!鳳梨開撩喊「姊姊」 管不住嘴下場慘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的台式幽默,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他突然收到高中女老師的私訊,本意是要鼓勵他繼續行善,結果鳳梨不僅直接喊對方「姐姐」,還大膽詢問婚姻狀況,對於自己的心直口快,他事後回想起來感到有些後悔。
    2022/05/12 14:21
  • 鳳梨爆百人斬!「裸身視訊」流出 JKF火辣女郎都吃過

    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X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驚吐「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一項大膽的鳳梨今(9)日不藏了,直接公布感情史,甚至發下豪誓要當「海王」(意指渣男,同時間有多位曖昧對象),甚至自爆「百人斬」,以及裸身視訊,尺度破表辛辣。
    2022/05/09 20:03
  • 鳳梨突揭出獄人生全紀錄!捧現鈔「豪買跑車名錶」震撼全網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去年(2021)因跨性別網紅前女友罔腰自爆懷孕爆紅,接著靠著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光臉書就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今(9)日他突然在IG限動大動作PO出「出獄人生全紀錄」,紀錄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中不乏捧著現金豪買名車名錶的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22/05/09 11:24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驚爆身邊人「掏空財產」:王X蛋鼠目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一口道地的台味風格,1年就破百萬人追蹤,也讓他一手打造的服飾品牌大賣,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年僅30歲名下就擁有房子。怎料,鳳梨今(7)日自爆出現「內賊」,而且是還是親近的身邊人,驚爆錢都被捲走了,讓他崩潰喊「王八蛋」。
    2022/05/07 16:18
  • 「去找溝惡跟水果王!」連千毅再掀戰 鳳梨火大正面對決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連網紅鳳梨(吳泓逸)、藝人春風都看不下去出來參戰。儘管最後出動道上大哥,戰火看似告一段落,但連千毅連日發言仍忍不住暗諷鳳梨,要大家去找「溝惡跟水果王」,而鳳梨也親自回應了。
    2022/05/05 11:03
  • 鳳梨19.5公分傳說現蹤!被楊繡惠驚人要求嚇瘋:安餒甘賀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詐騙戰局,開直播怒嗆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事後連千毅道歉收尾,但不忘反咬鳳梨根本是局外人不了解,還酸他愛講髒話。對此,鳳梨曬出全裸泡澡照,險些讓傳說中「19.5公分的小鳳梨」現身,結果釣出女星楊繡惠大膽回應讓他嚇瘋。
    2022/05/04 14:52
  • 爆連千毅戰勾惡「警政早不爽」!小商人開大絕:再嗆背景沒關係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網紅鳳梨、藝人春風看不下去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戰火才告一段落。日前透露檢舉信已備妥的網紅「小商人」,近日再發文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怒斥「可以再繼續嗆背景沒關係!」
    2022/05/03 10:53
  • 連千毅又出事了!高調捐物資洗白 被抓包是「防疫破口」

    直播主連千毅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利用NFT詐騙,雙方隔空槓上,話題延燒數日,網紅鳳梨、藝人春風接連跳出來開嗆,還驚動道上大哥關切。日前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坦言自己情緒衝動,取消5月5日的談判,並將3天的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今(2)日他貼出發放物資的照片,結果被發現沒有戴好口罩,恐成為防疫破口。
    2022/05/02 20:50
  • 連千毅縮了!鳳梨全裸照回擊 網放大驚見:19公分傳說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互槓,讓網紅鳳梨(吳泓逸)忍不住跳出來,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不要再整天製造問題」。事後連千毅不僅道歉,且願捐3日收入做公益。而鳳梨也發文疑似回應這場風波,並曬出全裸照,引網熱議。
    2022/05/02 10:30
  • 連千毅狠反咬鳳梨!深夜突直播「搬出3大哥」世紀大對決

    網紅之戰再引爆!網紅鳳梨(吳泓逸)加入NFT詐騙戰局,猛嗆直播主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動盪,紛紛出來出面。對此,連千毅也刪除謾罵的發文,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直播嗆鳳梨,「先檢討好自己。」
    2022/04/30 22:45
  • 遭連千毅PO同框照 台中聞人PO文聲明切割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火,連千毅不滿被斷章取義,控告勾惡妨害名譽,結果網紅鳳梨、玖壹壹團長春風接連跳出來發聲,而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連千毅事後PO出跟台中聞人「羅斯」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不想被捲入紛爭,羅斯也PO文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
    2022/04/30 14:44
  • 連千毅「C位照」被翻出! 鳳梨狂罵原因曝:誰跟你和解

    日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發生爭執,引起外界關注,也有許多人士紛紛跳出來講話,網紅鳳梨(吳泓逸)就是其中一位,更在直播中提到,在大甲媽活動中,連千毅自己跑來握手坐C位,還拍照發媒體讓他暴怒,現在照片被搜出,網友灌爆留言。
    2022/04/30 10:50
  • 連千毅「幕後大哥」出手!他秒刪全部發文 風向大逆轉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因拆穿NFT詐騙,將連千毅送上「行刑台」,引來網紅鳳梨(吳泓逸)聲援「已經聯絡好台灣北中南的道上人士」,手撕連千毅。對此,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被外界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也出手了。
    2022/04/29 12:00
  • 鳳梨嗆「聯絡道上兄弟」撕連千毅!地方人士不忍了深夜出手

    網紅連千毅近日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利用NFT詐騙,氣得他猛幹譙回擊。沒想到引發案外案,網紅鳳梨(吳泓逸)直接點名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命令對方剛好就好了。對此,台中地方人士看不下去,昨(28)深夜不忍了首回應。
    2022/04/29 09:33
  • 「勾惡」首脫面具! 與連千毅之爭網紅鳳梨也開嗆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幫主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涉嫌詐騙,遭連千毅提告,雙方還約5月5日見面談,兩人之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直播批連千毅製造社會動盪,連千毅回應,這是兩人之間的事,別人不要介入,勾惡最新影片則首度脫下面具!
    2022/04/28 19:59
  • 火大轟爆連千毅!鳳梨狂譙三字經: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因為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NFT詐騙,不停發文嗆聲對方揚言揭開面具,並公開約對方5月5日出來談,掀起網路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7)日深夜開直播狂轟連千毅,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警告他適可而止。
    2022/04/28 09:13
  • 紅棗配蒜頭?鳳梨曬辣女友下廚照 網全歪樓狂問「它」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他24日突在臉書發文,「海王頭目要靠岸往往...」,並曬出歐菈火辣下廚的照片及一桌好料。不過,粉絲卻被其中一道「紅棗配蒜頭」吸引目光,紛紛歪樓問「紅棗為什麼要配蒜頭」。
    2022/04/25 17:23
  • 罔腰突丟結婚震撼彈! 留言區驚見舊愛鳳梨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過去曾因假懷孕事件掀起風波,更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多的沉澱,2人於上(3)月底曬出婚紗及鑽戒照,當時就引起一陣討論;罔腰昨(21)日更是丟下結婚震撼彈,喊話「現在的我,是楊太太」。而罔腰的舊愛,網紅鳳梨也驚喜現身留言區。
    2022/04/22 17:54
  • 鳳梨喊16字競選口號!爆參選嘉義市議員 政壇一片力挺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在臉書擁有超過95萬人追蹤,日前無預警貼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後,今(10)日又曬出身穿競選背心的照片,還喊出16字的口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也吸引一票政治人物留言力挺。
    2022/04/10 15:35
  • 鳳梨鼻血不明原因狂流3天!血染衛生紙滴整地 現況曝光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近來開設副業飲料店做得有聲有色,和緋聞女友歐菈更經常在社群放閃,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不料他7日卻突然開始鼻血狂流,衛生紙擦過一張又一張,畫面相當驚悚,直到今天仍不見狀況好轉,健康狀況令人憂心。
    2022/04/09 21:45
  • 鳳梨生病操倒了!「鼻血狂噴止不住」染紅衛生紙 找不到病因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30歲就已買房,短短45分鐘直播能賺進600萬元,吸金力超狂。怎料,鳳梨似乎過於疲累被操倒了,昨(7)日鼻子不明原因鮮血狂流,血多到衛生紙擦不完,讓他崩潰大喊「X北,這是啥X。」
    2022/04/08 16:26
  • 鳳梨砸重金送辣秘書「鈔票蛋糕」慶生 網歪樓:要藍的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因不做作、台味十足,吸引一票粉絲,而他與女友歐菈感情穩定,卻始終不承認情侶關係,只稱對方為秘書,維持開放式關係。不過昨(4)日是歐菈生日,鳳梨曬出多張甜蜜照,看得出來重金為女方慶生。
    2022/04/05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