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鼻血不明原因狂流3天!血染衛生紙滴整地 現況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1:45
鳳梨因不明原因流鼻血。(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因不明原因流鼻血。(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近來開設副業飲料店做得有聲有色,和緋聞女友歐菈更經常在社群放閃,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不料他7日卻突然開始鼻血狂流,衛生紙擦過一張又一張,畫面相當驚悚,直到今天仍不見狀況好轉,健康狀況令人憂心。

更多新聞:剛移居上海就封城!吳尊被捕獲「社區做核酸」全家近況曝

 

鳳梨7日在IG貼出自己流鼻血的影片,透露他只是起來上廁所,鼻血就開始狂冒,血多到衛生紙都擦不完,甚至一度無法止血,而今(9)日稍早他又更新動態,只見染血的衛生紙已經堆滿垃圾桶,而鳳梨傾身蹲在一旁,鼻血仍不停往下滴,地板上也可見到明顯的血跡,讓鳳梨無奈直呼「到底要幾天?」

鳳梨已經連續3日狂流鼻血。(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不准如廁太久!慣老闆使「5大血汗規定」:鼓勵出賣同事

 
事實上,鳳梨過去健康檢查時,就發現有自己患有甲狀腺亢進、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食道逆流、白血球指數偏高等問題,還被醫師要求暫時不要應酬、喝酒,而這次又出現不停流鼻血的狀況,不明的病況也引起眾多粉絲關心。

垃圾桶被塞滿沾血的衛生紙。(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雖然早在幾天前,就不停有網友提醒鳳梨要趕緊去看醫生,不過他礙於手邊還有工作要忙,目前仍抽不出時間,答應等事情告一段落後再去進一步檢查。

此外貼文底下也有專業網友指出,看血色跟血量很大機率是鼻腔微血管整個破裂,可能是因為環境乾燥,或是體內水分太低所致,提醒鳳梨和其餘網友,要記得多補充水分,除濕機也不要開太過頭,但若重複發生還是必須要到醫院檢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流鼻血#隱疾#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9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