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網紅鳳梨 結果共233筆

  • 鳳梨爆參選嘉市議員!他開第一槍:高票當選發2千份雞排

    臉書擁有逾95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突然在臉書PO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還放話「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就連3Q哥陳柏惟都留言「先生,要出來了嗎?」對此,網紅「小商人」開第一槍幫忙催票,直言倘鳳梨出來選得第一高票,將發送2千份雞排幫他慶祝。
    2022/04/05 07:35
  • 鳳梨爆參選議員!文宣、競選背心全曝光 陳柏惟1問洩口風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社群平台當中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每每直播都可以吸引不少網友收看,私底下也相當親民,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中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不過他卻在昨(3)日無預警發出「競選文宣」,裡頭就寫著自己是嘉義市西區的「議員參選人」,他還說「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引發網友熱議,連前立委陳柏惟也感到驚訝直問「要出來了嗎?」
    2022/04/04 11:27
  •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爆「經濟危機」深夜悲認:我破產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營服飾創業,再靠著一口道地的台味風格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讓他年紀輕輕僅30歲就買下房子了,堪稱人生勝利組。怎料,鳳梨爆出經濟危機,他也在深夜承認破產了。
    2022/04/02 16:00
  • 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藝人斯亞突然手撕節目《綜藝大熱門》,指控她與小A辣開長相因相似被開玩笑,斥責節目霸凌。而演藝圈也掀起這場霸凌風波,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5)日突然道歉,檢討自己也有霸凌的行為,並公布受害者,丟下震撼彈。
    2022/03/26 10:23
  • 鳳梨吃超商包子腹痛送醫!網抖「超噁內幕」:絕對不再吃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直爽的個性及台式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他近日到便利超商買包子,未料吃完後卻肚子痛就醫,他把慘況分享到IG後,就有一名自稱曾是超商經理的網友,透露超商包子的「超噁內幕」,讓鳳梨得知秘密後嚇得飆髒話,喊「絕對不會再吃!」
    2022/03/24 09:28
  • 鳳梨當渣男踢到鐵板!媽媽大義滅親處罰「提水桶半蹲」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也時常和女友歐菈在社群放閃,不過日前他卻突然坦承兩人是「開放式關係」,甚至有許多砲友,掀起熱烈討論,未料近日媽媽得知消息後,竟氣得罰他提水桶面壁思過,更用鳳梨的臉書發文「爾後若還有當渣男的行為再跟阿姨反應」。
    2022/03/21 21:23
  • 開幕1個月成嘉義打卡熱點!鳳梨飲料店徵人 福利薪資曝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的台式幽默,深獲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期跨足手搖飲市場,2月在家鄉嘉義開設飲料店,試營運第1天,準備的原料就全數賣光,隔天只好休息1天,至今排隊人潮未減,已變成當地新興打卡熱點,許多粉絲慕名前去朝聖。為增快出餐速度,鳳梨貼出招聘訊息,掀起熱議。
    2022/03/17 09:28
  • 鳳梨認「對象很多」全不避孕!X友數量曝光 小S也驚呆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穩定,時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但他始終稱對方是「秘書」,並未正面承認兩人關係。日前鳳梨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自己其實不會特別定義誰是女朋友,更自爆同時跟5位以上的砲友保持開放性關係,語出驚人的發言讓多位女來賓當場嚇傻。
    2022/03/12 13:57
  • 台北女南漂嘉義「月薪4萬→3萬」 鳳梨提2優點挺家鄉

    日前有名在台北工作10年,月領4萬元的女網友在35歲之際突然失業,決定搬到嘉義與男友同住,面試時卻處處碰壁,薪水落在3到3.5萬元左右,出差的住宿費自己還要倒貼一半,覺得非常不合理。本身是嘉義人的網紅鳳梨(吳泓逸),看到這則新聞後,難得嚴肅發表意見,認為南部的生活品質與每月儲蓄的金額都較北部好,「台北4萬的月薪跟嘉義3萬的月薪,就我而言,我依然選擇嘉義。」
    2022/03/11 11:01
  • 趁停電交纏辣女友!鳳梨摸黑「用愛發電」完事卻GG了

    全台昨(3)日大停電,因為高雄興達電廠發生設備問題,造成全台549萬用戶停電,民眾怨聲載起。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天在停電的時候「用愛發電」,超有活力和女友床上運動,結果完事後要去洗澡卻發生悲劇,讓他尷尬上網求助。
    2022/03/04 12:13
  • 鳳梨「開放式關係」挨轟!火大反擊:我是男人不是聖人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穩定,時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不過她始終稱女方是「秘書」,並未表明是情侶關係,近日受訪時他則說兩人維持「開放式關係」,私下也不會避孕,只要「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一席話引來網友私訊砲轟,對此他也發出長文回應。 
    2022/03/03 08:25
  • 自爆「很多不確定對象」!鳳梨認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味圈粉無數,時不時跟女友歐菈放閃,只不過,男方始終不承認2人為情侶關係,近來被問及是否有結婚念頭,鳳梨坦言順其自然,「誰先懷孕就跟誰。」
    2022/03/02 16:46
  • 鳳梨大坪數新家曝光!「飯店級內裝」網看傻:什麼都好大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除了經營直播外,日前更在家鄉嘉義開設手搖店,試營運第一天就大排長龍,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昨(19)日也不忘在社群分享新家的裝潢進度,透露目前完成約70%,並曬出多張照片,家中從更衣室、健身房到娛樂廳都一應俱全,十分豪華。
    2022/02/20 08:08
  • 才試營運!「鳳梨」飲料店宣布休息1天 人潮擠爆街道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的台式幽默,受到大批粉絲愛戴,除了開直播帶貨外,近日積極拓展個人事業,在家鄉嘉義開設手搖飲料店,全程親力親為,學習煮茶、搖飲料等。昨(13)日試營運第1天,排隊人龍擠爆周邊街道,在地人笑說,這條路從沒這麼熱鬧過,已成為嘉義新地標。
    2022/02/14 08:35
  • 鳳梨鼠薯「餓3天嘴唇發紫」 楊繡惠驚呆:快叫救護車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日前首次錄製綜藝節目《飢餓遊戲》,誤會遊戲規則的他,竟然餓了整整3天,在挑戰遊戲關卡時更是一度「嘴唇發紫」,嚇得女星楊繡惠趕緊問要不要救護車。
    2022/02/12 13:59
  • 初三忌滾床單!鳳梨驚「已戰6次」 怕爆求助:怎補救?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自古以來流傳不少民俗禁忌,沉浸節日氣氛之餘仍要注意一下禁忌,未料,網紅鳳梨(吳泓逸)在初三當天無意間觸犯禁忌,嚇得發文求助,「怎麼辦…在線等…我不是故意的…。」
    2022/02/03 23:09
  • 鳳梨認「做過無數破事」 嚴肅吐心聲:從沒包裝自己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接地氣的台式風格爆紅,不料近日卻被指控偷吃女粉絲,對方還是4個小孩的媽,對此他昨(20)日也開直播說明,坦言2年前的確有發生關係,但當時是雙方都單身,並無介入他人婚姻,而事後他也嚴肅發文,「我從頭到尾就沒有在包裝自己什麼,什麼鳥事我早早就都自己承認完了。」
    2022/01/21 09:05
  • 鞠躬認床戰4寶媽!鳳梨還原「鹹濕經過」嗨翻:服務很多人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交女友,就被爆出與一名4寶媽有不倫關係,而且流出疑似「事後」床照。面對劈腿風浪,他今(20)日開直播澄清,「我怎麼可能偷吃4寶媽」,還原整個事情經過,不過他也坦承2年前與某些女性發生性關係,而且「服務」了很多人,他甚至在直播裡180度鞠躬道歉了。
    2022/01/20 21:08
  • 認激戰4寶媽!鳳梨「為4事鞠躬道歉」:她沒錯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孰料,遭網友控訴偷吃女粉絲,對方還是4個小孩的媽,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鳳梨第一時間承諾20日會開直播「我很負責任DER…」,今(20)日果然實現諾言親自開直播,強調沒有偷吃「我是有做錯什麼事嗎?」
    2022/01/20 21:00
  • 鳳梨爆激戰4寶媽 女友洩「交往時間軸」:別暴動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性格直爽,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未料,遭網友指控偷吃女粉絲,對方還是4個小孩的媽,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一票網友為DJ女友歐菈打抱不平,對此,今(20)日歐菈發聲了。
    2022/01/20 17:52
  • 鳳梨曝30歲生日願望!合體「天王巨星」釣炎亞綸朝聖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真性情又台味十足的風格爆紅,一舉一動都吸引不少關注,今(7)他迎來30歲生日,凌晨時他也透過社群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工作忙到都忘記要慶祝,感性抒發心情的同時,卻被男星炎亞綸發現鳳梨的配圖中,竟藏有「天王巨星」,網友見狀也不斷歪樓討論,引發熱議。
    2022/01/07 15:50
  • 才爆出婚訊!鳳梨被女友「狠踩地雷」 氣喊:不爽很久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敢言又台味十足的風格,在社群平台圈粉無數,與女友歐菈感情穩定的他,近日貼出一張鑽戒照,讓外界瘋猜已經求婚成功,豈料他昨(6)日發文抱怨受夠歐菈做這件事,直呼:「已經讓我不爽很久了,講也講不聽。」
    2022/01/06 15:37
  • 鳳梨帶女友泡湯「沐浴球藏戒指」 無名指閃瞎爆求婚成功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其大膽又充滿台味的發言圈粉無數,他也不時會公開與女友歐菈的合照放閃。5日凌晨,鳳梨在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小倆口正舒適的泡湯,但下一秒,水中卻突然出現一枚戒指,令歐菈驚訝不已,也讓粉絲好奇「求婚成功了嗎」、「鼠薯要結婚了嗎?」
    2022/01/05 19:09
  • 鳳梨搬家「新居藏2亮點」 網羨慕:到底多有錢?

    29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性格直爽,憑著獨特台味一夕爆紅,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然而,近來有人發現其發文數量明顯減少,好奇究竟在忙什麼,對此,今(30)日鳳梨親自解答,未料,隨文附上的照片意外引發熱議。
    2021/12/30 23:29
  • 躲不了!鳳梨衰中「王力宏渣男密碼」 女友神認證網笑翻

    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對婚姻不忠等一連串渣男行為,震驚演藝圈,也連帶登上幾日的話題熱搜,而期間就有網友發現,先前有兩位被爆出桃色風波的藝人,名字恰巧都是「二聲、四聲、二聲」的組合,一夕間「渣男密碼」在網上瘋傳,而網紅鳳梨竟然也莫名中獎,笑翻一票網友。
    2021/12/21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