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開放式關係」挨轟!火大反擊:我是男人不是聖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08:25
鳳梨和女友歐菈經常在社群曬出閃照。(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和女友歐菈經常在社群曬出閃照。(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穩定,時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不過她始終稱女方是「秘書」,並未表明是情侶關係,近日受訪時他則說兩人維持「開放式關係」,私下也不會避孕,只要「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一席話引來網友私訊砲轟,對此他也發出長文回應。 

更多新聞:自爆「很多不確定對象」!鳳梨認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

 

鳳梨近日坦承自己和歐菈是開放式關係,引來大批網友辱罵是渣男,不尊重女生等,對此他昨(2)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擊,「我是男人,不是聖人,更不是兩性專家」,坦言自己單純就是一個性愛博士,認為大家在教他尊重另一半時,不要只看表面,「西裝筆挺、衣冠禽獸的大有人在」。 

鳳梨透露自己和歐菈是開放式關係。(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尪全程陪產!人妻憂「留下陰影」:剪會陰、縫合都看了

 
鳳梨表示若自己是個很失敗、很糟糕、對感情很不專一的人,「為何在各位氣憤的同時,我的感情世界一樣沒有任何風吹草動或一絲影響?」他也說自己並非一個在計畫中被包裝出來且訂定人設的公眾人物,只是剛好在一個時機點上被大家認識。 

鳳梨發文回應。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表示若能為大家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他也很開心,「但是很多時候笑笑就好,有那麼多時間及精神融入在網路中,我覺得不妨走回現實多看看真正的我究竟是在做些什麼」,最後也感謝大家關心他的感情世界,希望這一塊仍保有隱私。 

至於女友歐菈也在社群發文,心疼鳳梨表示「在感情的世界裡,不需要誰來決定誰該怎麼走」,也認為節目效果無須認真,對兩人的感情很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吳泓逸#歐菈#開放式關係#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