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全程陪產!人妻憂「留下陰影」:剪會陰、縫合都看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6:56
現在越來越多準爸爸進產房陪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越來越多準爸爸進產房陪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從產房開放陪產後,越來越多準爸爸「全副武裝」帶著攝影器材,在旁邊拍攝記錄這感動的時刻,和老婆一起迎接寶寶的到來,不過有位新手媽媽對於老公全程觀看生產的過程感到很苦惱,擔心會在先生心裡留下陰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勸她不要想太多,「不用擔心 ,為他真的很愛妳」、「你們的關係其實更親密了」。

一名新手媽媽對於老公全程目睹生產過程感到很憂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上個月才團圓拜年!陳志強媽媽「突急診就醫」暖喊:加油

這名媽媽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剛剛生產完卻覺得很憂鬱,事前有叫老公在產房外等待,但他還是堅持進去陪產,醫生剪會陰跟縫合時也沒有迴避,全程目睹,「因為我有點難產了,生到後面沒意識,也沒空管他站哪裡了。」老公解釋,因為從事的職業看過跳樓腦漿溢出或自殺現場等,相較於生產過程的血腥程度,反而更心疼老婆辛苦。原PO也補充,寶寶出來的時候老公有掉眼淚,知道她半昏迷也沒有力氣,因此沒先去看寶寶,而是來摸摸她的頭,確定老婆沒事才去看寶寶。

原PO擔心會在老公心裡留下陰影。(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上週才奔婦產科!許維恩哭嘆被迫「分房睡」 攜尪急就醫
 

即使丈夫展現無比的貼心,原PO仍很介意他看全程、寶寶出生還有胎盤掉出來等,「很難想像不會有陰影或介意,想到就很難過,還在坐月子也睡不著。」對於原PO的疑慮,網友暖心留言安慰,「我覺得他是想陪伴妳欸,不想讓妳有孤單奮鬥的感覺,然後寶寶一生出來先去看妳,真的好暖」、「我是三寶爸,三個寶寶的出生過程我都全程參與還錄影拍照,完全沒有陰影,而且我更愛我老婆,所以你放心」、「恭喜妳,遇到好老公,會體諒老婆想跟妳一起承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card#生產#婦產科#懷孕#父母#產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79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