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網紅鳳梨 結果共233筆

  • 楊丞琳風波未平!鳳梨發奢侈海鮮挨罵 高EQ回應網讚爆

    藝人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表示從小在台北長大,但自己其實是廣東人,又說出「在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在那」,引發網友不滿。網紅鳳梨(吳泓逸)也貼出煮海鮮的照片,寫下「我超奢侈」,沒想到因此遭部分網友開罵,對此鳳梨展現高EQ回應。
    2022/09/08 09:05
  • 鳳梨突發「揭曉寶寶性別派對」影片 網狂賀:要當爸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兩人生活,而4日鳳梨竟突然轉發「寶寶性別揭曉」的影片,但只按了讚,並未多做註解,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留言狂賀:「恭喜!」
    2022/09/05 16:22
  • 鳳梨學霸弟政大畢業!超高顏值不輸韓星 還曾參加選秀圓夢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社交平台上開直播,因其帥氣的外表加上講話直率又接地氣,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而他的弟弟艾倫(吳健綸)顏值也超高,其俊俏外型被網友誇完全不輸韓星,同時他還是位學霸,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據悉,他過去抱有明星夢,先前參加《超級模王大道》時還一度成為話題人物。
    2022/08/31 10:18
  • 台南警殉職!鳳梨悲認「友人親屬」白字哀嘆:人生才開始

    台南昨(22)日發生歹徒持刀砍警事件,2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在IG發文表示,其中一名員警竟是友人的親屬,令他難過不已。
    2022/08/23 09:35
  • 網紅鳳梨女友公開真面目!認了「備孕」 開放式關係曝光

    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社交平台上開直播,因為他接地氣的風格讓台迅速收穫一票粉絲,而他和女友歐菈的感情也備受關注,雖然對外界依然保持低調的宣稱只是「秘書」關係,但兩人交往1年多以來,經常會將合照放在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頻頻都會有網友被「閃瞎」,近日歐菈更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8年前尚未整形過的稚嫩照,還笑說:「8年前的我很可愛喔!」,吸引不少分粉絲的關注!
    2022/08/21 14:45
  • 柬埔寨詐騙未發聲!鳳梨遭酸「見死不救」 不忍了吐心聲

    近期人蛇集團以打工賺高薪,誘騙國人遠赴柬埔寨,背後卻是淪當「豬仔」被摘器官、囚禁轉賣。不少公眾人物紛紛呼籲別再上當,而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沒發文討論事件,導致被網友指控「見死不救」,私訊也被灌爆,令他無奈吐心聲。
    2022/08/18 22:20
  • 鳳梨女友突嘆「老公叫不出口」 網瘋猜婚事將近!她鬆口給答案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兩人也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而歐菈近日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要叫鳳梨「老公」2字,她完全叫不出口,此話一出也讓網友們驚訝的直問:「懷孕了?怎麼突然老公的問題出現了?準備結婚了?!!」而歐菈也隨即回應了。
    2022/06/19 13:25
  • 自介?鳳梨提點女孩「渣男指甲2特徵」反被抓包:承認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台式幽默,深受大批網友愛載,短短1年內粉絲追蹤數突破百萬,經常以「鼠薯」的暱稱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晚間他語重心長地勸誡女孩子,要留心渣男有2大特徵,結果反被網友笑虧:「是在說自己嗎?」
    2022/06/18 14:18
  • 女友每晚尋歡至少5次!鳳梨暴瘦5公斤「吃不消」 歐菈甜回12字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和「秘書」女友歐菈的相處趣事,而近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指歐菈「每晚尋歡至少5次」,讓他在近期暴瘦5公斤,而歐菈在IG限動被粉絲問到「老闆今天發文說要調妳職位」的看法時,她笑說:「老闆可能還要多練一下體力。」
    2022/06/14 11:06
  • 鳳梨貼照「床單濕一大片」 與女友求「好孕鏟」:全身快散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與女友歐菈的感情生活,他日前才PO出大甲鎮瀾宮的求子專用「好孕鏟」照片。沒想到,8日就貼出了床單上濕一大片的照片直說:「被那隻金鏟搞到全身快散了。」
    2022/06/09 12:14
  • 從不避孕!鳳梨床頭驚見「金鏟子」網狂道喜:當爸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驚吐擁有19.5公分,甚至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自豪從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鳳梨昨(7)日在床頭上發現大甲鎮瀾宮的紅袋,引來網友一片恭喜「注意秘書肚子」。
    2022/06/08 15:48
  • 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點名涉及NFT詐騙,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出面協調才落幕。事件後似讓連千毅陷入低潮,不僅直播次數減少,轉而收購名錶、名車, 昨(6)日晚和女助理長瀨昆妮合體直播最後一小時,連千毅也罕見吐露真實心聲。
    2022/06/07 14:27
  • 網紅大戰剛落幕!鳳梨突撂狠話 怒嗆「這群人」:請離開

    網紅鳳梨(吳泓逸)之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雙方數度隔空互嗆,近日又被連千毅爆出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阿嬤74萬元,又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等黑歷史,對此,鳳梨坦承年輕時沒學好才會鋃鐺入獄,奉勸大家「歹路不可行」。網紅大戰看似告一段落,今(5)日晚間鳳梨突然嚴肅發聲,向來引戰的人開砲,「我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我可能必須送您機票」。
    2022/06/05 21:35
  • 鳳梨認了!曾當車手騙高雄嬤47萬 呼籲:歹路不可行

    網紅鳳梨被直播主連千毅起底,在11年前曾經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一位阿嬤47萬元,後來被高雄地院判刑1年6個月。鳳梨也不避諱,大方在臉書PO文承認,因為以前不愛讀書才鋃鐺入獄,勸導大家千萬別當車手或小蜜蜂,真的會被關很久,尤其暑假快到了,提醒同學們,不要做壞事。
    2022/06/02 19:41
  • 騙走高雄嬤47萬!鳳梨認了「淒慘入獄」黑歷史全抖出

    直播主連千毅才向網紅鳳梨(吳泓逸)提告,昨(5/31)更是氣得將公開鳳梨的入獄黑歷史,直言對方不僅販毒,甚至騙一名高雄阿嬤47萬。事實上,鳳梨11年前曾冒充檢察官騙錢,遭判刑1年6個月。對此,鳳梨也證實了,還奉勸各位不要學他。
    2022/06/01 22:07
  • 「連」某告你恐嚇! 鳳梨開酸「告我的整天嗆」

    網紅鳳梨被告恐嚇!他在臉書貼文,接到一通來自新北市偵查隊的電話,說有個「連某」告恐嚇,希望他可以來說明,事後警方沒獲得回應,鳳梨網路又開酸,意指告他的人,經常嗆人還提告,而提告的,是直播主連千毅,他也回酸,提告要表達的是,說話都要負責,雙方你來我往,又掀起話題。
    2022/06/01 15:22
  • 入獄黑歷史被連千毅抖出!鳳梨全認了反酸:欠的刑期還一還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連千毅再度槓上,先前兩人因勾惡事件互嗆,近來好不容易暫緩,怎料鳳梨昨日氣得透露「被連某告恐嚇」,而連千毅也出面表示「連某」就是自己,還加碼爆料鳳梨過往不法行為、曾入獄的黑歷史。對此,鳳梨也發聲,認了連千毅的爆料屬實。
    2022/06/01 10:25
  • 鳳梨被告了!連千毅出手「偵查隊都來了」警方對話曝光

    網紅之戰再起!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表明有關所有勾惡的問題不再回應,與網紅鳳梨(吳泓逸)互嗆也暫緩。怎料,鳳梨今(31)氣得日透露「被連某告恐嚇」,直言接到偵查隊電話。至於鳳梨口中「連某」是誰?正是多次與他隔空對嗆的連千毅。
    2022/05/31 18:03
  • 鳳梨那包19.5!許藍方羞曝「真實長度」私密對話全抖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甚至驚吐擁有19.5公分。對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也坦言,曾親自問過鳳梨這件事,曝光私密對話了。
    2022/05/30 23:29
  • 直播突開譙!鳳梨火大飆母「不知悔改」:做長輩沒人這樣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式風格和直率個性爆紅,在臉書上有逾百萬名粉絲追蹤,昨(18)日他因為和其他公司合作的母親節活動被質疑有問題開直播說明,怎料期間卻因為在一旁的媽媽看影片太大聲,讓鳳梨火大狂飆罵母親1分多鐘,怒斥媽媽根本「無法無天!」
    2022/05/19 17:45
  • 鳳梨開直播回嗆網軍!突失控罵母「不知悔改」火爆畫面曝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個人魅力,光在臉書就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之前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近日又傳出疑似遭到網軍攻擊,昨(18)日晚間他特地開直播澄清,沒想到旁邊突然出現很大的音樂聲,他氣得當場變臉怒斥,而挨罵的人正是鳳梨的母親。
    2022/05/19 12:41
  • 驚爆交往5床友!鳳梨雙腳一開「超大包」網全歪:19.5

    網紅鳳梨(吳泓逸)作風大膽,毫不避諱直言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床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此外,他也對下身「雄偉」很滿意,自爆擁有19.5公分。沒想到,鳳梨昨(17)日深夜曬出一張傲人照,下面一大包讓網友焦點全歪了。
    2022/05/18 10:24
  • 才喊拚確診「快篩兩條線」網揪1錯誤 鳳梨驚:心臟快停

    國內疫情爆發,陸續燒進演藝圈!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自爆身邊許多友人染疫,乾脆自己賭大點直接「拼確診」。怎料今(16)日驗完快篩呈現兩條線,讓他嚇壞。不過,網友也揪出錯誤,他直呼,心臟差點停掉。
    2022/05/16 12:40
  • 鳳梨深夜急奔醫院!「滿嘴鮮血」畫面曝:差點蜂窩性組織炎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味爆紅,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來開設手搖飲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不過前陣子他才因為不明原因狂流鼻血,昨(13)日晚間他又曬出一組看牙醫的照片,滿嘴是血的畫面嚇壞一票網友,更透露差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引來不少粉絲擔心。
    2022/05/14 11:55
  • 鳳梨狂被黑!火大發聲「我不是兄弟」:不再管這種鳥事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臉書坐擁逾百萬粉絲。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13日突鄭重發文澄清:「我很嚴肅再講最後一次,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疑似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在外借錢,令他相當不滿。
    2022/05/14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