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4:27
連千毅罕吐露心聲。(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罕吐露心聲。(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點名涉及NFT詐騙,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出面協調才落幕。事件後似讓連千毅陷入低潮,不僅直播次數減少,轉而收購名錶、名車, 昨(6)日晚和女助理長瀨昆妮合體直播最後一小時,連千毅也罕見吐露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秘書昆妮貨櫃開箱「丁X褲跑出來」!連千毅急切鏡頭全都露

 
 
連千毅坦言不愛賣東西。(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昨晚直播長達近5小時的過程中,最後1小時和粉絲談天,突然間有感而發,娓娓道來近期的心情。他坦言其實自己根本不喜歡賣東西,「賣東西主要是為了養員工,為了大家有一碗飯好吃,不然賣這些要吃X?」他說道自己這些年來為了這門事業,已經累積出一些基礎,「放掉可惜,不放掉太累,放給別人做也可惜,所以有時候無奈啦,你知道嗎?」

更多新聞:米可白「驚人爆肉油肚照」曝!肥到體重巔峰哭喊:人生毀滅
 
連千毅感嘆過河拆橋的人連畜X都不如。(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話鋒一轉,連千毅突然痛批很多人船過水無痕、過河拆橋,一點情分都不念,「我說坦白話比畜X還不如,有需要的時候就跟你好姐妹、好兄弟,不需要的時候,就跟別人醉生夢死、酒池肉林,永遠好康的沒你,壞康的一堆 !」
 
 
連千毅說,自己是一路苦過來的,所以可以了解那些很辛苦的人在過什麼樣的生活,更提到受人點滴莫忘本,而他的人生3要訣,包括看懂、看透與看破,認為能在一無所有時真正伸出援手的才是真正的兄弟,否則不能共患難,何來共享福,字句看來都是人生的體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千毅#長瀨昆妮#開轟#畜生#過河拆橋#人生3要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172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