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連千毅當眾飆罵!辣妹助理發聲「反常1舉動」疑切割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6:17
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連千毅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直播時,當眾飆罵身後的辣妹助理長瀨昆妮,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憤而離開,引發粉絲不滿,雖然事後連千毅向她賠罪,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但眼尖網友發現,長瀨昆妮原本發文都會在最後打上「連千毅愛徒」,結果吵架後的貼文卻一字未提,懷疑是否切割。

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更多新聞:什麼都沒了!劉樂妍悲鳴「台灣不是我的家」淒涼下場曝光

連千毅7日開直播時,疑似因為不封鎖酸民一事,當著千人的面怒罵身後的昆妮,表示「妳要是不高興就回去!妳現在走!臉那麼臭幹嘛?」最後還強硬要她離開,讓女方氣得離開現場,並在鏡頭後方委屈直呼「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引發大批粉絲不滿,紛紛替昆妮討公道,認為連千毅不該遷怒他人。

網友發現吵架後昆妮發文不再標記「連千毅愛徒」。(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

更多新聞:納豆持續告假!爆澎湖百萬民宿「4300萬出售」慘況曝光
 

雖然事後連千毅曬出兩人私訊截圖,自己買了清冠一號給她賠罪,要她來公司拿,撇清不合謠言,但昆妮事後並未依約現身直播,讓粉絲認為是真的生氣了,而昆妮昨(11)日在IG發文寫下「在意妮的話,就會在意妮的話」,雖然並未解釋意思,但她在底下補充,感謝網友們的關心,訊息量多,自己正在陸續回覆中,讓不少人認為與連千毅飆罵有關。

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發現,本來昆妮每次發文都會在文末標註「連千毅愛徒」,但事發後的貼文她一字未提連千毅,只留下「長瀨昆妮日文女神」,懷疑是否在切割,許多人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還有我們會陪著你」、「我會在意妮的話」、「加油!你已經很棒了!你沒有做錯支持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長瀨昆妮#助理#連千毅愛徒#吵架#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