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C位照」被翻出! 鳳梨狂罵原因曝:誰跟你和解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0:50
網紅鳳梨(左)開直播狂罵連千毅。(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連千毅臉書)
網紅鳳梨(左)開直播狂罵連千毅。(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連千毅臉書)

日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發生爭執,引起外界關注,也有許多人士紛紛跳出來講話,網紅鳳梨(吳泓逸)就是其中一位,更在直播中提到,在大甲媽活動中,連千毅自己跑來握手坐C位,還拍照發媒體讓他暴怒,現在照片被搜出,網友灌爆留言。

連千毅與「勾惡」的紛爭越演越烈,還相約5/5當面出來說清楚,不過今(30)日發現連千毅的臉書突然刪文了,也有人透漏是因為「北盜」的黑金城出手。不過網紅鳳梨在某次直播上提到4月16日出席一場元泰集團迎大甲媽祖的活動,原本跟長輩好好坐在一旁休息,不料連千毅突然走過來握手,還自動坐到C位。連千毅囂張的態度讓鳳梨很不爽,照完立刻就轉發給媒體。鳳梨更直呼「林北何時跟你和解?」

 

元泰集團副總裁羅錫仁(羅斯)也立即撇清。(圖/翻攝自羅斯臉書)

不過與他們同框的還有台中聞人、元泰集團副總裁羅錫仁(羅斯),他更在28日深夜發文撇清,「連千毅與勾惡還有鳳梨糾紛,三位都是認識朋友,本人羅斯從頭至尾並沒有參與。」,在文章的最後還提到「請各界勿將羅斯捲入其中,此聲明盼外界能停止誤判、勿做多端臆測!」

就是照張照片讓鳳梨非常不滿。(圖/翻攝自蘭庭精品)

如今,網友把媽祖遶境時的照片翻出。照片中鳳梨戴著口罩,雖然眼睛部分似乎心情愉悅笑瞇瞇,不過心中卻是滿滿的不爽。網友也在照片下留言「找很久欸這張 」、「專門來看這張」、「C位坐好坐滿」、「當事人表示很困擾,還不撤照片」、「看來我學習到如何搶C位並且蹭別人跟我拍照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千毅#勾起你心中的惡#鳳梨#媽祖#照片#羅斯#C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0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