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維安 結果共2,797筆

  • 國民警衛到場維安!普里格津「密葬」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

    俄羅斯當局,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墜機現場後,現在更證實,普里格津的葬禮,已經在周二舉行。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只有輕描淡寫;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戒備卻相當森嚴,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
    2023/08/30 13:42
  • 禮遇蔣滬派30名特勤維安 首發媒體手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岸維安不敢馬虎,除了要求團員佩戴「上海特勤」的徽章,以便特勤識別,更派出30名公安特勤貼身保護,今年更首度印製媒體手冊,還特別給台灣媒體「繁體中文」版,規格似乎更勝以往。
    2023/08/29 20:04
  • 福島「處理水」引恐慌 中國人瘋搶食鹽囤貨

    日本政府在昨天(24號)正式啟動福島核處理水排海,引發鄰國強烈反彈。南韓的日本大使館遭抗議學生闖入,大批警方出動維安,10多人遭到逮捕。中國大陸則下達全面封殺令,並派員突擊檢查零售、餐飲業,確認日本貨品符合進口標準。輻射恐慌也引發搶鹽行為,大陸民眾紛紛囤積食用鹽。而北京清華大學模擬處理水排海後的擴散,推算約240天後抵達中國大陸沿岸;1200天抵達北美,幾乎覆蓋整個北太平洋。東京電力公司則最新公布,排海後海水抽驗結果,放射性物質氚濃度低於標準值。
    2023/08/25 19:59
  • 還路於民大遊行竟攜開山刀 19歲男落網

    日前在凱道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竟然有人帶「開山刀」進場!當天,政壇四大天王都有出席,整個維安層級拉到最高點,男子在安檢門前就被攔下、沒收刀械,只是沒想到,遊行結束後,他還想把「刀」領回去,當場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24 19:09
  • 觀察/較勁!4大咖首同台上凱道 侯又被狂噓、賴也挨嗆作秀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下午在凱道登場,綠、白、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及有意參選總統的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皆上台發表談話,另賴、侯兩人參與部分路段遊行。據現場觀察,四人巧妙錯開零互動,其中侯友宜登台時噓聲最為猛烈,賴也在遊行途中因維安遭零星嗆聲,柯、郭談話時現場則未有特別反應。此外,女兒在5月時於台南因車禍身亡的余爸爸動態格外受到關注,他也特別與賴清德陳情互動。
    2023/08/20 20:33
  • 賴清德冒雨遊行「還路於民」遭嗆作秀 競辦:嚴肅看待民眾訴求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今(20)日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綠、藍、白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皆到場致詞,另僅賴、侯2人參與遊行。不過,賴清德在雨中遊行時,疑有民眾不滿維安因而怒嗆作秀,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強調,會嚴肅看待遊行現場民眾的聲音與訴求。
    2023/08/20 18:02
  • 美百萬網紅宣布3C禮物大放送 引上千紐約粉絲暴動

    美國一位超過上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週五下午宣布要在紐約聯合廣場大放送PS5、電腦等3C產品。結果上千名粉絲湧進廣場造成大騷亂,紐約警方為了維安也掛彩,最後逮捕至少65位滋事份子,連同網紅本人。
    2023/08/05 12:52
  • 快訊/「716上凱道」將登場!網友揚言「放炸彈」 警方急戒備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將在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熱烈展開,據悉,柯文哲、郭台銘等政治人物表態參與,但稍早就有網友揚言將在凱道放炸彈,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且全力戒備維安中。
    2023/07/16 12:02
  • 館長、黃國昌「公平正義上凱道」 周遭交通管制看這裡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將在明(16)日舉行「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表達公民訴求」遊行,並號召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擠爆凱道,台北市警察局預計動員400名警力投入維安、交管,預計在當日0時至晚間22時進行二階段交通管制。
    2023/07/15 09:59
  • 大稻埕看煙火喝醉!女咆哮警嗆「廢物」 民眾嘆:好可憐

    台北市「2023大稻埕夏日節」活動從這個月1日起舉辦至8月20日,長達21天,每周三晚上在大稻埕碼頭皆會施放3分鐘煙火,吸引不少民眾前去觀賞。不過在昨(12)日晚間有一名女子喝醉酒之後不明原因突然對著正在維安的員警咆哮,警方原本擔心推擠會導致民眾不慎摔進淡水河中,便不予理會,怎料女子竟然還脫口而出罵警方「廢物」,當場將人帶至安全區域,由其同行男友人帶離,但不少民眾目擊整個過程,忍不住直說「警察大哥們好可憐 ...」。
    2023/07/13 12:14
  • 若中共犯台 前陸軍司令:無人機將成戰場關鍵

    配合總統大選,維安任務編組已經啟動訓練。就擔心候選人的安危,造勢會場將嚴格控制飛行無人空拍機。另一頭,面對對岸威脅,前陸軍司令也無人機的運用將成為戰場關鍵。
    2023/07/09 20:32
  • 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一名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介入家庭,甚至遭對方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事後兩人雙雙道歉並否認周刊所報導內容,但一個請辭、一個遭調整職務。回顧兩人相識過程,其實就是從2022年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開始,當時李姓隨扈支援她的維安勤務,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如今當時雙方互動的照片和影片也全都曝光。
    2023/06/28 13:02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陸球迷衝進球場抱梅西 事後後悔莫及

    衝進北京工體球場內擁抱足球天王梅西的中國籍球迷邸姓少年,事後遭北京警方處以行政拘留並禁止觀賽12個月,而邸姓少年21日遭警方釋放後,竟透過電話向賽事主辦方表達歉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在阿根廷跟澳洲的友誼賽中,中國籍球迷邸姓少年跳下觀眾席跑進球場中央去擁抱梅西,導致整個比賽一度中斷,且邸姓少年第一時間受訪時,還諷刺現場的維安根本就有問題,不過事後遭到北京警方處理行政拘留並且禁止觀賽一年。」
    2023/06/26 14:52
  • 信徒遊客塞爆淡水!清水巖祖師平安遶境下午登場 4百警維安

    新北市淡水區年度盛事「清水祖師平安遶境」活動熱鬧在今(22)日展開,第1天「暗訪」在稍早14時已開始,由於今年適逢4天端午假期,勢必會湧入不少信徒與遊客,淡水分局特別動員400名警、民力投入交通疏導及維安,預防衝突事件發生。
    2023/06/22 17:01
  • 濟州航空險遭強開艙門 男嫌:我被權力高層攻擊

    繼上個月韓亞航機上艙門被打開後,南韓濟州航空19日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時,又有男子試圖開門未遂,他下機後遭到警方逮捕接受調查,但疑似精神失常,竟然說他覺得自己被權力高層攻擊,所以才想打開艙門。擾亂飛安事件頻傳,南韓政府考慮,未來逃生艙門一律加裝警報器。
    2023/06/21 12:38
  • 熊抱梅西球迷被行拘 網轟維安、懲處慢半拍

    阿根廷足球巨星在北京踢友誼賽時,遭到大陸一名18歲瘋狂球迷闖入場內擁抱,掀起爭議。因為這球迷不但輕鬆躲過9名保全,事後還沒被趕出球場,而是能回到觀眾席炫耀,有大陸網友痛批這樣的維安等級,根本不把梅西安全當一回事。輿論發酵後北京官方發布通告,18歲球迷遭到行政拘留。
    2023/06/17 14:48
  • 韓團ZB1接機引暴動 網看傻:是「屍速列車」嗎?

    自韓國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ZB1(讀:ZBone),預計下個月才要出道,不過日前從濟州島結束工作現身金浦機場時,卻被大批粉絲追逐、包圍,畫面一出嚇壞網友,直呼有如電影「屍速列車」,也希望經紀公司在維安部分能多些把關。
    2023/06/14 12:44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黃仁勳逛夜市「身邊0保鑣」!輝達揭維安費用:飆破2千萬

    圖形晶片公司NVIDIA(輝達)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驚喜現身國立台灣大學111學年度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後,於台灣掀起「黃仁勳旋風」,連皮衣、全身黑裝扮也成為鎂光燈焦點,網友更稱他為「身價破兆的男人」。而有眼尖網友發現,黃仁勳日前逛夜市時,身邊竟一個保鑣都沒有,有外媒透露,事實上輝達為保護他,投資了66.9萬美元(約新台幣2055萬元)做為維安費用。
    2023/05/31 21:33
  • LA直擊/湖人體育館封街、偵爆犬出動 媒體室鮮切牛排吃到飽

    NBA西區冠軍賽丹佛金塊4:0橫掃湖人隊,這不僅是隊史首次進軍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再度以大三元之姿奪下西冠MVP,TVBS採訪團隊經過層層申請,全台獨家紀錄現場實況,G4當天不僅媒體維安相當嚴格,體育館前全面封街,只供轉播採訪車輛停放,官方也出動偵爆犬把關。通關完成後進入位在地下一樓的媒體工作室,裡頭不僅有現炸爆米花、5種以上鮮食自助吧一應俱全,另外還有飲料吧、專人鮮切牛排與水果無限供應。
    2023/05/24 14:01
  • 不滿小巨蛋旁住戶陳情「阿妹演唱會太震動」 男寄恐嚇信慘了

    去年4月,天后張惠妹於台北小巨蛋一舉辦12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吸引超多粉絲朝聖,但也因過去就被說「震動影響住戶」,又再度引來附近民眾不滿,因而前往北市府陳情。當時一名林姓男子於新聞上發現,其中一名陳情人丁姓女子後,竟然向對方寄送恐嚇電子郵件,共寫下12句「你家今年一定會有死人」!事後丁姓女子蒐證提告,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恐嚇維安罪判處林姓男子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5/23 17:09
  • G7維安嚴謹管制!計程車寸步難行 司機心累

    G7廣島峰會,初估經濟效果上看900億日圓。不過在峰會期間,計程車業者卻叫苦連天,TVBS採訪團隊就找到一位,家住峰會現場附近的計程車司機,結果司機雖然擁有進入會場周邊的通行證,但只要領袖們準備移動,附近道路立刻封鎖,連他也一樣寸步難行。
    2023/05/21 11:01
  • 維安最高規格!澤倫斯基抵日 廣島街頭出現大批鎮暴警察

    G7峰會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縣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預計使用線上方式出席,後來決定親自現身。他於今(20)日下午抵達廣島機場。這是他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首度造訪亞洲,日本政府不僅對他的行程保密到家,維安規格也比照美國總統,屬於最高等級。事實上,就在澤倫斯基抵達日本的時間點,廣島街頭就出現大批警力。
    2023/05/20 16:01
  • G7峰會廣島登場 維安規格23年來最嚴密

    G7峰會明天(19號)在廣島開幕,日本動員全國約2萬4千名警力,是2000年九州沖繩峰會以來最大規模維安。有鑑於全球局勢緊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本次峰會視為日本史上最重要;三天會期,7位領袖將針對俄烏衝突、台海問題、核武不擴散、糧食等議題廣泛討論。
    2023/05/1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