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仁勳逛夜市「身邊0保鑣」!輝達揭維安費用:飆破2千萬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21:33
輝達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圖/輝達提供)
輝達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圖/輝達提供)

圖形晶片公司NVIDIA(輝達)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驚喜現身國立台灣大學111學年度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後,於台灣掀起「黃仁勳旋風」,連皮衣、全身黑裝扮也成為鎂光燈焦點,網友更稱他為「身價破兆的男人」。而有眼尖網友發現,黃仁勳日前逛夜市時,身邊竟一個保鑣都沒有,有外媒透露,事實上輝達為保護他,投資了66.9萬美元(約新台幣2055萬元)做為維安費用。

更多新聞:黃仁勳旋風 徐旭東:我明天開始穿皮衣,股價會上來嗎?

 

黃仁勳現身饒河夜市,身旁卻沒有保鑣。(圖/翻攝自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Wccftech》報導,輝達大幅度增加黃仁勳的維安費用,並在年度報告中概述必要性加強他維安費用的理由,包括在住家安全、監控服務以及輝達租賃汽車的首付款和每月費用。簡單來說,輝達要求授權人員出現在黃仁勳的住處,且務必讓輝達專門聘請的司機接送他上下班、參加任何商務會議。

報導中也提到,年度報告還補充,輝達不認為這些額外安排屬於黃仁勳的個人利益,而是基於他的工作職責和性質,目前相關費用已按照董事會的執行計劃支出。此外,輝達也強調,這些安排既合理又符合必要性,不僅能夠使黃仁勳專注於對公司的職責,同時確保他和他的家人不受到安全威脅。

 
更多新聞:黃仁勳脫下皮衣「大方秀刺青」 女記者試穿:1兆的重量

輝達股價今年以來勁揚超過100%。(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仁勳逛饒河夜市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一天之內身價暴漲64億美金」、「那個外套裡面是不是藏了什麼機密不能離身」、「事實證明,當你有一兆台幣,買一整顆八仙果也是需要考慮的」、「看到一兆走在路上,也是解鎖人生成就了」、「謝謝您拯救了台股」、「有錢人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仁勳#輝達#AI#維安費用#饒河夜市#保鑣#一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9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