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維安人員 結果共265筆

  • 維安出包! 少將隨扈擅離職守、飲酒被拔官

    總統官邸警衛室少將主任曾維聰,被指控擅離職守、在警衛室飲酒,被火速拔官、準備退伍,不過傳出這項人事變動,跟總統府侍衛長與特勤之間的紛爭也有關係。
    2019/02/02 14:41
  • 劉鶴率團赴白宮談判 遭大媽突襲攔車抗議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30日率貿易代表團到白宮進行談判,沒想到一出飯店就被抗議民眾包圍,跟維安人員爆發推擠,準備離開白宮時還有示威者試圖妨礙車輛離開。第一天的談判從早上9點開始但沒有結果,外界推測要等劉鶴周四和川普見面後才會有定論。
    2019/01/31 12:21
  • 突擊下鄉「不揪團」! 總統接地氣降低維安

    總統蔡英文最近頻接地氣,私下拜訪地方人士的行程不少,上周才去台南跟機車業者座談,路上沒有交管讓民進黨立委喊讚,甚至前幾天總統突襲西門町拚觀光,另外也南下到台南,來看她的農業政策顧問崑濱伯,行程一切簡化,只有國安人員陪同,不驚擾地方警力維安!
    2019/01/20 20:46
  • 唱完國歌發動突襲 黃背心民眾府前抗議

    總統府今(1日)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但約在清晨6點半、台上唱完國歌後,突然有一群穿著黃背心的民眾舉牌抗議,高喊「法稅改革救台灣」,情緒激動,現場一陣混亂。不過最後被維安人員帶離現場,衝突未進一步擴大。
    2019/01/01 07:12
  • 馬英九簽書會 支持者一次買「200本」力挺

    前總統馬英九新書第一場簽書會23號下午舉辦,會場來的幾百名的支持者,其中還不乏年輕人,簽書時有人送字畫、有人送花,還有人一次就買了200本書力挺,粉絲很熱情,但活動進行到一半,藍天行動聯盟的人也跟著拿號碼牌進場抗議,被維安人員請出場。
    2018/12/23 18:21
  • 就職典禮首度移師戶外 王淺秋提前一週試乘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25日的愛河畔就職典禮,韓國瑜和家人、幕僚將從棧貳庫搭乘8號愛之船前往會場。除了欣賞沿岸風景,也展現高雄海洋城市的魅力;為了讓當天流程順利,交接小組人員與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提前一週試乘,整個航程約25分鐘、維安人員的配置也都準備就緒。
    2018/12/18 15:10
  • 總統府「內衛」士官簽賭 瞞3年被銀行扣薪長官才知

    總統府維安人員又傳出重大風紀案!一名負責「內衛區」,隸屬憲兵警衛大隊的陳姓士官,在外進行職棒簽賭涉及詐欺被起訴,3年多來長官完全不知情,直到銀行依照法院判決查扣該士官薪資,整起事件才曝光,目前已被記兩大過汰除。
    2018/12/16 18:30
  • 離譜!坐地板屢勸不聽 美警與母親拉扯搶小孩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年輕媽媽帶著小孩到協助中心辦事,由於人潮太多沒位置,就直接坐在地上,維安人員屢勸不聽直接報警,警方為了把小孩分開和母親發生爭搶,目前這名母親已經遭到逮捕。
    2018/12/11 15:09
  • 選前之夜維安升級 新北市出動10偵爆犬

    選前最後一夜,各候選人都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也讓維安人員繃緊神經,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都沒有申請霹靂小組維安,但轄區警方,慎重起見,出動10隻偵爆犬,在雙方的造勢晚會開始前,進行地毯式檢查,另外,台北和高雄兩地,警察局都有購買防彈公事包,只要有情資顯示,候選人可能被攻擊,隨扈都會攜帶裝備保護。
    2018/11/23 20:51
  • 被李進勇指進口蒜頭 張麗善兒子飆國罵回嗆

    選舉只剩9天就要到了,不過就在昨天晚上,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出席一場造勢晚會,沒想到講到蒜頭價格崩跌的問題時,再度提到張麗善兒子張席維進口蒜頭,沒想到張席維突然現身嗆聲,還飆出國罵,遭到維安人員隔離,場面相當火爆。
    2018/11/15 16:14
  • 維安工作太血汗?憲兵陳屍法國總理官邸內

    法國總理官邸馬提尼翁府(Hotel de Matignon)在5日發現一名憲兵倒臥官邸內,疑似舉槍自盡。根據法國媒體報導,從今年8月份開始,有多位維安人員上書陳情工作時數大增,環境惡化,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警察身上,光是去年,就有51名警察自殺身亡。
    2018/11/06 19:35
  • 快訊/花博開幕晚會! 男子舉布條衝上舞台抗議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就在市長林佳龍上台致詞時,一名賀姓男子衝上台,對著林佳龍舉白布條抗議,強調花博的贊助商讓員工過勞死!而由於接下來就換總統蔡英文致詞,維安人員也立刻將這名男子帶離舞台區,但他怎麼有辦法繞過維安衝上台,稍後有更多資訊,會隨時為您掌握。
    2018/11/03 21:01
  • 緊張!總統車隊抵達前3分鐘 兩機車對撞

    總統蔡英文今天苗栗視察台三線的文化觀光,就在車隊抵達卓蘭鎮公所前三分鐘,兩台機車在現場對撞,維安人員繃緊神經,有人協助處理、有人保持警戒,注意動態,一分鐘現場排除完成。不到三分鐘時間車隊到了,比預定行程還早了五分鐘,真是嚇壞了維安人員。
    2018/10/12 20:32
  • 「為何不出面解決?」男造勢活動堵小英 遞陳情書遭勸離

    民進黨9月起在全台14縣市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師,今(16日)晚間的造勢活動在高雄登場。但就在總統蔡英文準備上台致詞時,會場側門突然衝出一對男女表示要陳情,隨及遭到維安人員阻擋,男子被擋下後激動高呼,「這麼多年了,政府為何不出面解決」?
    2018/09/16 21:38
  • 失去快樂40年 陳水扁靠手機重獲自由

    權力的最頂峰,壓力也最大,可能還最孤獨。那時候有人可以講心事嗎?陳水扁這樣形容:「最主要有特勤維安,無形中把你跟民間、跟基層、跟你的親友,完全阻隔。」例如維安人員會安排好出門動線,即使他看到對街有民眾揮手,想走過去握手,特勤人員就極度緊張,讓他經常得猶豫是否該踩維安紅線。說著說著他嘆道:「我在裡面鬼地方(監獄)失去自由,其實做總統也是失去自由,失去真正做一個人完全的自由。」
    2018/09/12 08:16
  • 南部淹大水...陳建仁遊金門 他再爆:縣府車當遊覽車

    823暴雨造成中南部多處淹水,但副總統陳建仁被踢爆在水患期間,帶著家人前往金門度假3天,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陳建仁在旅遊期間刻意低調,還戴上口罩和帽子,但大陣仗的維安人員仍舊引起側目,甚至有民眾目擊,陳一行人疑似搭乘縣府的公務車,恐有公器私用之嫌。
    2018/08/28 16:31
  • 快訊/驚傳炸彈威脅! 全球5架航班緊急降落

    德國神鷹航空波音753班機,原定週四從埃及飛往德國,但驚傳收到炸彈威脅,改降希臘克里特島干尼亞機場,全機281人平安無事;另外智利南美航空和天空航空,也各有2架班機受到炸彈威脅影響,乘客、行李與機艙正在接受警方和機場維安人員的檢查。
    2018/08/17 08:36
  • 防總統再跌倒隨扈變多 封路沒通知店家反彈

    2018年選舉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也來到宜蘭縣為候選人授旗誓師,但因為昨天在台北的授旗會場上,蔡英文意外跌倒,今天身旁維安人員也比平常更多。
    2018/08/04 16:02
  • 隨扈毆民風波不減 馬克宏稱「小題大作」

    對於貼身維安人員被媒體揭露冒充警察,在遊行時毆打民眾一事,外界批評聲浪沒有減緩跡象,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試圖淡化此一醜聞,他說這是「小題大作」。
    2018/07/27 10:24
  • 隨扈毆民風波擴大 馬克宏:我一人負責

    法國總統馬克宏的貼身維安人員被媒體揭露冒充警察,在遊行時毆打民眾,艾里賽宮遭質疑護短。事件延燒一週後,馬克宏今天首度強勢回應說,「要負責的是我,我一個人」。
    2018/07/25 10:31
  • 馬英九、周美青搭熱氣球! 維安賣力緊追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6日)低調抵達台東,一早5點半就來乘坐熱氣球,而且這次也帶了夫人周美青一起同行,難得同框的2人心情看來都相當不錯,不過也因為熱氣球升空行駛,維安人員只能在地面上開車追著氣球跑,時時緊盯,真的很賣力。
    2018/07/06 18:02
  • 總統主持畢典防抗議 國安局長到場坐鎮

    總統蔡英文第3次主持三軍六校畢業典禮,在維安人員的加強戒護下順利抵達復興崗,就連國安局長彭勝竹也到場督軍,不過還是引發爭議,因為今年規定畢業生家長只能有一位陪同觀禮。
    2018/06/29 13:57
  • 柯文哲出席防災演習 遭獨派人士丟「紅拖鞋」抗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出席台北車站聯合災防模擬演練,當他接受媒體採訪時,突然有抗議民眾從包包裡面拿出1隻紅色拖鞋丟向他,但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制伏,丟出的拖鞋也沒有砸中柯文哲。
    2018/06/28 10:48
  • 快訊/台灣記者川金採訪違規 遭星國維安人員搜身

    繼南韓記者遭扣押遣返後,台灣記者在新加坡採訪川金會,也因為違規拍攝川普專機抵達,踩到紅線,遭維安人員盤查、搜身,要求刪除影像,甚至還一度被扣留證件。
    2018/06/11 08:10
  • 川金陸續抵達星國 維安部隊全城戒備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世紀會面即將登場,新加坡維安層級全面升級,包括雙方領導人入住的飯店周邊已經出現安檢站,而會議地點嘉佩樂飯店也有不少維安人員巡邏,要求通行車輛查看文件,新加坡更找來先前參與馬習會、有彎刀部隊稱號的尼泊爾戰鬥傭兵部隊協助維安。
    2018/06/1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