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維安人員 結果共265筆

  • 哈利梅根婚禮前夕 溫莎鎮維安堅不可摧

    在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婚禮前夕,風光明媚的溫莎鎮(Windsor)變成堅不可摧的堡壘,維安人員嚴陣以待。
    2018/05/18 15:27
  • 元宵百年習俗「呷飯擔」 5萬人參與呷免錢

    元宵節可不只有吃湯圓,在雲林還有傳承300多年的「呷飯擔」習俗。今年大約有800多戶的居民,從前一晚就開始備料,忙到元宵節的中午,菜色豐富,吸引5萬多人參與,總統蔡英文也來參加,還「挑著飯擔」走進會場,不過一名林姓婦人不配合安檢,被維安人員抬離,所幸小插曲沒有影響活動,時間一到,所有人當場開吃,還有不少民眾打包帶回家。
    2018/03/02 18:35
  • 走春不平靜! 總統PO臉書感謝維安軍警

    總統蔡英文走春告一段落,但這幾天從北到南,每一場行程都有抗議民眾緊跟,讓負責總統維安的特勤人員和員警緊繃神經,蔡總統在專機上還特別向維安人員道謝,唯獨針對統促黨特別點名,說有黨員長期以來言行激烈,在各種維安警備場合都會被高度注意,引發統促黨的不滿。
    2018/02/19 13:07
  • 特勤充人數領紅包? 錯!「早鎖定抗議常客」

    總統蔡英文發紅包,抗議民眾如影隨形,網路還瘋傳一張總統隔著鐵欄杆和民眾握手的照片,批評總統沒誠意,連拜年都要阻擋。不過換個角度看,總統當天其實是路過廟的側門,根本不是隔鐵欄杆;也有網友說維安人員偽裝成民眾領紅包要幫忙衝人氣,但其實是維安人員鎖定了抗議民眾,怕有突發狀況發生。
    2018/02/18 17:34
  • 繞半個台灣發紅包! 民眾突襲喊「小英下台」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馬不停蹄,一大早從台東沿著南橫到屏東,接著北上到高雄、台南跟嘉義,每一站選一間廟發放春節紅包,不少人排隊等待1、2個小時,就是要拿到總統的1元紅包。而維安人員為了保護總統,也煞費苦心,屏東當地用封鎖線維持動線;高雄三鳳宮也框出一個大大的四方形,只有排隊領紅包時才能近距離接觸蔡總統;但是在台南站有民眾大喊加油,也有人嗆聲要求下台。
    2018/02/16 19:41
  • 洗碗都要排隊! 冬奧志工:只能洗冷水澡

    離平昌冬奧開幕剩3天,但大會營運卻漏洞百出!選手村的30名維安人員傳出集體感染諾羅病毒,另外有2300名志工,因為溫度低於冰點的平昌,因為沒熱水洗澡,臨時決定不去了!另外玄松月率領的美女藝術團,傍晚則搭乘遊輪抵達南韓。
    2018/02/06 17:27
  • 列車性騷擾頻傳  印尼派臥底乘客揪色狼

    雅加達通勤列車是許多民眾上下班的交通工具。為遏止列車常出現的性騷擾事件,印尼通勤列車公司派出潛伏在列車中的維安人員,以揪出色狼。
    2018/01/05 17:36
  • 文在寅訪北京尋求破冰 盼韓中關係回溫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尋求修復兩國因部署美國飛彈防禦系統而陷入緊張的關係,不過中國維安人員毆打南韓攝影記者一事,卻讓這場高峰會蒙上陰影。
    2017/12/14 22:35
  • 伊凡卡將到訪 印度趕乞丐出動萬人維安

    印度當局將乞丐趕離街道,另外還出動一萬名維安人員,為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到訪做好維安準備。這將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伊凡卡最大的出訪任務。
    2017/11/27 17:32
  • 不滿延長戒嚴令 菲國總統維安車隊遭襲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為了控制國內恐怖份子勢力,宣布希望將針對民答那峨島的戒嚴令,延長至今年年底。這個消息引起當地武裝份子不滿,發動攻擊突襲總統的維安車隊,幸好當下杜特蒂人並不在車上,但有至少6名維安人員受傷。
    2017/07/19 16:57
  • 快訊/凱道遊行持五星旗 駕駛府前嗆憲警被逮

    最新消息!總統府前傍晚上演虛驚場面,一名男子把車停在總統府前,下車和憲兵理論,遭到維安人員和警方合力逮捕!
    2017/07/17 19:11
  • 車隊不能再被擋! 總統出門動員近500警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活動,周遭警力增加不少,警方透露共出動近5百名的警力負責總統維安,因為總統上週到復興崗出席活動,車隊被抗議人士包圍近10分鐘,避免再出包警方繃緊神經,另外負責場內的國安人員也相當謹慎,而好巧不巧外傳蔡政府的首次兵推也是模擬車隊遇襲!
    2017/07/03 17:43
  • 【新新聞】小英有意留林全?閣揆官邸重返金華街

    今年五月初,林全上班遭到大觀自救會包圍抗議,蔡英文總統顧及維安,指示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幫林全找適合維安的閣揆官邸,陳美伶將此事交代國產署辦理。國產署長曾國基表示,行政院最後選擇腹地較大、有利維安人員進駐的金華官邸原址。
    2017/06/28 15:27
  • 備戰七一!習近平29日到 近萬港警戒備

    香港即將迎接回歸20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將訪港三天,出席新特首就職典禮,同時視察香港,為此維安戒備,到時將動員九千名警力,最近上海往珠海、深圳的高鐵,也必須二次安檢。上午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突襲金紫荊廣場抗議,用黑布包住雕像,期間和保安人員發生衝突。
    2017/06/26 18:44
  • 華府傳槍響! 美共和黨議員槍手攻擊

    美國共和黨議員,在華府近郊的棒球練習場遭到槍手攻擊,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槍傷嚴重,另外還有國會助理以及兩名維安人員受傷,槍手是一名政治狂熱分子,常在社群媒體上批評共和黨,並稱總統川普是叛徒,他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的支持者,在桑德斯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期間,曾擔任過他的競選義工,案發前的幾個月他就把車停在球場附近,然後睡在車上,顯然是早有預謀犯案,川普也在案發後發表演說,呼籲美國民眾團結,這起槍案也突顯了,美國民主共和兩大黨的水火不容,正在加深美國社會的對立,兩黨國會為了展現大團結,也宣布預定舉行的國會棒球賽,仍然如期舉行。
    2017/06/15 19:46
  • 沙烏地東部傳爆炸1軍人喪生 疑似恐攻

    沙烏地阿拉伯內政部今天表示,東部卡提夫省(Qatif)發生爆炸,導致1名軍人在巡邏期間喪生,另有兩名維安人員受傷。
    2017/06/12 14:24
  • 總統點燈空拍機闖入? 網瘋傳遭擊落沒收

    總統蔡英文昨天(11日)晚間參加雲林燈會點燈活動,網傳這時候突然一台空拍機飛入,影響總統安全被維安人員擊落!而空拍機危害安全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因為空拍機闖入松山機場航道,影響到軍機和其他航班,國防部長下令,闖入機場的空拍機一律開槍擊落。
    2017/02/12 12:16
  • 蔡總統唱「吾黨所宗」 任內首升旗維安超嚴

    蔡政府今天舉行任內首次元旦升旗,總統跟著國軍楷模唱國歌,把每句歌詞包括「吾黨所宗」都唱完,只是這次開放民眾近距離一起升旗,國安單位如臨大敵,部署了層層警戒,不過場外卻還是意外爆發獨派團體跟維安人員的肢體衝突。
    2017/01/01 10:08
  • 特勤反應慢5秒!總統頭遭砸 成「史上首例」

    蔡總統出席活動,慘遭活動看板砸頭的事件,創下國內維安首例,而且更嚴重的是,從珍珠板掉落到維安人員反應,相差將近五秒時間,前國安局組長李天鐸認為,特勤中心的安檢不夠確實,反應也不夠快,出這個事,應該立即檢討!
    2016/12/19 17:25
  • 府:總統未受看板影響 維安迅速反應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時,頭被背後板砸到,所幸沒大礙;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主辦單位已向府方表達歉意,蔡總統沒因此受影響,維安人員也在崗位上迅速反應。
    2016/12/19 15:15
  • 頭髮亂了! 參加動土典禮看板狠砸蔡總統

    總統蔡英文參加桃園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卻發生意外,蔡總統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看板整片掉落,狠狠砸中總統頭頂,蔡總統第一時間脖子緊縮,表情驚慌失措,右手趕快抬起來扶住看板,隨扈和維安人員卻明顯反應滿半拍,所幸看板材質不硬,總統沒有大礙。
    2016/12/19 12:20
  • 快訊/勞團凌晨突襲總統官邸 和憲、警對峙

    勞工團體不滿立法院強行通過勞基法修法砍掉國定7天假,勞團30多人凌晨突襲總統蔡英文官邸,在場不斷叫囂,目前和維安人員以及警方仍在持續對峙中。
    2016/12/07 00:49
  • 快訊/馬英九1日出庭 北檢今晚管制進出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涉嫌捲入前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明天(1日)他將以被告身分出庭,為了安全起見,維安人員提前到場勘查動線,北檢大門口今晚開始,進行人車管制。
    2016/11/30 22:36
  • 球場保全舞技驚人 場邊解釦大秀麥可舞

    在國外球場看球除了會有「親親鏡頭」之外,還有一種「熱舞鏡頭」,被拍到的人都要跳一段舞,攝影師也常會選中場邊維安人員,讓保全秀秀舞技炒熱中場氣氛。
    2016/11/18 13:25
  • 美選插曲 希拉蕊副手傳車禍、川普被鬧場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根據CNN最新民調,目前希拉蕊以46%的支持率小贏川普的43%,支持率差距拉近到3個百分點,希拉蕊在費城造勢請來歌手凱蒂佩芮站台,稍早傳出副手凱恩的宣傳巴士出車禍,幸好沒有傷亡,而川普在內華達州造勢,一度傳出有人帶槍引起騷動,被維安人員緊急帶下台。
    2016/11/06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