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充人數領紅包? 錯!「早鎖定抗議常客」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鍾尹倫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7:34

總統蔡英文紅包,抗議民眾如影隨形,網路還瘋傳一張總統隔著鐵欄杆和民眾握手的照片,批評總統沒誠意,連拜年都要阻擋。不過換個角度看,總統當天其實是路過廟的側門,根本不是隔鐵欄杆;也有網友說維安人員偽裝成民眾領紅包要幫忙衝人氣,但其實是維安人員鎖定了抗議民眾,怕有突發狀況發生。


 

民眾抗議聲喊出口,維安人員立刻將人推開,會這麼迅速其實有原因。紅包拿到手,馬上被隨扈抓著手臂帶開,就連總統想和小BABY親密接觸,隨扈的手也在民眾背後輕輕推。網友發現有特勤偽裝成民眾,一起排隊領紅包,還說是充人數。

細看嗆聲過程,老伯伯一嗆,他後方的藍襯衫男子一個箭步抓住他,橘色上衣大哥前後包夾,將人壓制!原來嗆聲男子早就是抗議常客,早就被鎖定,特勤跟警方才會緊跟,不是什麼充人數。怪傳聞還有這一樁。


 

一張總統隔著鐵欄杆和民眾握手的照片在網路瘋傳,批評蔡總統有夠沒誠意,連握手都要有欄杆阻擋,但回到實際拍照地點看,總統是路過廟的側門,從這個角度拍,根本不是什麼隔著鐵欄杆。

隨扈的手一個MOVE,一次、兩次巧妙將想卡位的彰化縣長魏明谷撥開,連自家人都無法靠近,民眾領紅包更像在玩闖關遊戲,進廟門前得先安檢,搜包包、看看身上有沒有夾帶違禁品。

抗議民眾敲著鍋子「跟緊緊」,就怕總統沒聽到,過年期間走春發紅包,總統身邊也變得很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總統#抗議#維安#特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88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