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李進勇指進口蒜頭 張麗善兒子飆國罵回嗆

記者 吳泓頡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6:14

選舉只剩9天就要到了,不過就在昨天晚上,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出席一場造勢晚會,沒想到講到蒜頭價格崩跌的問題時,再度提到張麗善兒子張席維進口蒜頭,沒想到張席維突然現身嗆聲,還飆出國罵,遭到維安人員隔離,場面相當火爆。

圖/TVBS

 
張麗善總部發言人周柏吟 :「人家就沒進口蒜頭,你還跟我說進口蒜頭,說謊騙人的縣長。」

台下對著台上嗆聲,造勢場面顯得火爆。競選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昨晚來到莿桐鄉參與鄉長廖秋蓉造勢晚會。沒想到提到蒜價崩跌時,又指控對手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進口蒜頭。張席維和發言人周柏吟剛好在場,上前理論時飆出國罵,遭到維安人員架開。

張席維:「我真的覺得為什麼一個縣長,可以用這種抹黑骯髒的手段。」

 
圖/TVBS

召開記者會時語帶哽咽,張席維拿出證據,表示自己沒有進口大蒜,譴責李進勇說謊,抹黑年輕人,是不合格的縣長。

先前雲林副縣長丁彥哲,在臉書PO文質疑張席維開設詠統生技公司,以加工的名義進口蒜頭,讓張席維氣到按鈴提告,表明沒有進口過一顆蒜頭,如今李進勇又在台上做出同樣指控,張席維聲淚俱下反駁。

圖/TVBS

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一而再再而三這樣講,我們出來開記者會澄清還不夠,你今天在現場已經跳出來跟你說,他兒子在這邊了,你不要講什麼冠冕堂皇的話。」

不過李進勇團隊方面也召開記者會,指出張席維兩度干擾李進勇發言,隨行人員為了安全,將雙方隔離,並指控張席維在別人合法集會場合飆國罵,行為不理性予以譴責。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張席維當事人以及周發言人,這樣非理性的一個行為,在破壞整個座談的進行,這簡直是開民主倒車。」

李進勇團隊強調,可以體諒年輕人不成熟的行為,但呼籲張麗善,還是要面對大眾對利益糾紛的質疑。雙方各說各話,一場造勢場合的衝突,讓雲林縣長選戰更加白熱化。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進勇#張麗善#周柏吟#抹黑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29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