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維多利亞 結果共673筆

  • 英國大笨鐘露臉 沉寂三年將帶全球跨年

    跨年即將來臨,已經沉寂近三年的英國大笨鐘,今年將帶全球跨年迎接2020,敲響新年的鐘聲,預計進行四年的工程,進展順利,鐘面配色恢復到維多利亞時代的金箔色與普魯士藍,貴氣典雅。
    2019/12/30 20:00
  • 駐港部隊維港演訓 陸學者:具警告意味

    香港政治氣氛持續緊繃,民陣預計後天元旦再次上街,並且強調這次會有多達40個新成立的工會亮相,表達訴求,而就在這之前,大陸官方媒體報導,駐港部隊日前舉行海空聯合演訓,背景就是維多利亞港。
    2019/12/30 15:23
  • 高溫強風助野火狂燒 3萬遊客撤離澳維多利亞省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野火在高溫和強風助長下延燒,數以千計的當地居民和度假遊客收到撤離通知。
    2019/12/30 12:11
  • 「維多利亞」透過國小網站招生 高市:各校自定

    李佳芬創立的雲林維多利亞學校,被爆出利用高雄教育系統進行免費招生,高雄市有好幾所小學在網告po出訊息,被質疑濫用公家資源,但育局澄清,基於提供多元入學管道,是否張貼也由各個學校自行決定,只是爆出質疑聲浪,不少學校擔心被貼上標籤,陸續將公告下架。
    2019/12/28 19:16
  • 快訊/「維多利亞」透過國小網站招生 高市:各校自定

    由韓國瑜和李佳芬創立的雲林私立維多利亞高級中學,被爆出利用高雄教育系統進行免費招生廣告,高雄有多所學校刊登,被質疑是濫用公家資源,圖利學校,但高市教育局澄清,強調維多利亞辦理的國小六年級學力測驗,是校方發函給全國各私立國高中請國小協助張貼,由校方自行決定是否公告,且提供訊息是基於提供家長多元入學訊息,並沒有限特定學校。
    2019/12/28 15:18
  • 香港跨年沒煙火了! 「安全因素」改燈光秀取代

    耶誕到跨年這段期間,向來是香港的旅遊旺季,但今年受到反送中抗爭影響,陸客跟外國遊客人數都大幅滑落。就在觀光業低迷不振之際,香港旅遊發展局宣布,考量到安全因素,舉行5年的維多利亞港跨年煙火秀,今年確定取消。
    2019/12/18 22:24
  • 旅客暴跌56% 香港取消維港跨年煙火秀

    香港因為反修例風波陷入動盪,讓全球遊客望之卻步,半年來到訪香港的旅客大減,11月只剩下260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大跌56%,是2003年SARS以來最差;與消費旅遊有關的行業,也就是零售、住宿業等,失業率攀升到5.2%,是三年來的最高位,宣告旅遊業進入「寒冬」。雪上加霜的是,考慮到公眾安全,主辦跨年活動的香港旅發局,決定取消維多利亞港的海上煙火秀,改以加強版的「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取代,部分大廈樓頂也會施放煙火,而這恐怕也將再度減低觀光客到訪香港的意願。
    2019/12/18 19:55
  • 【觀點】韓國瑜的6項原則去哪裡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月底發表國政報告。他強調國家執政的6項原則是:用人唯才,絕不酬庸、依法行政,絕不濫權、傾聽民意、絕不霸道、提升效率,絕不拖延、公平公正、絕不偏私、為政清廉、絕不貪私。然而,光用這6項原則檢視韓國瑜在高雄市的執政,完全是做不到。
    2019/12/07 10:00
  • 「貝嫂」維多莉亞 90度抬腿展現軟Q筋骨

    貝克漢的太太維多莉亞,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不僅現場90度抬腿展現超軟筋骨,還自爆二兒子羅密歐,因為迷上抖音,出賣媽媽舞姿,還懂得用維多利亞的人氣,來替自己衝衝追蹤數。
    2019/11/26 19:28
  • 連辦18年大秀確定取消 維密不敵銷售慘澹

    1977年創立的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從今年5月就不斷傳出年度內衣秀可能取消,現在母公司正式確認這項消息,其實原因跟錢脫不了關係;維密母公司「L Brand」20日公布Q3財報,顯示公司的營收,被維密的慘澹銷售給嚴重拖累。加上去年維密大秀創有史以來最差收視率,全美330萬人收看轉播,數字是2016年的一半,而長久以來,維密的走秀就被批評是在物化女性、還涉嫌性別歧視。維密母公司聲明表示,將調整品牌定位與行銷策略,畢竟近年來女性內衣吹起舒適風潮,維密的「華麗風格」,是與消費者漸行漸遠!
    2019/11/22 20:01
  • 借住或借名? 綠營爆韓有房卻住小姨子家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老家,爸爸早年經營砂石行,累積了不少資產,夫妻兩人在韓國瑜選上立委時,先在台北買下鎮江霖園,之後創辦維多利亞中小學,隔了三年,再到台北置產,不過綠營現在質疑,明明台北有房,韓國瑜一家人,為什麼還要住進李佳芬妹妹在台北的房子「幸安名廈」,質疑是真的借住,還是有意「借名」,規避財產申報!
    2019/11/21 22:28
  • 澳洲野火危機蔓延 維省紅色警戒危險霧霾罩雪梨

    澳洲消防人員今天在全國各地與近200處野火搏鬥之際,當局對維多利亞省(Victoria)部分地區發布紅色警戒,雪梨則是連續第3天籠罩在危險霧霾中。
    2019/11/21 14:52
  • 李佳芬碩士論文 研究自己創辦的「維校」

    日前總統蔡英文論文話題,引發風波,現在也有網友,翻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的論文,研究的對象,竟然就是自己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被形容就像是滿意度調查,對此指導教授回應,論文研究自己服務機構,其實很常見,內容沒有剽竊或是格式不符,都沒有問題。
    2019/11/13 19:55
  • 李佳芬碩士論文 研究自己創辦的「維校」

    日前總統蔡英文論文話題,引發風波,現在也有網友,翻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的論文,研究的對象,竟然就是自己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並且不斷強調貴族學校,達成跟一般私校的差異化等內容,被形容就像是滿意度調查;對此校方只說,保持行政中立,他們不多做評論。
    2019/11/13 16:08
  • 李佳芬自封貴族學校 幕僚:研究方法沒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她的碩士論文最近被人翻出,題目是研究自己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李佳芬在論文中,幾次提到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綠營民代痛批,和韓國瑜選舉喊出的庶民形象完全不合,李佳芬幕僚回應,論文的研究方法沒有問題。
    2019/11/13 00:25
  • 國小性教育太混亂? 綠批李佳芬「造謠說謊」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痛批國小的性教育太混亂,用語直接也引發爭議,教育部長潘文忠,攤開中小學課本打臉李佳芬,高雄市民進黨團,也出面砲轟韓國瑜,是驚世夫妻教壞下一代,說謊造謠課本課綱沒有的內容,反問難道韓冰在維多利亞學校,都學那樣的內容嗎。
    2019/11/12 19:46
  • 性教育風波! 綠抨擊韓國瑜夫婦:教壞囝仔大小

    針對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太混亂,用詞用語引發爭議,高雄市民進黨女議員,與立委劉世芳,出面砲轟韓國瑜夫妻教壞小孩,說謊造謠課本課綱沒有的內容,反問難道韓冰在維多利亞學校都學那樣的內容嗎,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回應,課本沒有不代表課堂上沒出現。
    2019/11/12 13:43
  • 韓國瑜購屋遭諷「墅」民 他酸:蔡英文是「地主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被爆失業期間購買7200萬豪宅,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狂酸韓「維多利亞的秘密」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8日)質疑,總統蔡英文又是靠什麼「秘密」來發大財呢?
    2019/11/08 11:16
  • 【觀點】從雞跟鳳凰到學貸免息 務實才是上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去年投入高雄市長選舉以來,總是脫口說出各種歧視女性的言論,不禁令人疑惑究竟是什麼樣的成長背景與人生閱歷,讓韓國瑜把出低俗不堪的性別歧視毫不掩飾地掛在嘴邊?
    2019/11/06 10:00
  • 綠批韓國瑜夫妻扼殺母語 藍委:張冠李戴

    民進黨中央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李佳芬夫妻歧視成性,扼殺母語;民進黨立委蔣絜安說,不要因為開辦一個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就崇洋媚外,歧視台灣母語。
    2019/11/05 17:32
  • 佳芬講堂再談征服宇宙 是維多利亞校訓

    韓國瑜夫人助選,佳芬講堂巡迴首站在台中,她和民眾座談,呼應韓國瑜征服宇宙的說法,表示征服宇宙不是開玩笑,還是維多利亞的校訓。
    2019/11/03 20:44
  • 貼牌售價漲20倍!陸查獲最大維密假倉庫

    美國知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2017年進軍大陸,似乎水土不服,去年就傳出了部分門市關店的消息。現在又有福建警方查獲大陸最大的維秘假貨倉庫,近六萬件貼身衣物,價值折合台幣千萬。
    2019/10/26 14:51
  • 開心拍下兒女背影照 媽返家一看險嚇暈

    澳洲1名媽媽日前帶著2名孩子,回到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娘家,期間她看到孩子們手牽手、走在鄉間小路上的模樣相當可愛,便拿起手機拍下孩子的背影,豈料她回家仔細一看照片,才驚覺孩子當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10/15 22:14
  • 澳洲袋鼠爆量 年底前1.4萬隻恐成寵物罐頭

    袋鼠可愛的外觀擄獲不少台灣人的心,但對不少澳洲人而言,袋鼠繁衍過度已經危害到當地農作物,連帶產生許多交通問題。位於澳洲南部的維多利亞州(Victoria)1日宣布,永久開放持執照的獵人捕殺袋鼠,目標在今年底獵殺1萬4000隻,並送往加工廠製成寵物食品。
    2019/10/02 23:33
  • 男友送禮添情趣!女驚喜打開秒傻眼 網歪樓:別有用意

    情侶之間互送驚喜可以增加雙方在生活在的小情趣,但這位男友送的禮物,女友收到後可能就不是那麼開心了。一名女網友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忠實粉絲,知道男友在國外留學後,希望能請他幫忙代購,但男友怕尷尬遲遲不肯答應,直到有一天回國後,男友突然拿出一袋內衣,讓原PO看到後又驚又喜。但殊不知,當她打開紙袋後,臉全垮了。
    2019/10/02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