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購屋遭諷「墅」民 他酸:蔡英文是「地主總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1:16
總統蔡英文(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被爆失業期間購買7200萬豪宅,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狂酸韓「維多利亞的秘密」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8日)質疑,總統蔡英文又是靠什麼「秘密」來發大財呢?

對於林飛帆點名韓和妻子李佳芬創辦的維多利亞學校靠學費賺大錢,孫大千今在臉書發表看法。文章開頭語帶諷刺地表示,真的太神奇了,林飛帆踏進政壇才不過短短幾個月,1位「學運領袖」就可以變成「幹話政客」了嗎?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向林飛帆喊話,要對方「要不要用同樣的標準來評論一下蔡英文的財產申報內容呢?」他指出,蔡英文2019年財產申報資料包括存款5406萬餘元,有價證券413萬餘元,還有台北市松山區、大安區及新北市永和區土地4筆,台北市大安區、新北市永和區建物2筆。

孫大千提及,林飛帆說韓國瑜「維多利亞的秘密」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按照林飛帆邏輯,蔡英文又是靠什麼「秘密」來發大財呢?孫大千指出,林飛帆說韓國瑜自稱「庶民總統」,大家都戲稱是別墅的「墅」,他認為若依照林飛帆邏輯,蔡英文應要被戲稱為「地主總統」了嗎?

 
孫大千說,林飛帆要求韓國瑜需向大家交代何時買房及買房資金從哪裡來?那按林飛帆邏輯,蔡英文也應清楚交代其名下土地和建物來源及資金流程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大千#韓國瑜#蔡英文#林飛帆#地主總統#墅民#總統#維多利亞的秘密#庶民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6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