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綠黨 結果共291筆

  • 高潞助理獲400萬綠能補助遭質疑 經部:依法審查

    綠黨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經營協會獲經部綠能補助,疑違反利益迴避。經部表示,一切依法審查,不過,涉及利益衝突迴避法新舊制認定,會函請法務部,請求法律解釋。
    2019/07/30 14:06
  • 深夜發聲明稿澄清 高潞: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

    綠黨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經營的2個協會,獲經濟部400萬元綠能補助,疑違反利益迴避。高潞29日表示,她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面對不實指控,對她及時力都造成損害。
    2019/07/30 09:50
  • 最認真的立委?他爆黃國昌結盟柯文哲 準備卡位北市長

    2020選戰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情也會牽動各方勢力。其中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路線究竟要怎麼維持,黨內似乎也爆出意見不合。其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是在作秀,卻也遭對方反嗆。王浩宇在28日更是在臉書開直播爆料,黃國昌有意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
    2019/07/29 08:38
  • 高雄豪雨成災 「黑韓天王」:想幫市長說點話!

    高雄這兩天豪雨成災,很多地區都有淹水狀況,也出現許多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音。據氣象局觀測資料,昨(19日)高雄最高時雨量達到126.5毫米。曾因經常監督韓國瑜而被網友酸「桃園管到高雄」的綠黨議員王浩宇,這回反其道跳出來聲援韓市長,「想幫韓國瑜市長說點話」,他認為這次桃園的淹水,是天災而非人禍。
    2019/07/20 16:51
  • 綠黨民調藍政黨支持第一 民進黨增幅大

    國民黨的目標是2020重返執政,不過初選就競爭激烈,可能產生分裂,不過民調就指出,國民黨這兩個月的政黨支持度仍然維持第一,不過民進黨有大幅提升,政壇解析,代表大家對國民黨有一定期待,但是卻還找不到支持基礎。
    2019/07/05 21:02
  • 韓國瑜問陳其邁「為何爆發登革熱」惹議 她怒轟:真草包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9日)南下高雄主持會議,並宣布中央核准高市申請的5300萬登革熱防治預算,市長韓國瑜隨即變更行程陪同陳其邁前往三民區金獅湖市場視察登革熱疫情。不過,兩人交頭接耳過程中,韓國瑜的一個問題,引發熱議,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跳出來砲轟,「沒有最草包 只有真草包」。
    2019/06/20 11:06
  • 韓粉謾罵被求償10萬…韓家軍募款救:別讓王浩宇看不起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多次發文和公開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許多「韓粉」的不滿,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攻擊,甚至不乏「娘炮」、「垃圾」等不雅字眼,這讓王浩宇決定提告,要對方捐10萬元給育幼院當和解條件。事後該名韓粉傳訊求饒,稱自己剛出社會,存款只有3萬元;事後有韓家軍要發動募款,稱說要湊到10萬元,「不要讓不分區議員看我們不起!」
    2019/06/06 13:53
  • 罵王浩宇挨告和解10萬 韓粉求饒:剛出社會只存3萬…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多次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韓粉不滿,還被網友笑稱是「不分區議員」,昨(5日)深夜他在臉書透露,指有1名韓粉在臉書以「娘泡(炮)」、「垃圾」等字眼罵他,他決定提告並要求對方捐10萬給育幼院當和解條件,結果該韓粉趕緊傳訊息求饒,聲稱「剛出社會,存款只有3萬多元」無法負擔10萬元,引起網友議論。
    2019/06/06 09:23
  • 王浩宇打韓民調慘跌13% 他點真相嗆:慢走不送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多次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也被網友笑稱是「不分區議員」。連任2屆議員的王浩宇原本有意在2020挑戰參選立委,但日前深夜卻感嘆自己打韓後民調下滑13%,只能放棄這個念頭。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認為,韓國瑜並非不能被批評或被監督,但王浩宇民調真正下滑的原因,是因為用抹黑、誣賴的方式打韓,反觀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打韓卻未因此下滑。
    2019/06/03 09:56
  • 議會選舉非傳統勢力抬頭 歐盟高階人事角力展開

    隨著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塵埃落定,歐盟高階人事角力今天逐步展開,各國領導人面對的是傳統主流政黨選票持續遭疑歐派和綠黨等勢力吸納的政治新局面。
    2019/05/28 10:37
  • 英「脫歐黨」成立僅六周 歐洲議會改選勝出

    五年一度的歐洲議會改選出爐,英國成立才一個多月的「脫歐黨」,在選舉中大勝,加大英國脫歐壓力,另外極右派勢力跟綠黨再度興起,都成為歐洲議會的新勢力。
    2019/05/27 20:56
  • 歐洲議會選舉 溫和中間派退場.極右出

    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大致出爐,這次主流的中間力量政黨大退潮,被自由黨、綠黨和極右國家主義黨所取代。像是法國的極右政黨「國民聯盟」就打敗了執政黨,這也讓選前最積極投入選戰的歐盟國領袖、法國總統馬克宏成為最大的輸家。這次歐洲議會選舉,投票率衝破了五成,是20多年來的新高;極右政黨、自由黨和綠黨的席次也大幅增加,尤其是綠黨,至少增加了17席,這也顯見歐洲年輕人,對於氣候和環境議題的重視。英國的疑歐派「脫歐黨」也打敗了傳統兩大黨保守黨和工黨。如今疑歐派和極右派加起來,將會對歐洲議會形成不小的制衡力量。
    2019/05/27 20:07
  • 歐洲議會選舉落幕 6大重點一次看

    歐洲議會選舉今天結束,除投票率創20年新高外,初步結果顯示極右派大有斬獲,且綠黨異軍突起,歐洲各國傳統黨派在這次選舉遭遇重挫。
    2019/05/27 13:28
  • 歐洲議會選舉掀綠色浪潮 用選票為氣候危機發聲

    歐洲前幾大國家的綠黨得票率今天紛紛在歐洲議會選舉取得創紀錄的兩位數佳績,包括德國出現驚人的20%得票率,年輕一輩以選票發聲,要求當局採取行動遏阻全球暖化。
    2019/05/27 11:41
  • 潘恆旭買除臭襪泯恩仇? 與王浩宇隔空和好

    過去經常互槓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與台灣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2人為了除臭襪隔空互嗆,昨晚(16日)潘恆旭竟在臉書上貼了數張在高雄大遠百的照片,並寫著「路過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讓王浩宇也回應,感謝潘恆旭局長的推薦,月底前我決定到高雄小旅行,用行動支持潘局長的觀光業務、幫忙衝旅館住宿率,不知道高雄人有沒有推薦的景點?
    2019/05/17 16:50
  • PK韓國瑜 王浩宇設小學堂考不倒鄭文燦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16日)在議會仿效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質詢市長韓國瑜的橋段,也搬出「桃園小學堂」抽考桃園市長鄭文燦,考題逾10題,鄭文燦每題都秒答,連495個里的里長名字抽答都能輕鬆應付,有些答案還自行補充說明,讓王浩宇大嘆考不倒鄭文燦真沒成就感。
    2019/05/16 17:17
  • TVBS最新民調/藍綠黨內互比 韓大於郭、賴大勝小英

    TVBS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國民黨內可能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及王金平四位人選中,仍以韓國瑜受到最多民眾表態支持(35%),但較4/25 – 4/29時略為減少兩個百分點,其次為郭台銘(20%),16%表示較支持王金平,朱立倫則獲得12%民眾支持,另外有13%表示這四位人選都不會支持。
    2019/05/10 18:00
  • 韓國瑜訪美 高雄市議會綠黨團批無心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美國除了發表演講並招商,還隔海批評時政,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國瑜赴美造勢、無心市政。韓國瑜對此反嗆市議員陳致中可再對他提告。
    2019/04/15 15:41
  • 高議會綠黨團轟韓 訪美「選總統鋪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他談到台灣三任台大法律系畢業的總統,搞殘台灣經濟,還酸前總統陳水扁,是台灣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呢,對此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砲轟韓國瑜,總統放中間,市政擺兩邊,出訪美國是為了選總統鋪路,根本無心市政。
    2019/04/15 13:36
  • 王浩宇貼馬與李毅合照 質問「要統一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刻意在臉書上貼出馬前總統跟統戰學者李毅的合照,還說差一點點就把台灣賣了,引來馬辦怒斥這種抹紅技倆、令人不齒,藍營立委也支持馬前總統,應該告他!
    2019/04/13 18:20
  • 協調蔡賴高難度 綠黨史有總統初選都輸

    民進黨總統初選傳出有挺英三部曲,黨內挺蔡、挺賴的分裂危機,協調小組之一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天表示,希望協調就有結果,兩個競爭者合做成為最大的力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透過臉書說,堅定走完初選,願承受所有攻擊。
    2019/04/06 12:43
  • 民進黨初選 鄭文燦:蔡賴配是方案之一非唯一

    綠黨今天公布「誰能打敗韓國瑜」總統選情民調,韓國瑜小勝總統蔡英文及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蔡賴配是方案之一非唯一,如何讓民眾對施政有感,才是選舉外的重要工作。
    2019/03/26 14:56
  • 補選拉鋸!三重外來移民多 同鄉會動員成決勝關鍵?

    早期三重是中南部人口的外移重鎮,這裡的居民多半來自雲林、嘉義或彰化,而相關地方組織也經常在選舉中扮演關鍵性角色。目前藍綠黨部、樁腳全部動起來,能不能掌握同鄉會的支持,就成了補選的勝負關鍵。專家分析,現在彰化和雲林都是藍營執政,這對動員同鄉會將有一定助力,現在也有雲林同鄉會代表公開表態挺鄭世維,民進黨勢必備感壓力。
    2019/03/14 23:23
  • 戰帖來了!老針對韓總 他嗆王浩宇:若選立委我奉陪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並緊咬喝酒一事抨擊韓國瑜。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8日)上廣播電台受訪,直指桃園市長鄭文燦縱容王浩宇打韓,並嗆王浩宇若關心高雄就來高雄選立委,「我奉陪!」若王浩宇要在中壢選立委,那「我也會去桃園選立委。」
    2019/03/08 14:26
  • 藍營議員也PO飲酒照 點名鄭文燦、吳音寧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一年有300天都在喝酒,還在臉書貼出韓國瑜飲酒的照片,對於照片內容,韓國瑜根本不想看,他說,北農任職時接待場合很多,藍營市議員游淑慧也PO出鄭文燦、吳音寧的餐敘照反嗆王。而市府也公布韓市長的假單,澄清一天到晚請假的網路流言不實!
    2019/03/07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