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綜藝大熱門 結果共175筆

  • 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男團183Club自2004年正式成立,由成員包括顏行書、王少偉、明道、黃玉榮和祝釩剛組成,不過在2009年宣布解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日前上《綜藝大熱門》,他在節目中驚爆183Club解散的真正原因是「沒賺到錢」,直言是因為被當時183Club的「隊長」嗆聲,讓他一氣之下解散該團體。
    2023/04/18 16:57
  • 戲劇男星爆活春宮!「連結」工作人員倒頭睡 何妤玟目睹嚇逃

    何妤玟日前上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討論特別企劃主題「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吳宗憲指出演藝圈藝人其實是「製造業」,不斷地製造緋聞和新聞,如果身為藝人一點新聞都沒有,就代表沒有新聞價值,就是失敗的藝人。何妤玟分享目睹男演員活春宮的事件,更自爆曾半夜敲綜藝天王的房門要求陪睡,讓現場聽了都傻眼。
    2023/04/18 13:15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魔術界林俊傑」現身!吳宗憲狂讚帥 陳漢典當眾飛吻女神傳情

    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黃柏翰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展現出他精湛的魔術技巧,主持人吳宗憲與黃路梓茵(Lulu)、陳漢典,及來賓林莎和吳婕安(元元)看得全程驚呼連連,吳宗憲更稱讚黃柏翰是「魔術界的林俊傑」,並給予黃柏翰的魔術表演給予高度評價。
    2023/03/26 11:13
  • 哽咽認爸!吳宗憲喊「妳是我第4個女兒」 惹超強新人淚崩

    超強新人MIUSA在《綜藝大熱門》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秘密培訓3年後,去年12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MIUSA》,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她,要比同年齡人來的更成熟,憲哥的一句話,曾讓她忍不住淚崩,「爸爸就希望有一個女兒像妳一樣,有天使般的歌聲,妳兩個月大的時候就沒有父親的愛,但不用害怕,老天爺就把你交給我了。」
    2023/03/12 14:17
  • 女秘書爆老闆超變態行徑!「遲到就拔下體毛」當懲罰:1分鐘1根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5位女祕書爆料工作,其中有32D好身材的祕書紫宸就說,只要遲到就會被老闆錢,一分鐘50塊,甚至還有「拔陰毛」的誇張懲罰,讓眾人不可置信。
    2023/03/04 07:13
  • 招秘書「幫掩護偷吃」!噁老闆再拋新規:遲到1分鐘拔1根毛

    職場辛酸史幾乎人人都有,但「怪聞」卻是極其罕見,其中作為老闆的貼身秘書,除了要有過人的觀察力、反應力之外,部份還得被迫忍受老闆的各種奇怪要求。5名曾經從事過相關工作的女子就在節目大聊經驗談,竟意外曝光前老闆的噁心怪癖、還有不合理要求,讓在場所有人都傻了眼,直呼難以置信。
    2023/03/03 07:39
  • 蔡秋鳳無預警哭了!錯過此生摯愛 淚曝傷疤:我想嫁給他

    有「苦情歌后」封號的56歲台語歌壇天后蔡秋鳳曾憑藉〈金包銀〉一曲一炮而紅,事業順利的她,至今仍未婚。她近日在綜藝節目上,無預警激動落淚,坦言曾經很想嫁給「他」。
    2023/01/27 09:17
  • 要說到做到!鹿希派再提「炸北市府」 吳宗憲面前開炸眾人驚呆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將在大年初一晚間9時推出2小時的特別節目《綜藝大熱門 Come 兔gether》,除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外,還有鹿希派、戴愛玲、ØZI、Miusa及神秘嘉賓等藝人,今年節目延續年年「跳冰池」傳統,去年節目被綜藝之神眷顧,吳宗憲在寒流跳水池,跳出高收視、高點閱,今年地獄倒楣鬼獎將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1/12 14:34
  • 寵上天!五月天直播陪粉絲跨年 阿信預告垃圾話:多到像看《綜藝大熱門》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8場推估將有20萬粉絲「登船」。他們不僅陪歌迷度過耶誕佳節,也要攜手歌迷迎向2023年,但仍有大批粉絲無緣到場同樂,向來寵粉的他們,昨(27)日宣布跨年夜推出線上直播演唱會。
    2022/12/28 10:03
  • 瘋狂人夫跟蹤騷擾 元元被正宮私訊控「介入家庭」鬧離婚

    27歲的女星元元(吳婕安),她猶如傻大姊的可愛性格,加上無害臉蛋和姣好身材,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呆萌女神」,臉書和IG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近日她推出寫真集不但熱賣,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元元在節目中透露,曾遇到一名瘋狂粉絲,不但會跟蹤她回家,怎麼樣都甩不掉,而且男方已有家室,竟為了元元和老婆提離婚,讓她十分傻眼。
    2022/12/21 21:44
  • 正宮「農婦」曝光了!吳怡農妻身體超軟Q 還上過吳宗憲節目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補選將於明(2023)年的1月8日舉行,中選會在16日公布了候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的妻子身份也曝了光。傳說中的正宮「農婦」顏采薇擁有泰雅族血統,不僅是位舞蹈、瑜伽老師,還曾登上吳宗憲的綜藝節目,過去還與桃園市政府原住民行政局合作,曾拍攝過職涯探索的訪談節目。
    2022/12/16 23:46
  • 黃鴻升曾問感情「抽到黑桃5」注定分離 吳宗憲鼻酸懂了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驟逝,至今已離世2年,仍有不少好友和粉絲懷念。吳宗憲日前在節中提到,曾利用撲克牌幫小鬼占卜感情問題,結果顯示兩人會分開,當時小鬼認為兩人感情穩定,因此不太相信。結果事情發展出乎眾人意料,連憲哥都感嘆地說,「我死都沒想到,原來他是離開」。
    2022/12/13 17:18
  • 吳宗憲擋不住了!偷藏女星3年被抓包 公開露面竟是她

    歌壇新人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將帶著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正式出道,她當時因緣際會受邀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因為優異的表現被憲哥一眼相中,在經過數次錄影觀察後,相當欣賞她的唱功和掌控舞台的魅力,立刻和她簽下唱片合約,MIUSA相當感謝憲哥的厚愛,「我一定會好好地唱,努力衝刺好成績,以不負他的期望。」
    2022/12/13 11:37
  • 實境秀「重返小學」當學生 金鐘製作人探索特色教育

    帶著長壽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接連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的製作人潘筱晴,近期風格大轉做起療癒實境節目,讓藝人重拾童真也看見台灣多元教育環境。
    2022/11/22 23:13
  • Lulu突遇張惠妹「驚訝到頭暈」 失控舉動氣到王偉忠猛喊閉嘴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 專訪今年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Lulu(黃路梓茵),王偉忠笑說,Lulu主持《聲林之王》的時候,中場休息所有人都安靜,偏偏她一個人還唱個不停,唱到王偉忠猛喊「閉嘴」,但他也發現Lulu真的很認真,對熱愛的事業全心投入,絲毫不鬆懈。
    2022/11/09 14:16
  • 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各位還記得她嗎?41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以誇張妝容,拋掉形象的絲襪套頭,讓她在綜藝節目爆紅,錄影1天就能賺4萬元;不過,後來發生合約糾紛,離開演藝圈消失15年,近日上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2/11/02 11:29
  • 吳宗憲錄影爆意外!話講一半「重摔地板」 陳漢典衝上前畫面曝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手上有3個節目《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雖然他年紀已大,但仍超有活力連軋3個節目;怎料,近日在錄製節目時爆出意外,話講一半摔在地板,嚇得一旁搭檔陳漢典衝上前,25秒驚險畫面曝光!
    2022/10/29 10:45
  • Lulu金鐘慶功脫口「我單身了」 陳漢典救援狂賀:叫到快漏尿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第6度搶金,今年終於抱獎回家。Lulu典禮後先到三立,與《綜藝大熱門》搭檔吳宗憲、陳漢典參與慶功宴,之後轉往東森慶功現場,在三立慶功上Lulu被問到得獎後,男友的反應,她語出驚人說:「我單身。」
    2022/10/22 15:07
  • Lulu摃8次奪獎爆哭!吳宗憲不忍了猛虧:我去死一死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展開廝殺,「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的《綜藝大熱門》大摃龜,不過Lulu以另一節目《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吳宗憲忍不住猛損了。
    2022/10/22 09:19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金鐘專訪/Lulu衰捲「雙面人」該說就說 10度爭獎先求紅毯最美

    31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憑《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金鐘獎,這次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10次拿到爭奪獎座的機會。Lulu的心情好壞參半,坦言過去幾年涉世未深,很容易對「獲獎」一事走心,這幾年一直在練習輕鬆看待,「我家已經有羊毛氈、翻糖蛋糕、刺繡的金鐘獎座,就是沒有真的。其實就幾個階梯,還是會期待,但得獎就是一命二運三風水,至少我確定是開心的」。
    2022/10/17 12:26
  • 金鐘專訪/陳漢典不跟小S比「爭紅毯最帥」 大心願:看Lulu得獎

    一想到善於角色扮演的男星,絕對會想到以模仿起家的陳漢典。2007年加入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後廣為人知,節目中時而滑稽,時而沉穩,將潤滑劑的角色扮演得宜,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2013年便與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綜藝大熱門》,轉眼間9年過去,陳漢典共入圍5次金鐘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今年最大的心願就是看Lulu拿下一座金鐘,言談間充滿著對夥伴的革命情感。
    2022/10/15 12:01
  • Lulu衰捲「雙面人」風波 爆料網美私訊道歉:就到此為止

    三立電視在第57屆金鐘獎上入圍16項大獎,今(12)日舉辦金鐘分享會,各節目入圍者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陳漢典、Lulu、KID(林柏昇)、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柯大堡(柯凱耀)、楊小黎等人皆到場分享入圍感言。而Lulu先前捲入「雙面人」風波,今日她也出面澄清此事,坦言該網紅已跟她道歉。
    2022/10/1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