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綜藝大熱門 結果共175筆

  • 安迪生前爆出國被丟包!網友狠酸「不孝」林吟蔚怒了

    歌手林吟蔚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去年7月才跟爸爸一起上《綜藝大熱門》,互相抱怨出國旅行的瑣事,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天人永隔。林吟蔚當時太忙,沒有時間看節目播出,如今抽空上網看,沒想到發現底下許多網友罵她不孝,還看到有人攻擊安迪,令她氣憤「口業造多了是要還的!」
    2019/01/11 23:53
  • 歐弟隔3年回鍋《大熱門》 曝憲哥只給8千還要平分小豬

    藝人歐漢聲(歐弟)在2015離開節目《綜藝大熱門》,昨下午(7日)因宣傳電影又再次回歸,憲哥看見老搭檔也承諾,「2019年我們在這裡宣布,歐弟回歸主持群」,歐弟驚喜地表示,「真的假的?」,憲哥則開玩笑表示,「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亂承諾」,讓他好氣又好笑。
    2019/01/08 16:43
  • 吳宗憲為愛子和「她」冷戰 節目發飆:給我說清楚!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25歲藝人斯亞(舊藝名:糖果) ,5年前成為女團Twinko成員,2016年合約期滿退出,去年正式加入吳宗憲旗下公司。不過近日吳宗憲在節目中自爆其實他和斯亞已經冷戰整整1個月了,而背後原因竟與憲哥兒子鹿希派有關。
    2018/11/28 09:41
  • 女學生穿超露脫衣呻吟 劉雨柔監看老公上課嚇傻

    模特兒出身的31歲女星劉雨柔,去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近日她上節目自曝平常都不太管老公,但是對於老公教課和女學生會有肢體碰觸難免有所介意。劉雨柔自爆曾經目睹老公教學時,有女學生當她的面不斷呻吟,不只她當場傻眼,就連其他女同學也都轉頭看劉雨柔。有趣的是,節目特意安裝監視器,讓劉雨柔監看老公教課,沒想到竟發現意外真相。
    2018/11/23 15:41
  • 女星故意讓肩帶狂掉 吳宗憲目睹全程痛批「心機女」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人生歷練豐富,一路上遇過形形色色的人;近日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曾在後台看見某位女明星罵助理,目睹全程的他,事後忍不住痛斥「真的很心機女!」
    2018/10/18 09:46
  • 被逼問「小英、陳菊誰最需要換髮型?」 蘇貞昌神回4字

    年底選戰逼近,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宣傳。近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接受真心話拷問。搞笑的是,被問到「覺得蔡英文、呂秀蓮、陳菊,誰最需要換髮型」時,蘇貞昌笑回「我最需要」,高EQ回應展現過人智慧。
    2018/09/20 08:13
  • 童星溺水失去意識 被救醒導演冷血問:休息夠了沒?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4歲時因和母親去逛街被星探發掘,開始演出廣告、電視劇和電影等。日前她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當中提到小時候曾因為拍溺水戲時差點溺斃,至今回想起來仍陰影猶存。沒想到當時的導演還對她冷言冷語,問她能不能繼續拍攝,不要耽誤拍戲進度。
    2018/08/19 14:07
  • 本土劇女星國外險溺斃 抬頭驚見…救命恩人竟是林志玲

    45歲的本土劇女星鄭仲茵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心狠手辣的方婉妃,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經常在劇中演媽媽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多年前到加拿大留學期間,因為不會游泳差點在國外溺斃,就在差點失去意識時被人勾脖救起,救她的居然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她更自爆2人居然是高中同學,驚呆全場。
    2018/07/25 09:46
  • 吳宗憲曝主持糗事…不識都教授 把雷神索爾當搬運工

    綜藝天王吳宗憲臨場反應快,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但有時候也會有出糗的時候。日前憲哥在節目自爆,自己也發生過「有眼不識泰山」的窘境。某次主持典禮時,沒認出「都教授」金秀賢,隨便聊兩句就打發對方離場;之後更是沒認出「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還把他當成搬運工。
    2018/06/21 16:03
  • 吳宗憲得意生3女 虧林志穎「兒子再多也沒用」

    不老男神林志穎暌違多年發片,9日晚間獻出首場錄影宣傳給吳宗憲主持的三立《綜藝大熱門》,已經有3個寶貝兒子的他,老婆孕事頻頻成為被追問焦點,他透露自己一直想要有女兒,生3個女兒的吳宗憲立刻大虧,如果沒有女兒是遺憾,再多兒子也沒用。
    2018/04/10 11:51
  • 比肯亞男人還快!溫妮下吃小5歲李玉璽

    溫妮又名黃于恩,今年29歲,比李玉璽24歲還大,所以是一段姐弟戀來著。她的學歷是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後,陸續也有《愛玩客》《綜藝大熱門》的通告,她的個子短小,才153公分,但是182公分李玉璽的菜,最有名的是則是捲入假跑事件。
    2018/03/14 11:46
  • 翻唱《Despacito》 神改「Let's喇舌喔」

    繼林俊傑翻唱《Despacito》變中文版《緩緩》,藝人小鐘日前在《綜藝大熱門》也翻唱,笑翻眾多網友,因為像是副歌主歌詞「Despacito」變成「Let's喇舌喔」,小鐘戴上雷鵬墨鏡、穿黑色皮背心,搭配火辣正妹吳采臻熱舞,笑翻現場所有人!
    2018/02/02 16:38
  • 秀娥上節目飆唱《非常女》 大胸藏蘋果獻憲哥網笑到崩潰

    由網紅「又仁」創造的經典地方媽媽角色「秀娥」近期爆紅,日前「她」登上吳宗憲的節目《綜藝大熱門》,現場帶來一段獨角戲。秀娥不只高歌黃妃的《非常女》,更自己發想了演出段子,教大家如何將不合腳的夾腳拖,改造成「俗尚」的羅馬鞋,還將帶給憲哥的「歐咪壓給」蘋果藏在胸部裡,讓網友笑到崩潰。
    2017/12/26 11:55
  • Lulu台下爆哭畫面曝光! 憲哥緊握她手低頭禱告

    藝人Lulu(黃路梓茵)昨日主持金鐘獎紅毯有聲有色,而她也靠著節目《綜藝大熱門》及《魔法列車DoReMi》,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及兒少節目主持人獎,未料最後卻都槓龜,事後陳漢典也大爆料Lulu在進廣告時崩潰痛哭,而Lulu今日也分享自己當晚爆哭的照片,「不是要討拍,而是要真心感謝。」
    2017/10/01 21:57
  • 憲哥起鬨要KID得獎來這招 聞許純美大跳學猴拳

    綜藝大哥大吳宗憲今天(25日)和KID、Lulu及陳漢典一同出席金鐘分享會,四人加起來今年一共入圍12座金鐘獎項,讓吳宗憲笑稱「背後都在發光」。由於KID還沒決定要找誰一起走紅毯,被憲哥起鬨說已經幫他喬好了,有位「正妹」要和他一走,沒想到居然是阿姑周遊,讓KID當場倒吸一口氣。
    2017/09/25 18:14
  • 吳宗憲雙料入圍金鐘52! 再戰勁敵黃子佼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多次開罵金鐘的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主持人,而他的金鐘死對頭黃子佼,也以音樂節目入圍,第四度的正面迎戰這回不打口水戰,用實力角逐大獎。
    2017/08/27 17:32
  • 【摳星省百萬】黃鐙輝省到這樣 連吳宗憲都看不下去

    藝人黃鐙輝瘦身有成,一舉奪下《綜藝大熱門》舉辦的男藝人腹肌大賽冠軍。這場比賽,也意外揭露黃鐙輝「節儉本性」,而且還省到連主持人吳宗憲都看不下去。
    2017/07/21 06:11
  • 「大熱門」調查!哪位女星淫亂 被網友砲轟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最近在粉絲團做調查,點名解婕翎和李懿2位女星,「誰私生活看起來很淫亂」,不過這問題卻被網友痛批,認為這投票也太傷人,引發爭議。
    2017/06/12 12:37
  • 綜藝節目淫亂大調查 點名2女星被網友譙翻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在粉絲團進行市調,其中一項題目竟然是「哪個女星的私生活看起來很淫亂」,更點名李懿、解婕翎兩名女星,讓不少網友在留言開炮怒譙。
    2017/06/12 09:15
  • 放鳥達人 安宰賢5分鐘活動也Say No

    韓星安宰賢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傳出票房慘淡,購票粉絲不滿100人,而且包括《綜藝大熱門》錄影、亞洲旅遊台1小時主持特輯,出席六福皇宮耶誕點燈活動,全數被安宰賢韓方經紀人取消,完全不顧如此行為大壞在台形象,連PTT網友都說:「這下完全從路人粉轉黑了啦。」
    2016/12/07 15:00
  • 吳宗憲節目金鐘槓龜 巴戈:有「真」沒有「美」

    51屆金鐘獎先前公佈入圍名單,其中吳宗憲2大節目沒入圍被網友認為是遺珠,但資深藝人也是金鐘評審巴戈就透露沒入圍的原因,是因為入圍要素「真善美」,節目只有真沒有美,但對此製作人湯宗霖抗議,希望評審不要抹煞主持人的辛苦。
    2016/09/15 12:19
  • 紅毯是什麼感覺?KID、LULU金鐘遺珠

    8日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在綜藝部分,網友認為最大遺珠就是LULU(黃路梓茵)跟KID。LULU跟KID個別是《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的主持群,原本呼聲很高,卻雙雙槓龜。
    2016/09/10 11:03
  • 酸民諷「留學回來當藝人」 謝忻怒:職業不分貴賤

    藝人謝忻上遍各大外景、綜藝節目,不計形象搞笑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但日前卻有名網友在PTT上諷刺她:「她媽賣花,花1400萬給她留學,結果現在當藝人。」謝忻看到後忍無可忍,怒回千字長篇文反擊網友,表示:「職業不分貴賤,請尊重身邊每一位認真工作的人們。」
    2016/08/15 19:23
  • 彭佳慧溫柔鼓勵「一定要繼續唱」 暖哭Lulu!

    在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黃路梓茵Lulu大器又風趣的表現,讓許多人為之驚艷。Lulu今天(15日)則在臉書透露金曲獎那天的感動插曲,原來用歌聲暖場的Lulu獲得金曲歌后彭佳慧盛讚歌聲,還要她堅持下去,讓Lulu感動淚崩。
    2016/07/15 22:19
  • 金鐘50《榜上榜》3入圍 《看板》三度角逐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音樂萬萬歲3》等三個音樂類的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引發好奇5個名額怎麼只剩3個?就連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熟面孔不多,反觀教育文化和綜合節目獎很多是熟面孔,包括TVBS看板人物等,主持人方念華也入圍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跟黃子佼、曾寶儀PK。
    2015/08/26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