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經紀公司 結果共3,564筆

  • 有後台?女星被控抄襲「BLACKPINK」Jisoo 公司回應了

    有「台版Lisa」封號的女歌手夏菈(Lala),最近推出單曲〈I’MA TOP〉,不過MV中她咬紅花的畫面,遭疑抄襲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新歌〈FLOWER〉,經紀公司表示:「MV在導演前製發想時期,〈FLOWER〉還沒有推出,謝謝網友的批評指教,很榮幸因為這個部分被注意到!」
    2023/04/18 19:44
  • 陷家暴爭議!漫威大咖男星被經紀公司開除 「征服者康」恐遭換角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要走紅之際,卻遭一名女子指控施暴,導致該名女子頭、頸部受傷,警方當場將強納森梅傑斯逮捕,不過當晚就予以釋放,雖然官司結果目前尚未出爐,他的律師團隊也主張無罪,但有消息傳出,他已遭所屬經紀公司解雇。
    2023/04/18 17:37
  • 【今晚熱搜】姜棟元/曾格爾/聯發科/羅友志/王丹妮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姜棟元」,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姜棟元熱戀,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7 20:32
  • 陳昭榮生病退出破億電商!女兒爆賣「大咖」黃牛票 怒報警揭真相

    54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轉戰電商產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年收一度破億,今(2023)年2月卻爆出身體亮紅燈,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而其24歲愛女陳品如(原藝名陳品兒)闖蕩演藝圈4年,近日卻衰捲詐騙案,經紀公司緊急協助報警。
    2023/04/17 14:07
  • 專訪/遭傳尪不碰才離婚!施語庭後悔曝「最大主因」:都累了

    從《聲林之王》選秀節目出道的施語庭,原本是簽給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她,因為喜歡唱歌,所以決定專心創作,簽給MP魔幻力量的凱開,日前她發行單曲〈餘人節快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靈感來自於過往分手都有一種被丟掉的感覺,會自我懷疑,而才剛26歲的她,卻已經有過一段婚姻,可惜最後以離婚收場,當時流傳許多原因,包含前夫不碰她,對此,她也解釋背後原因。
    2023/04/17 11:07
  • Rosé驚爆戀上大16歲「男神姜棟元」 YG回應藏玄機

    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先前在台灣辦演唱會,不僅9萬張門票瞬間秒殺,台灣明星也都紛紛前往朝聖。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熱戀,網友紛紛抓包兩人同款單品,聚會照也都被起底。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
    2023/04/17 10:28
  • 寶和會長落網!和天道盟開酒店 徵少女陪坐

    台北市日前破獲違法酒店,在網路上以低工時高報酬徵才,外籍女子和少女都來應徵陪酒,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警方查出這間酒店,與天道盟的經紀公司合作,經營快一年,不法所得近千萬。
    2023/04/15 18:48
  • 26歲女星猝逝!陳屍家中 死前最後發文「離奇消失」超毛

    演藝圈有殞落一顆星!女星鄭彩律日前才發文寫著「笑吧!」怎料,就爆出11日在家中過世,得年26歲,震驚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昨(14)日悲痛發聲證實,「她永遠在我們心中。」
    2023/04/15 08:17
  • BLACKPINK成員Rosé爆「用白粉嗑嗨」 YG怒駁斥:造謠絕不寬貸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才被爆出使用第5種毒品,還有媒體指出韓國演藝圈恐怕水很深,接下來可能會抓出一整串吸毒藝人,沒想到BLACKPINK成員Rosé一張跟朋友開心聚會的照片,竟被中國大陸媒體曲解,造謠她在「吸白粉」,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立刻出面闢謠,表示將強硬應對Rosé的吸毒傳聞。
    2023/04/13 18:09
  •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4/13 11:57
  • 男偶像「1男戰2妹」夜店片流出! 爆料黑粉怒酸:難怪隔天累翻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4月初清明連假才來台灣開唱,不過12日有韓國網友在推特上爆料,21歲的成員TAEHYUN(姜太顯)竟在夜店摟妹狂歡,爆料人還嗆:「太顯啊,跟夜店妹子玩得開心嗎?」不過經紀公司HYBE至今沒有回應。
    2023/04/12 17:32
  • IVE日本成員Rei身體出現異狀! 「心悸、胸悶」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IVE昨(10)日才公布最新主打歌〈I AM〉的MV,回歸歌壇在即,沒想到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突然宣布其中19歲的日本成員Rei因身體因素而需要暫停活動,公司也強調他們把藝人的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盼粉絲能諒解此決定。
    2023/04/11 14:45
  • 李毓芬爆買假粉疑雲!資安專家出招分析驚見「留言91%假帳號」

    藝人李毓芬去年底發行新歌《再見公主》宣告回歸,MV短短二十天就破億,超越周杰倫、BTS等等國際巨星,卻也引發買粉絲疑雲!有資安專家就出招分析,發現她臉書文章底下留言的帳號,有500多個都是假的。而李毓芬經紀公司從年初至今,都沒對這件事回應。
    2023/04/11 11:19
  • 緣分天注定!《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4共同點」 網全驚呆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播出多日,熱度不斷。其中飾演男主角朱如炡的李到晛和劇中反派朴涏鎮的女星林知衍,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戀情,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這段姊弟戀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近日就有韓國網友整理李到晛和林知衍的「4大共同點」,大家看完後驚呼,這兩人根本是天生一對,更直言:「這就是緣分吧」。
    2023/04/07 18:01
  • 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娛樂2019年推出5人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他們4月4日、5日連續2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現場湧進爆滿粉絲嗨翻全場。HUENINGKAI驚喜清唱周杰倫的歌曲〈簡單愛〉、〈七里香〉,TAEHYUN發下豪語回國前務必要吃到牛肉麵,演唱會唱足3小時圓滿落幕,陪粉絲度過開心連假!
    2023/04/06 13:51
  • 出軌20歲嫩妹毀形象!金曲歌王開Uber被拍 現況曝光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而事後Leo王在一場記者會中,被問到和太太關係表示:「有聯絡,前妻了。」證實兩人已經離婚,沉寂多時,被媒體直擊當起Uber司機,對此,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3/04/04 11:35
  • 不是愚人玩笑!防彈j-hope接棒Jin當兵 估「明年底退伍」

    男團BTS成員Jin在去年底入伍後,經紀公司又在愚人節當天宣布團員j-hope接棒服兵役,提到入伍當天為避免混亂,不會舉辦任何歡送活動,而j-hope預計明年底才會歸隊,不過要等到BTS完整回歸,估計得到2025年。
    2023/04/02 13:08
  • 宋慧喬早知情? 發佈會看林知衍、李到晛「偷笑表情露餡」  

    韓星李到晛跟林知衍合作夯劇《黑暗榮耀》擦出愛火,戲裡是仇人的他們戲外卻打得火熱,且戀愛消息在愚人節傳出,讓影迷還一度不相信,不過2人火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讓外界相當驚喜,過往的互動也被一一挖出,其實他們的戀愛有跡可循,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黑暗榮耀》發佈會上,宋慧喬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似乎早已知情他們的曖昧。
    2023/04/02 11:47
  • 【今晚熱搜】李到晛/中華職棒/大港開唱/陳零九/張艾嘉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到晛」。《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21:07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認愛! 發聲明「雙方互有好感」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霸凌女魔頭的林知衍,以及為愛當起復仇助手的李到晛,4月1日愚人節這天被韓國狗仔爆料戀愛中,而李到晛也相當霸氣,被爆出戀愛後不到半天,就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
    2023/04/01 11:31
  • 《黑暗榮耀》李到晛愛上大5歲林知衍! 經紀公司回應了

    《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現在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4/01 11:17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孫德榮點出「公司犯大忌」狠酸:希望未來璀璨

    男星楊子儀客串三立復仇大戲《天道》,並在劇中擔任要角,不過三立昨日前突發聲明,表示「終止與楊子儀的一切合作」,包含戲劇、綜藝等大動作封殺。對此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對此事件看不下去,他今(29)日發出長文評論,「事前大家應該都有簽約或者默契,大戲開動,所有的螺絲就要跟著啟動,怎麼可以有人喊煞車再來調動其他的場次,這是拍戲的大忌。大家拍戲有默契有行規這也行之有年。很簡單解決問題怎麼會搞到三立發文對子儀下最後通牒?尊貴的經紀公司竟然回答另有規劃,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規劃是什麼?」
    2023/03/29 19:39
  • 劈腿邱鋒澤陷低潮!采子崩潰患「摳皮症」 友人心疼嘆:雙手都是血

    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22個月,直到近日終於鼓起勇氣踏出復出第一步,日前她接受媒體聯訪,被注意到手背上有幾處紅色傷疤,被問及傷勢時她一度侷促不安,經紀公司表示是運動碰撞,豈料其實是她因太過焦慮,用手摳傷自己所致。
    2023/03/29 10:07
  • 偶像女星「驚爆猝逝」得年26歲!死前才發文 經紀公司崩潰:無法相信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寫真女星片瀨美月今(26)日驚爆過世噩耗,稍早經紀公司證實死訊,得年26歲。
    2023/03/2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