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3:51
TOMORROW X TOGETHER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TOMORROW X TOGETHER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娛樂2019年推出5人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他們4月4日、5日連續2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現場湧進爆滿粉絲嗨翻全場。HUENINGKAI驚喜清唱周杰倫的歌曲〈簡單愛〉、〈七里香〉,TAEHYUN發下豪語回國前務必要吃到牛肉麵,演唱會唱足3小時圓滿落幕,陪粉絲度過開心連假!

更多新聞:孫藝真「微發福孕照」流出! 粉絲驚嘆:肉肉仙女還是超美

 

雖事前傳出TXT這次演唱會搖滾區歌迷必須事前入場,待機好幾小時,但演唱會設計華麗,似乎也不負歌迷期待。(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TOMORROW X TOGETHER舉辦第2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 〈ACT : SWEET MIRAGE〉」,3月從首爾啟航,第3站選於4月4、5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台北場不僅延伸舞台距離搖滾區的粉絲超級近,5位成員為了表演人氣歌曲〈LO$ER=LO♡ER〉乘坐汽車登場,並在〈Farewell, Neverland〉驚喜重現首爾場所出現的大船,演唱會足足進行了3小時,共獻唱24首歌曲。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遭性騷20次! 社長一句話「床上等臨幸」事後還塞錢
 

TXT成員左起為SOOBIN、HUENINGKAI、TAEHYUN、YEONJUN、BEOMGYU。(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活動上5位成員身穿歐式宮廷風軍裝帥氣登場,一連演唱〈Blue hour〉、〈Can't We Just Leave the Monster Alive?〉精彩開場。應韓方要求,成員名字全數使用英文大寫表示,不過演唱會上成員都用中文自我介紹,YEONJUN還說「謝謝我愛你們」、BEOMGYU以「我愛你們」、SOOBIN以「你們真棒」、TAEHYUN以「好吃」、HUENINGKAI以「你們想我們嗎?我們也是」等中文,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更多新聞: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TXT接下來還會前往日本、美國巡迴演出。(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台北場的最大驚喜,莫過於HUENINGKAI連續兩天分別突然獻唱一小段〈簡單愛〉、〈七里香〉,標準中文發音讓粉絲驚呼,也跟著大合唱,TAEHYUN則發下豪語,離開台北前一定要吃到牛肉麵才行!5位大男孩不僅和現場粉絲玩起應援棒互動遊戲,在演唱〈Ice Cream〉時更隨機送出簽名球,可說是超寵粉!演唱會最後在安可曲〈Our Summer〉中圓滿落幕,本次巡演於4、5月陸續將在日本、美國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XT#韓團#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