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綁匪 結果共514筆

  • 荷莉貝瑞新片 宛如綁架救人教學片

    日前美國傳出一起震驚全國的社會案件,3名女子遭到3兄弟綁架,禁錮長達10年,淪為性奴,巧的是黑人影后荷莉貝瑞復出的電影,有一大半的劇情竟然跟案件吻合,美國甚至有網友看了後直說,片中主角跟綁匪鬥智,簡直是一部綁架自救的教學影帶。
    2013/05/10 21:38
  • 東港擄人勒索案 簡姓主嫌宜蘭落網

    東港陳姓富商一家5口,這個月12日晚間,被兩名蒙面綁匪挾持,警方攻堅下人質獲救,綁匪棄車逃逸,不過43歲的簡姓主嫌,24日晚間在宜蘭蘇澳落網了。
    2013/04/24 23:30
  • 【破案一線間】「如果是你小孩…」 父淚勸綁匪卸心防

    民國97年,桃園大溪一名謝姓高職生,在前往打工的路上被人綁架,綁匪勒贖5千萬,事關人命,在肉票尚未獲釋之前,警方只能在檯面下暗中調查,第一件讓專案小組起疑的是,被害人家境普通,根本沒有多餘的錢支付贖金,連被害人的父親都懷疑,歹徒是不是綁錯人了,雙方多次談判,贖金從5千萬降成5百萬,專案小組同時調閱沿線監視器,找到一輛可疑的黑色轎車,車主父親和被害人家中熟識,而且這名嫌疑人無法提出不在場證明,落網後專案小組找來平時和嫌犯有互動的被害人父親坐下來對談,雙方先沉默,直到肉票父親一句「如果被綁的是你兒子,你會怎麼樣?」,終於瓦解嫌犯心防,救出肉票。
    2013/04/21 20:33
  • 富商回台:不識綁匪 警公布車號協尋

    東港富商五口遭綁架一案疑雲重重,傳出起因是富商跟詐欺集團的糾紛,不過,在案發後第3天,富商已經趕回台灣,他表示根本不認識2名綁匪,而歹徒有沒有挾持機車逃逸?警方前後說法不一,由於遲遲無法找到歹徒,甚至連被歹徒搶走的轎車也下落不明,警方下午特別公布車牌,並提供當時歹徒行經雙園大橋的監視器畫面,請民眾幫忙協尋。
    2013/04/15 11:26
  • 詐欺集團報復? 家人遭挾富商未返國

    發生在屏東東港的富商擄人案,如今傳出是因為人在澳洲的富商跟跨海詐欺集團有糾紛,案發當天才請父母從小琉球到東港來照顧妻子和小孩,沒想到當天下午就出事,對這樣的說法,警方低調不願證實,由於綁匪犯案前就曾經觀察被害人作息,而且偷車藏匿,還知道要拔掉豪宅的監視器,種種跡象都讓警方懷疑是熟人預謀。
    2013/04/14 11:43
  • 勒索富商5千萬!挾妻女5口 警救3肉票

    在家也變肉票!昨天晚上,屏東東港兩名持槍歹徒尾隨一名開名車的婦人回家,衝進屋內挾持5名人質,要求5千萬贖款,婦人打電話給人在東南亞的丈夫,兩邊交涉後贖金變成2千萬,不過這時候,富商也趁機打電話報警,警方荷槍實彈埋伏,還灑了雞爪釘要阻饒對方行動,沒想到搶匪載著林姓婦人跟一對子女衝出封鎖線,一路開了將近20分鐘才在雙園大橋被攔下,但狡猾的嫌犯趁隙換車逃逸,警方將人救出,還要持續追緝綁匪。
    2013/04/13 08:30
  • 老翁綁5歲童 躲地下碉堡對峙5天

    美國阿拉巴馬州,1名綁匪翁槍殺校車司機並綁走1名5歲男童的案件,已進入第5天,由於兇手藏身在自己挖掘的地下碉堡裡,警方無法攻堅救人,只能盡量和綁匪溝通,希望不要傷害男童,由於碉堡裡非常冷,現在除了送毛毯進去之外,警方還送了圖畫書和零食等物品,希望暫時安撫男童情緒。
    2013/02/03 17:30
  • 人質危險未解除 綁匪仍有7人質

    阿爾及利亞的人質危機還沒落幕,繼前天阿爾及利亞部隊攻堅救人,造成人質嚴重傷亡後,伊斯蘭激進分子表示,手上還有包括美國、英國、日本等7名人質,他們要求交換被關在監獄裡的游擊分子,以及法國結束在馬利的軍事干預,但美國國務院立場強硬,表示「絕對不和恐怖份子談判」。
    2013/01/19 13:31
  • 綁了放人回家? 四少綁架案疑點多

    彰化四少綁架國二學弟,案情中有許多疑點,其中跟一般綁架最不同的就是,少年綁匪綁了人,還會把人放回去,然後再去綁架,這是綁架還是遊戲?肉票回家之後竟然沒跟家人說,又自己躲到廟裡面去,他是遭受多大的恐嚇,怕成這樣?警方目前偵辦出的案情,就是綁匪恐嚇了少年,因此綁架過程少年乖乖配合,但現在少年主嫌堅持不承認犯下綁票案,案情疑點還需要釐清。
    2012/12/03 12:29
  • 殺人通緝犯埋名12年 偷換豬腸破功

    綁匪隱姓埋名逃了12年,沒想到為了豬腸破功!基隆仁愛市場一名陳姓豬肉販,因為偷換攤商豬腸被逮,警方追查他竟然是殺人通緝犯,12年前在屏東犯下老農夫撕票案,冒名變身為豬肉販,連女友跟攤商都不知道他真實身分,沒想到卻因豬腸曝光落網。
    2012/11/16 11:04
  • 綁匪躲過死刑 出獄戴假髮變裝搶劫

    桃園一名石姓假釋犯,23年前犯下擄童勒贖案,沒想到他躲過死刑卻沒悔改,出獄後竟然飛車搶劫婦女,犯案前不僅規劃逃逸路線,平頭的他還戴上假髮及鴨舌帽變裝,讓自己年輕10幾歲,企圖混淆警方,但最後終究難逃法網。
    2012/09/30 11:46
  • 繼承5千萬祖產 竟遭兄設局綁架

    繼承祖產,竟因此被親哥哥設局綁架!新竹一名水電行老闆剛繼承5千多萬祖產,就有綁匪佯裝成顧客請他修馬桶,再將人強押到山區囚禁,被害人趁綁匪上廁所,發揮專長拆下鐵窗欄杆,逃出報警,過程中還機警帶走嫌犯消費的發票,靠著這張發票,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逮捕其中3名嫌犯;而追查下才發現,幕後教唆者竟是他離家多年的哥哥。
    2012/06/06 11:34
  • 繼承5千萬家產被綁 水電工拆鐵窗逃

    繼承大筆祖產,讓自己成為被綁架的對象!新竹一名水電行老闆,才剛繼承5千多萬的祖產,但他還是依舊開店做生意,前幾天接到客戶委託修廁所,卻被強押到山區囚禁,趁著綁匪上廁所,水電行老闆發揮專長,拆下鐵窗欄桿,摸黑逃出報警,過程中還機警的帶走嫌犯消費的發票,靠著這張發票,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逮捕其中3名嫌犯。
    2012/06/05 23:57
  • 家門前被擄800萬贖人 綁匪是姐夫

    台中發生一起擄人勒索案件,一名男子因為炒房地產賺了錢,這個月16日,在家門口被綁架,勒贖800萬,肉票家屬給錢贖人,警方深入調查後,這才發現,綁匪竟是自己的三姐夫。
    2012/05/26 17:07
  • 「綁匪是爸爸」 擄兒只為女友歸

    怎麼會有父親擄走了親生兒子?美國籍的林姓嫌犯,為了和前女友重修舊好,竟異想天開,綁架2人生下的4歲兒子,企圖帶男童偷渡出境,甚至還揚言要父子倆要同歸於盡,所幸被警方及時攔阻。
    2012/05/24 13:24
  • 繼父欠債5800萬 兒媳遭綁抵債

    台中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這個月9日,一對夫妻用完餐後,遭到綁匪電擊強押上車,載到南投山區,嫌犯要家屬匯2500萬到帳戶內,最後經過交涉,要求對方先籌1000萬,直到發現警方介入辦案,才趕緊放人;主嫌落網後,向警方辯稱,被害人繼父欠他5800萬,只是單純討債,並沒有指使3名共犯,最後4個人都被依妨礙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12/04/11 12:00
  • 臉書洩個資行蹤 4嫌綁親戚被起訴

    去年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綁架案,事後查出,主嫌竟然跟被害人有親戚關係,因為知道舅舅家境不錯,夥同其他嫌犯,綁架舅舅的兒子,還提供被害人臉書帳號,了解他的行蹤作息,順利綁走肉票,得手贖金100萬元,警方也在12小時內,逮捕嫌犯,檢方將4名綁匪,依照擄人勒贖罪嫌起訴。
    2012/04/07 11:11
  • 〈獨家〉遭擄凌虐囚7天 受害男險遭剖肚

    新北市驚傳綁架案!上個月29日,一名男子在公司上班,將近20名黑衣人突然衝進來,搶走300多萬現金後,還將他載到汽車旅館,拿電擊棒和長刀,凌虐了3個多小時,之後囚禁了整整一個星期,最後被害人趁著綁匪不注意,掙脫繩索順利脫困。
    2012/01/10 19:08
  • 擄人當狗囚禁3天 綁匪判賠60萬

    被綁架可不是綁匪抓到就算了,在屏東一名黃姓男子,前年5月被綁架,歹徒將他囚禁在廁所內3天,用鐵鍊捆綁脖子手腳,就像狗一樣,不給飯吃,動不動就拿電擊棒伺候,讓他身心嚴重受創,他向綁匪求償,法官判處2名綁匪要賠償60萬元。
    2012/01/02 11:45
  • 男子自導自演綁票 傳簡訊向前妻索錢

    高雄發生一起假綁票案件,一名婦人和她的女兒,接到婦人前夫傳來的簡訊,表示自己被綁匪威脅,要母女3天內付出贖金,這對母女緊張的趕緊報案,警方從手機發話地點調閱附近監視器,找來女兒指認,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沒被綁架,一切都男子自己是自導自演的。
    2011/12/31 13:00
  • 【破案一線間】綁悅董勒贖千萬 衛星定位救肉票

    身價上億的董事長,被身邊朋友出賣!民國95年,悅氏礦泉水董事長陳進原下班後開車跟朋友聚餐,在他走往停車場路上,三名綁匪將他擄走,還拿棍棒毆打被害人,肉票被綁期間,歹徒1個小時連打3通電話,開口勒索4千萬,專案小組過濾監視器發現作案車輛,循著通聯記錄在路旁找到綁匪,不過跟監過程,嫌犯卻脫逃,幸好警方利用衛星定位儀器,重新掌握綁匪行蹤,救出飽受驚嚇的肉票。
    2011/12/25 21:34
  • 驚魂12小時 大學生遭綁勒贖100萬

    台中市又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名在飯店實習服務的大學生,清晨出門時被綁匪連人帶車綁架,向家屬勒贖100萬元,事後警方成功救回肉票,嫌犯被捕後辯稱,因為要做心導管手術,沒錢開刀,看被害人家境不錯,透過臉書掌握他的行蹤作息後,才會動手綁架。
    2011/12/10 12:06
  • 【破案一線間】7歲女童遭撕票 警鎖定電話亭逮人

    因為失業缺錢,預謀擄人勒贖,事後拿到贖款後,還把年幼無辜的女童殘忍撕票,手段極為冷血、無情,這起女童撕票案發生在民國93年9月20日,7歲的鄒小妹妹中午放學回家途中,遭人綁架擄走,歹徒向家屬勒贖100萬元,雙方討價還價後降到30萬元,但家屬付完贖金後,始終等不到女童回家,事隔3天後,警方逮捕到了歹徒,才知道原來在綁架當天,鄒小妹妹早就已遭撕票,且綁匪還是她的「乾爹」。
    2011/11/13 21:24
  • 美國職棒/王建民搭檔獲救 拉莫斯平安回家

    遭持槍歹徒綁架的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捕手拉莫斯,已經獲救,由於這是委內瑞拉史上,第一起大聯盟球員綁架案,因此政府傾全力搜救;2天之後,不僅順利救出拉莫斯,也逮捕了6名綁匪,整個案子圓滿落幕,拉莫斯並沒有受到傷害,明年應該能繼續跟王建民搭檔。
    2011/11/13 11:48
  • 美國職棒/建仔捕手遭綁架 警方找到作案車輛

    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的捕手拉莫斯,也是王建民的新搭檔,在委內瑞拉的家門前,遭持槍歹徒綁架,警方已找到歹徒丟棄的休旅車,但拉莫斯的下落還是不明,綁匪也還沒跟拉莫斯的家屬聯絡,警方表示推論可能還活著,而根據華盛頓媒體報導,由於他在大聯盟只是個菜鳥,薪水不高,家人恐怕無力支付綁匪高額的贖金。
    2011/11/11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